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赛6
星期五,我们学校全体四年级学生到翔宇体育馆看足球赛。
下午,我们早早地来到学校,校长发出命令,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兴致勃勃地出发了。走在最前面的一位同学举着白色的队旗,上面写着:宝应泰山小学。站在大桥上远远望去,队伍好像一条腾飞的长龙。到了体育场,看台上已经是人山人海,座位已经空无虚席。这时,其他学校的学生也大批大批地走了进来,连操场周围也坐满了人。等了几十分钟,来了一辆大巴车,瞧,这是日本的厚木队。只见他们和中国人差不多,乌黑的头发,高高的被鼻子,就是个子有点矮。这时,一支蓝色的队伍走来了,是我们宝应足球队,他们一个个神采奕奕、斗志昂扬。
运动员们热身一会儿,比赛开始,中国队VS日本队。中国占有很大优势。不到一会儿,一个中国队的球员接到球后,像飞箭一样直奔球门,“加油加油”同学们使劲地喊着,一脚高射,“进了进了”!同学高喊。刚开场几分钟就进了个“单刀球”。操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上半场,中国队的好机会还有很多,但都给日本队救了回来,看来还真不能小看日本有“小矮子”。
15分钟休息过后,下半场开始,中国队和日本队换了球门。日本队突然变改了战术,以防变攻,好几次球在中国球门的栋梁上飞过。“好险啊!”同学们都为我们球队捏了一把汗。忽然,日本队的一个小球员失误,球传给了中国队员,中国队没有浪费这一次好机会,以闪电般的速度来到了前场,这时,一位日本小将追了上来,可是来不及了球已经进了,同学们欢呼雀跃,欢呼声响彻整个体育场上空。
2:0,中国队队员团结一心,终于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比赛结束了,我却还沉浸在兴奋之中,久久不愿离去。啊!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