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太原 山西大学附属小学三年二班 郝朋美 暑假终于过去了。第一天上学时,我们班来了一个新同学。他胆大得走上讲台,自我介绍,说:“我叫严…”。我见了,十分羡慕。但几天后,我又不喜欢他了。
他上课很不专心,眼睛不注视黑板,手也在做小动作。不但这样,还上课扭头说话,脚也蹬在抽屉上。下了课,他去墙角下捉蜘蛛放在自己的铅笔盒里。另外,他还把自己当作火麒麟,给自己装上了一个小尾巴,还来打架。有时把自己当成魔鬼,说别人看不到他。今天他又说:“郝朋美死得好惨啊!郝朋美死得好惨啊!”真让人受不了。
我真心希望他改邪归正,不再捣乱,这样,他才会成为我最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