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它那长方形的肉色铁皮上,有着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耳朵和爪子是黑色的,脸是白色的,是一只黑白配的小狗。瞧!它正在澡盆里尽情享受,在洗澡呢!它旁边有许多小泡泡,可别小看这些泡泡,你用手摸一摸就知道了,这些泡泡是立体的,而且有的泡泡里面还藏着可爱的小鸭子呢!泡泡旁边也有一个澡盆,里面有一只更小的狗,小狗旁边也有一只小鸭子,它们俩好像在说悄悄话呢!文具盒反面也有洗澡的狗狗、鸭子、泡泡,每一个泡泡里面都有一只小鸭子,这是多么奇妙的一个世界呀!
我心爱的文具盒
打开文具盒,你便会看见盒盖上的课程表,别看这小小的一张课程表,它的用处也大着呢!每到下课,它都会提醒我要做好课前准备,这使我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哦。文具盒是单层的,里面有几支铅笔和一块橡皮、一把尺子,还有学员证。
我很喜欢我的文具盒,它给我带来了方便,不过现在它已经有些生锈了,但我却舍不得扔掉,因为它陪伴我度过了两年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