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文具盒3
我有一个文具盒是我的生日礼物,我特别喜欢它。
这个文具盒是粉加白色的,还有一些五颜六色的小字,是长方形的文具盒,上面有小羊的图案,还有一个小刨笔机,一共有两层,是用吸铁石关住塑料盒的,它有一个放笔的套子,一共有五个小的,可放十几只。
文具盒可厉害了,如果要写钢笔字时,钢笔哥哥来帮忙;如果想要写英语时,铅笔弟弟来报到;如果想擦铅笔字时,橡皮弟弟来帮忙;如果想画直线时,直尺姐姐来帮忙。文具盒的东西是多么的厉害,它们各有各的活。我心爱的文具盒,是我们好帮手,当我上课不认真时,文具盒小声告诉我,小主人,要认真。当我的事情没做好的时候,文具盒对我说,小主人,别灰心,一定能成功。当我考了高分,文具盒悄悄的对我说,小主人,不能太骄傲。
我的文具盒伴着我,让我生活有信心,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