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10
我的妈妈年龄不大,可谓“岁月不饶人”在时光老人的鞭策下,头上的青丝中早已参杂了一缕缕花白的头发。我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个农民,妈妈生了我们三个孩子,很辛苦,很累,特别是我小时候,不听妈妈的话总是闯祸,妈妈总是说没事以后不要这样。
现在我上五年级了,我觉得我应该自己照顾自己了,我姐姐在厦门,所以我和妈妈也在厦门,姐姐在厦门生了一个小女孩,非常的可爱,是个官二代,不过身体不太好,总是感冒,妈妈非常的担心,依依的爸爸是个军官,在部队,所以他们都去了部队,就我没去。
他们去的时候,我总是在心里说依依还小,我长大了会吃饭会上学可依依不会,所以依依比我需要照顾,不过妈妈走的时候我还是哭了,心里有些嫉妒依依,你为什么抢走我的妈妈?
我想妈妈把我抚养成5年级的小学生了,所以依依就像我小时候一样需要妈妈的照顾。
妈妈只是以为普普通通的妇女可却做了让我感激一辈子的事,一辈子的报答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