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赛10
今天,我们班和三年级四班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
比赛开始了,场上洋溢着紧张的气氛,只见于睿洋来了个“开门红”,先进了一个球,这时啦啦队的队员喊得更加响亮了,他们举着自己做的美丽的条幅,大喊着:“三五加油,三五必胜!”的口号。
正当我们欢呼的时候,三年级四班的一位队员把球射进我们班的球门。场上比分1比1平了。这时裁判员“嘟”的一声哨声,上半场比赛结束了。
下半场开始了,三年级四班发球,但由于争抢,球落入我班脚下。这时,王清华迅速地传给了主力队员王江山,王江山以一个“超级飞脚”进了一球!
渐渐的,比赛到了白热化,三年级四班几次想进球都没成功。郭子健看准机会一脚踢进对方球门,为我班再争一分。
不知不觉中,比赛结束了,我们班以3:1获胜,同学们高兴地跳了起来。今天,我经历了一场最激烈的比赛。
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