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的人7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讨厌的人,我最讨厌的人就是xxx。
记得那是一个中午,静校时间快到了,我匆匆忙忙地向小卖部跑去,索性就随便挑了几样零食,付了钱,跑回了教室。回到教室,静校时间正好到了,我便继续写作业,没写到一半,就觉得有点口干舌燥。就把手塞到桌下,吃起棒冰来。而我又想看看别的同学作业写到哪里了,就不由自主地东张西望起来。我转到后面的时候,看了xxx一下,谁知他莫名其妙地把我手中的棒冰用水笔打掉在地上。我一下子怒气冲天,想揍他一顿,也想骂他,可是在静校不能发出很大的响声,只好无可奈何地将棒冰捡起来,扔进了外面的垃圾桶里。
回来后,我把肚子里的那股邪火先暂时压了下去,心平气和、语重心长地对xxx说:“我警告你,最好不要再碰我,否则的话,我跟你势不两立。”说完后,我心想:“这回他应该不会再骚扰我了吧。之后,我放下心来继续写作业,可是眼看就要写完了,xxx又把我的书包扔到了地上。我只捡起了书包,并没有责骂他。心想:“这个xxx可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真令人讨厌。
通过这件事,我便不断定xxx是最令我讨厌的人,但如果他能“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我理所当然会原谅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