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的人10
我最憎恶的人我前面的同窗叫李锦峰,他无论是上课照样下课,他老是像个笑瞇佛同样张着嘴巴哈哈大笑,古人说“笑一笑,十幼年”,这是一件功德,但他经常影响到四周的同窗。这也是我憎恶他的缘故原由。
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 杨先生上得是心神专注,人人听得是津津乐道。正在这时候,李锦峰笑瞇瞇得揪起同桌kelly同窗那又肥又大的耳朵有说有笑,还拿着废纸先把Kelly的注意力引到左边而后再把废纸扔到左边,末了就“哈”的一声笑了进去,气得我怒气冲冲,“你想干嘛,不想听站到外边去,别影响我听课!”我怒气冲发的说。“哦!我晓得了,必定服从主座的敕令!”李锦峰向我敬了个礼,过了一下子,他又和阁下的笑了起来,气的我半天说不出半句话。
期中测验对付咱们来讲是严厉的,可对付李锦峰这个超等烦的人来讲,就像用饭同样只需敷衍了事看待就能够了。这不!此次期中测验又如许了。这回数学测验时,测验正在停止当中,他又和Kelly玩了起来,载歌载舞,嘴咧得那末大,能够吞下一头大象,玩玩感到累了,就拿起桌肚里的水摇来摇去,躲在桌子底下无拘无束地喝了起来,喝一瓶, 露一半,我真想把他揍扁,再狠狠的踹他一脚。看他得模样, 似乎满分非他莫属弗成,实在他考得并欠好。
在我熟悉他到如今,本年是他最爱笑的一年,我估量他未来能够做一个超等笑星,但他在我心目中使终一个憎恶的同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