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的人5
如果你们问我最讨厌谁,我就会不假思索的告诉你--**
我在幼儿园的时候就非常讨厌**,直到现在还是照样讨厌他当然,我是有充分的理由的我们在一起玩时,他动不动就骂人我都无法形容那些难听的语言哎,真不文明!还有,记得一年级时,有一次,我和**玩滑梯,我刚上去,他就跟上来了,趁我不注意,用力猛地推了我一下,顿时我就头朝下脚朝天,咕噜一下子滚了下来幸好是手先触地的,要是……我不敢往下想了.
这是明的,还有暗的呢!
我记得最清楚的是在六年级开学不久的一天我到商店去买橡皮,路上遇见了##,她也要买橡皮,把橡皮放进书包里时,发现书包里的水杯的水洒了,书全都弄湿了于是我连忙把书包放下,挨个挨个把书拿出来.
我们刚把书包里的书拿出来时,正好**来了他看了我们这幅狼狈样后,先是问问怎么了,接着也帮着我们忙乎起来我心想:嘿!今天太阳真是从哪边出来了,过去讨厌的他也发起慈悲,有了菩萨心肠了好不容易收拾好,可又发现我的自行车钥匙没了我急得团团转,哪儿去了?刚才还在车上呢,怎么一会儿就飞了?我记得满头大汗就在这时,小红在树上发现了一把钥匙,这正是我的车钥匙当我接过钥匙时,**扑哧一笑,转身就跑.
噢,这狡猾的一笑,我就明白了这以后我就再也不爱理这个”狼外婆”了.
我讨厌**,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变得好一些,不再做这样的恶作剧!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