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文具盒9
快开学了,妈妈又要给我买文具盒了,我看见一个很漂亮的文具盒买了下来。
文具盒是用塑料做的,分为三层,它穿着漂亮的“衣服”,上面画着小熊一家。熊妈妈正在给小熊俩讲故事,熊爸爸似乎在给熊姐姐和这熊妹妹说着悄悄话呢,看,他们其乐融融,多么幸福啊!打开第一层,你就能看到两个吸铁石,把里面的文具牢牢的固定在铅笔盒中。这是笔的家园,里面住着自动铅笔妈妈、钢笔爸爸和铅笔弟弟,它们动动身子,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好,你用我们来写字吧!”打开第二层,这里是尺的家园,住着三角尺叔叔和直尺阿姨,它们点点头,仿佛在说:“小主人,你要测量时可以找我哦!”翻开第三层,这是橡皮之家,两块色泽不同的橡皮帮我修正了不少错误呢。
美丽的文具盒和“热情”的文具天天陪伴着我,不离不弃,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它就是我最心爱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