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的人9
我最讨厌的人我前面的同学叫李锦峰,他无论是上课还是下课,他总是像个笑瞇佛一样张着嘴巴哈哈大笑,古人说“笑一笑,十年少”,这是一件好事,但他常常影响到周围的同学。这也是我讨厌他的原因。
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 杨老师上得是聚精会神,大家听得是津津有味。正在这时,李锦峰笑瞇瞇得揪起同桌kelly同学那又肥又大的耳朵有说有笑,还拿着废纸先把Kelly的注意力引到左边然后再把废纸扔到右边,最后就“哈”的一声笑了出来,气得我火冒三丈,“你想干嘛,不想听站到外边去,别影响我听课!”我怒气冲冲的说。“哦!我知道了,一定听从长官的命令!”李锦峰向我敬了个礼,过了一会儿,他又和旁边的同学笑了起来,气的我半天说不出半句话。
期中考试对于我们来说是严格的,可对于李锦峰这个超级烦的人来说,就像吃饭一样只要马马虎虎对待就可以了。这不!这次期中考试又这样了。这回数学考试时,考试正在进行之中,他又和Kelly玩了起来,手舞足蹈,嘴咧得那么大,可以吞下一头大象,玩玩觉得累了,就拿起桌肚里的水摇来摇去,躲在桌子底下自由自在地喝了起来,喝一瓶, 露一半,我真想把他揍扁,再狠狠的踹他一脚。看他得样子, 好像满分非他莫属不可,其实他考得并不好。
在我认识他到现在,今年是他最爱笑的一年,我估计他将来可以做一个超级笑星,但他在我心目中使终一个讨厌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