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赛9
今天,阳光灿烂。放学后,有一群小男孩在一片宽阔的空地上,做着各种准备活动,这里将举行一场小小的足球赛。他们把书包放在两边,做了一个简易球门,一声清脆的哨声响起,比赛开始了!
双方队员你争我抢,球一会儿在这个队员脚下,一会儿又跑到那个队员脚下。黄色头发的那名少年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看,生怕球飞过来他没看见。此时此刻,早已忘记了那受伤的隐隐作痛的膝盖。突然,足球如闪电一般向他飞来,他奋起一跃,用双手把足球挡在了球门外。
太棒啦!太好了!场外的粉丝欢呼起来。欢呼声把一直在闭目养神的小白猫也惊醒了,它一定在后悔错过了那精彩的一幕。一位抱着布娃娃的小女孩也在专注地盯着球看;戴着红帽子的小男孩一会儿站起来,一会儿又坐下去,身体似乎也在跟着球动;另一位小女孩索性直接站起来看了。精彩的球赛也吸引了一位大个子叔叔,他来到孩子们的身边,静静地坐下。一边看着球赛,还一边笑着,似乎回忆起了小时候的那个爱踢球的他。
不一会儿,又一声哨声响起,比赛结束了!那个身穿红色衣服一直一动不动站在球门外的替补小队员,终于松了口气。虽然因为自己没能上场而多少有些沮丧,但他更为队员们出色的表现而感到高兴。
队员们拥抱在一起,尽情的享受着比赛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