浙江省平湖市 东湖小学301班 陆颖慧 从上星期开始盼星星盼月亮,今天,终于盼到了春游.
我们走上了去台湾风情园的车到了那,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已经不是以前的它.
在那里,又新造了一些玩的东西,尤其是那十几度的斜坡当然,它很危险,可我还是玩了3次还有,烧烤的种类也多了,可我还是省了又省,只买了一串羊肉串捞金鱼是少不了的,我和李晨芳“合资”买了两条金鱼,捞了三条金鱼忘了,还吃了烤鸡呢!
照这样算,我这次春游只花了两快钱,我很省吧!
春游2
今天,我们学校去岳屏公园春游,一大早,同学们都个个似的来了。有的和同学聊天,有的向同桌炫耀自己带的食物,有的想着去了公园有哪些好玩的。全班同学摩拳擦掌准备去公园好好地爽一顿。
春游
十几辆车载着我们,载着我们扑扑跳的心驶向岳屏公园。
一下车,我们都兴奋起来,很快排好路队往公园里走。一路上玩的不计其数,此时可是,不是这个太幼稚就是那个不刺激。突然,我们眼前一亮,“双龙出海”脱颖而出。
“玩‘双龙出海’的同学跟我走!”黄老师带着我们坐上了“双龙出海”。机器启动了,“呜——呜——”机器发出似海风的声音,把我带入了真实的场景:一条蛟龙从深海穿过层层水流,直冲高耸入云的天。随着龙的冲天,天上下起暴雨,雷轰轰地响,风呼呼地吹……我从幻想中醒来,我正处于横躺着,又翻了个跟头,像在云系中飘着,惊险已被我改成了享受……很快,这条“龙”安全落地了。
我们虽然都下来了,但心还在“龙”身上,目光久久不离旋转的龙,也跟着它转。
之后,我们还逛了惊险的鬼屋,坐了有趣的碰碰车。
春游3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去春游,我们很高兴。
我们坐上了客车,不一会儿就来到了中国科技馆,我看见了迷宫。
我们往前走,大家都玩得很开心。科技馆里太美了,老师带着我们玩遍了整个科技馆。
最后,大家都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春游4
星期天,学校组织小学生去山上春游。高年级和低年级的同学都要去,他们都等的有些迫不及待了。
到了山上,低年级的在玩丢手绢,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啊。高年级的在登山,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往上爬,他们真勇敢。
这次春游真好玩呀!
春游5
星期五,我们学校去春游。早上8点我背着包到学校,包里有可口的零食,八点半老师带我们去坐车,一路上同学们都很高兴有说有笑。
到了春游的地方,老师带我们去活动,我们玩了捉鱼、太空城堡,还参观了恐龙模型、沙漠植物和瓜菜地。
晚上回家,爸爸说我晒黑了,但是我觉得很值的,因为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我开心极了。
春游6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我们三年级全体师生,坐旅游车,开往绿健农庄春游。
到了那里,映入眼帘是一片绿色的树木和一片小草,走进农庄,里面游玩项目可多了,有自控飞机,旋转木马,梦幻斜屋,小火车,打高尔夫等。
我迫不及待坐上了熊猫自动飞机。工作人员按下开关,飞机启动了。我们按下红色开关,飞机飞上去了,再按一下红色开关,飞机就下降了。这一上一下的起伏,就像上山坡一样。我们还比高低,看谁飞得高。我们高兴地说着、笑着。一阵春风吹来,把我们的笑声带到空中回荡着。
最有趣的是拔河比赛,一个班分成了两组,绳子中间有红绸布,对准地上的标志,我们双手拉着绳子。使劲往后拉,红绸带一下往前一下往后。结果我们输了。这次是我第一次拔河,玩得不亦乐乎。
中午我们吃了丰盛的中餐。下午继续活动。今天过得好开心啊!
春游7
“明天春游了,明天春游了!”同学们都高兴地喊着。
这次春游,是去苏州乐园游玩,去的前一天晚上我也不知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睡不着觉,也许是太高兴了吧!一清早,我们便上路了。一路上,同学们说说笑笑,吵吵闹闹,我给你一块糖,你给我两片薯片,大约过了一小时,便来到了苏州乐园。远处隐隐约约能看见几个字“苏州乐园,欢乐世界”。一看入口,“哇!”人山人海,把入口堵得水泄不通。进门后,老师把我们班级分成几个小组,开始活动。
苏州乐园里面到处都很美。正前方有一个大球,周围百花齐放,争芳斗艳,再后面是喷泉,像两根弯曲的线条集中到一起,好漂亮,真迷人。我急忙从包里拿出照相机,按动相机拍下了这景物……
我们往右拐,首先来到了“迷之洋馆”,里面非常恐怖。走出“迷之洋馆”,听那里的人介绍,这里的“太空历险”特别好玩,我们就乘车来到了“太空历险”。开始,我听到里面传来一阵阵尖叫,已经感到害怕了。排队时,我就想逃了,可其他的同学又把我扯了过去,没办法,只好和别人一起上了车,系好安全带。一看黑漆漆的山洞,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自我安慰到:“没事的,没事的……”这时我们要出发了,一开始,我们慢慢地进入了一个地下轨道,里面只有一线灯光。突然,车子一刹那往下窜了下去,啊,我一惊,没等我反应过来,车子一下子又往上绕了过去,把我吓得半死。不是办法啊,里面又暗又恐怖,怎么还不出去?我有些焦急了,会不会出什么故障?我真盼望早些出去,早些离开这儿。正在此时,突然看到了一线亮光,到出口了,总算可以出去了。这时我的心才平息下来。回想刚才,真觉得好笑。不过还真是一场紧张、激烈的太空历险。
“这次春游我可真高兴!”
春游8
今天,春暖花开,老师带我们去大龙湖游玩。
下了车,我们来到草坪,草坪像一块大地毯,小草儿都从泥土里钻出来了,有的好奇地伸出了头,好像要看一看外面的精彩世界;有的已经长高了,一阵微风吹来,小草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老师带我们去湖中间的小岛参观。湖面上架着一条长长的木桥,我们走上桥,俯视河面,有点儿飘飘欲仙的感觉。一阵微风吹来,河水拍打着岸边的石头,我想“惊涛拍岸”就是这种情景吧。风过了,平静的湖面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小鱼把头浮出水面好像在讨一点吃的,我把馒头掰一点给小鱼,它们一个个扑上去,你争我抢,一会儿,小鱼吃饱了,就开始顽皮地吐泡泡。到了小岛,旁边的柳树枝就像小姑娘长长的头发,水珠落在花瓣上,好像要给花儿洗洗澡。中午,我们到一块草坪吃东西、玩耍、打滚……
最后,我们在快乐的笑声中,回到了家里。
春游9
我建议大家到无锡马山的龙头渚去春游,理由如下:
1.要到达龙头渚,灵山大佛是必经之路。一路上经过一条沿太湖的大道,就可以看见难得一见的油菜花,。远远望去金黄色的一片,就像一朵朵高低起伏的金浪花,绚丽夺目的花朵,密密层层,挨挨挤挤。嫩绿色的茎干,十分纤细,摸上去感觉柔柔的,却又亭亭玉立,不易折断。它们参差不齐,错落有致,有的高,有的矮,有的粗,有的细......茎上还长着一或两片嫩绿色的叶子,正沐浴着春天的阳光雨露,茁壮成长。罗的两边,柳树的枝条迎风招展,像是在欢(
2到了中午,肚子饿了,不用担心饮食问题,可以去近在咫尺的龙头渚烧烤,如果你没有带烧烤物品,没关系,可以带钱在那里买,不同的东西价值也不一样,看你如何填饱肚子。五人一组,十人一群,能体会到无穷的乐趣!
3烧烤基地的旁边有一处开阔地,同学们可以在那里捉迷藏,打羽毛球,胆子大的同学还可以去太湖坐坐快艇,带你浏览一下太湖的美景,相信一定会使你流连忘返。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很心动吧,那就请大家采纳我的建议,一起去美丽的马山龙头渚亲身体验一下吧!
春游10
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子,在我们不知不觉中伴随着鸟语花香,来到人间作客。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建议大家到乌龙山公园春游。
踏进大门,沿着小径步行,块硕大的巨石横在块花坛上。巨石上还题着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乌龙山”。巨石的后面有片青翠欲滴的小竹林,几棵春笋稀疏地钻出地面。巨石左边是棵松树,它挺直了腰,仿佛在炫耀自己的青翠。松树根边,些五颜六色的花如仙女散花般开在刚长出来的嫩草中。
随着条石子路,便来到了座建在水面上的亭子,亭子边有片茂密的竹林,边上有片桃花像少女样羞涩地开了,如同天边的缕彩霞。池塘里几只鸭子在水面上自由自在地游着。真是“竹外桃花三两只,春江水暖鸭先知”呀!
池塘边有片开阔的草地,小草长了出来,上面还点缀着些不知名的野花,美丽极了。
乌龙山公园真是太美了,我希望我的建议大家能够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