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2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四岁了,瘦高瘦高的个子,很苗条。妈妈眼睛也是大大的,像湖水一样清亮。鼻梁也是高高的,嘴巴挺小巧;平时妈妈总爱扎着马尾辫,看起来很年轻。
妈妈挺爱美,很喜欢做运动。她常用豪情的口气说:青春不能浪费,让我的青春燃烧吧!为此,她天天早起跑步,打球,还把老爸叫上,大冬天的,老爸总是不肯起来陪她晨练,都被老妈硬拽起来了!我的老妈太厉害了,老爸可不是她的对手!跑了几圈,老爸都被老妈甩出很远了!
妈妈喜欢花,喜欢绿色的植物。爱在窗前摆上绿色植物盆景,每天早上一起来就会去闻一下,然后说:真香!嗯,今天一定好心情!
妈妈很爱我,每天都给我做好吃的饭菜,每当看我津津有味的吃完,她都会向我竖起拇指,很慈爱的说:嗯,不错!妈妈不放心我,每天都要接送我上学放学,天天为我辅导作业。遇到难题,妈妈会很耐心的帮我分析,再引导我,然后让我自己做。每当我生病时,妈妈都着急得很,顾不得去上班,成天陪着我打针、吃药,还为我洗脸、穿衣服……和妈妈在一起,我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我爱我的妈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一定好好报答妈妈!我愿我的妈妈永远年轻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