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的人6
我最讨厌的人是“加肥猫”。
这“加肥猫”就是我的同桌陈原。他身体“肥大”,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别的人他不敢欺负,他就知道欺负我。
最近,我俩之间又是连续几天的“战争”,到此时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起绰号阶段。是哪一天开始的我已经记不清了,自从学了“临危不惧”这个词,不知道是谁把“临危不惧”改成了“林歪不惧”,正好我的名字里有个“林”字,“加肥猫”就每天在我耳边不停地喊:林歪,林歪,林歪……他每天这样“喵——喵”地叫我,我听得实在不耐烦了,就转过头跟他理论:“你,你,你不肥的话还是很可爱的,可惜哦,你这只‘加肥猫’。”我的话刚说完,你猜怎么着?“加肥猫”不是一巴掌给你拍过来,就是几个“馒头(拳头)”落在我的肩上。所以,我就又叫他“馒头”,他回赠我“包子”。就这样,一场“绰号大战”斗得昏天黑地了……
天啊,地啊,谁能拯救我啊?谁能把我从这个害人的“魔王”手里拉出来?我,真是世间,不对,全宇宙最倒霉的人了。
陈原,你是我最讨厌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