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4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很漂亮也很温柔,虽然有时也会发脾气,但她仍旧是最好的妈妈。
她教会我说话,扶我学走路,给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才使我吃得壮长得高,特别健康。有一次发高烧,妈妈吓得没了主意,又是喂药又是喂水,反复高烧的时候,妈妈二话不说带我上了医院。有一次回家的路上下了雨,妈妈脱下外套给我披上,却不顾自己淋得湿透。
从幼儿园开始,妈妈就握住我的小手,一字一字教我读书,让我认识了许多字,懂得了许多道理。我被同学撞倒了,拉着她的手让她道歉,妈妈教我“得饶人处且饶人”;我被同学一次又一次欺负,妈妈教育我“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考试前我紧张,学游泳我害怕,拉小提琴也有厌烦,是妈妈一次一次弯下腰慈爱地看着我,给我鼓励,帮我加油,我才有信心继续前进。
我的妈妈又要照顾我,又要工作,又要干家务,每天起早贪黑,为我遮风挡雨,无怨无悔。
她是我学习的帮手,指路的明灯,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