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的人2
每个人都有自己讨厌的人,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她的"罪行"吧。
我最讨厌的人
有一次,我中午吃好了饭,便在教室写作业。我抬头思考一道的时候偶然发现我的学号在黑板上,我想:我没说过一句话,为什么会被记学号呢?我便站起来说:"我又没说话,干嘛记我学号?"她回答说:"我乐意不行呀!"我又不能说什么,但我不服气,便告诉了老师。老师问她干嘛随便记同学的学号,她却回答说:"我没有啊,是她自刚刚一直在说话。"听了她的话,又看了她理直气壮的表情,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到了放学同学们还说我活该。就因为这件事我跟她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还有一回,她有东西没带,就问我借,我不借给他,他就把我的学号再次把我的学号记在黑板上。而且如果我告诉了老师,那就跟上一次是同样的下场。她经常像这样子欺负别的同学,其他的同学也都不喜欢她,可他还是这样胡作非为,好像自己根本不需要朋友似的。
听我说了那么多,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她是谁呀?她就是……,算了还是不告诉你们的好,不然我就得抄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