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6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每当我听到这首轻柔的歌曲,妈妈那熟悉的身影就会浮现在我眼前。
妈妈的头发黄黄的,短短的,长着一双火眼金金的眼睛,我的一举一动她都一清二楚,什么都逃不过她的眼睛,所以我很怕妈妈。妈妈很喜欢笑,脸上像开出了一朵朵美丽的花。
有一次,妈妈正在做早餐。豆浆已经煮好了,妈妈趁我们还没吃,就先把豆浆里的许多渣都吃完了,把没渣的豆浆留给了我和爷爷。我把豆浆喝完了,觉得很奇怪,就问妈妈:“今天的豆浆怎么没有渣啊?”妈妈笑着说:“全被我吃光了啊!豆渣很有营养呢!”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的爱是伟大、无私、无价的,妈妈的爱是报答不完的,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