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文具盒8
我有一只心爱的文具盒,那是过生日时好朋友送给我的。
文具盒是长方形的,黑粉相间。当第一眼看见时,我就喜欢上了它。文具盒上画有一个小姑娘。小姑娘一头浓密的棕发,编成长长的麻花辫。头上戴着几朵粉红的桃花。可爱的瓜子脸上有一双被长长的睫毛盖住的大眼睛,涂有粉红的眼影。小嘴巴上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身穿红裙。她的名字就叫桃花姑娘。在小姑娘的身后漫天飞舞的桃花让人感觉身在花海,仿佛能闻到桃花的清香。上方印有桃花花语——自信、理智。
打开文具盒,一副井井有条的景象展现在眼前。文具盒分成两层,第一层放着四支穿绿衣服的铅笔。第二层放着三支不同颜色的水笔,印有凯蒂猫的图案。还有一把直尺和一块橡皮。
文具盒给了文具们一个温暖的家,也让我学会了整理文具,养成了爱整洁的好习惯。我爱我的文具盒!
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它是长方形的,粉红色,正、反两面都画着米妮。画中的米妮趴在地上,两手托着下巴,摇着腿,笑盈盈地看着我,好像在说:“这是一个文具的家。”
在文具盒的正面,有一个大房间,房间内部又分为两部分—一个大格、一个小格。在大格里,住着钢笔姐弟俩和鲜艳的红笔,小格里住着铅笔妹妹。她们正悠闲的聊天呢!在大房间的旁边,还有一个小房间,这是专门为橡皮擦准备的。在铅笔盒的背面,有一个特大号房间,里面放着一把红色的剪刀,几张草稿纸、一版有错必改的修正贴和一把沉默寡言的直尺。
这些文具也不是吃干饭的,它们也各有一手呢!该写作业了,钢笔会蹦出来在作业本上辛勤耕耘;不小心写错了,修正贴会飞出来帮我改正错误。该画直线了,直尺会走出来,用它笔直的身躯帮我画直了线条。因此,我的作业总是干净整齐的。每当看到老师给我的一个个优时,我就会捧起文具盒,对它说:“谢谢你给了文具一个温暖的家!”
我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