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的人3
我最讨厌的一个人是我的同学,他名字叫许方乐,为什么那么多人我只讨厌他呢?下面听我讲吧。
许方乐外貌看样子挺好,总是笑哈哈的,其实很喜欢打人。有一次,我在讲台上面,跟同学们玩方格旗,正高兴时,许方乐故意拿把椅子走过来,撞了一下我,我手臂痛的不得了,坐到地上,许方乐然后说:“咦,我没打你,是你撞我哦!我要打回一下你。”然后就打一下你,你如果打回去,他会说,神经病,是你先打我的,然后跟同学骂你,如果他撞你时,你想躲开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往后跑,有时他趁你不注意,偷偷摸你屁股,当你回过头时,他已经跑到千里之外了,由于他是长跑健将,你别想追上他,就算追上他了,他也会鼠头鼠脑的从你身旁溜走。有时候,他解下脖子上的红领巾,用红领巾乱甩,很用力,打人很痛,还可以打烂一张纸。有一次他打的时候打到了我的眼睛,火辣辣的痛。我哭了起来,那时候,我恨不得凑上去打他一拳,然后让老师把他开除,应为他欺负我们多次了。可是我们跟老师投诉了多次,没有效果,老是只是说了几句,就若无其事的不管了。每次我都是很生气,但是有拿他无可赖和。
不过,许方乐多多少少还是有优点的,他就是长跑速度很快,次次学校运动会长跑、短跑比赛大概都会拿奖牌,领奖台上,几乎每次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只不过,我希望他把爱打人,耍人的毛病改一改,就可以让我们刮目相看了。
这就是我最讨厌的同学,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你们看了,是不是也有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