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赛7
放学了,风儿在天空中迎风飘扬,那时已是黄昏时分,一场激烈的足球赛已经开始了。
只见同学们把书包各堆成两堆当做是一个天然的球门,那位平头的小伙子目不转睛的盯着前面队员的激烈对战,好像是自己队的队员们没有抢好球,像是球要过来似的,这位小伙子严肃的看着前面。深深的咽了一口唾沫,心想:“如果我没有成功,便会被后面后补队员耻笑,我一定要成功”。
那一个穿绿色衣裳的小男孩,抱着他的小弟弟,紧张地看着这场激烈的足球赛,他家毛绒绒又洁白的小狗,静静的趴在地上,好像一点也不对足球赛感兴趣,它一会儿抬抬头,一会儿又低下,好像是在打嗑睡;那位头上戴蝴蝶结的小女孩站了起来,板着脸,好像坐着的时候被黄色头发的小男孩挡住了她的视线;前面黄色头发的小男孩抬起头,好像是看不见似的;再前面戴红色帽子的小孩儿低下头去,好像责怪那个大个子叔叔挡住了她;再前面那个头戴黑帽,手抱洋娃娃的小妇孩儿,神态自若的看这场激烈的足球赛,似乎洋娃娃都快掉了也没有察觉,显然这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了,这个大个子叔叔手里拿了一个本子,好像是刚下班回来似的,他心里步肯定在想,我一定要把这精彩的瞬间记下来。
这场足球赛真是太激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