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的人8
要说讨厌的人呢,人人都有。我也不例外,我最讨厌的人就是他——王昊。我为什么讨厌他。总得有个理由吧,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
你可别小看他,他上次还考了全班第二呢,而我就差0.5分就和他并列了。从此我们就开始了纠纷。上课我懒得做作业,想抄一下他的,他却把作业本一把抱入怀里像是什么宝贝似的。有时候他也会死缠烂打你看:”用你块橡皮“”不借““大姐我求你了,你看我这作业本怎么给老师教啊?”他双手合并,一边指着作业本一边求我,谁看了他那种可怜兮兮,都会心软的。没办法在他的软磨硬泡之下我只好借给他了。
更气人的是他还给我起外号。因为我的名字第一个字是杨最后一个字是柔他就给我起了个羊肉!我们这崇尚”礼尚往来“既然他给我起,我就联合全班女生给他起!他想要和我比谁拍谁啊!”姐妹们,帮我一个忙,给我们班的高材生王昊起一个外号”我说道。”就是他也给我们起了好多外号,今天正好出气呢!""他名字里有个昊字,不如就叫他耗子吧!“”好哇!“”耗子“我大声的叫了一声,他乖乖的回了头,嘻嘻,他还知道是说他呢!因此我们就任发了一场纠纷,他也把他的男同胞叫来了。”你看看你们男生,整天给我们起外号,回答问题时有几个人举手呢?”我轻蔑的像他们看了一眼。"那你们女生呢,动不动就哭,我们随便开个玩笑你们就哭了?爱哭鬼!”就那个他这么一说我哪能受得了这般侮辱呢。于是又开始了……
光阴似箭如月如梭,再过半年我们就要毕业了,我们为什么不好好的珍惜时光呢?做自清的匆一文就是最好的例子。同学们,希望我们以后能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珍惜我们的友谊,不让它被时间冲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