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赛3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一群小伙伴放学后来到一片宽阔的草地上他们把书包一丢,准备进行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比赛之前,这些小伙伴分为两队,是凤龙队和神珠队。他们个个摩拳擦掌、气势高昂,好像要打一场世界杯足球一样。
裁判员一声口哨,比赛正试开始。坐在旁边的大人、小孩都欢呼了一声。先开始,球被神珠队的丽莲抢到了,然后队员们都一窝蜂的围了上来,但她并没有就此罢休,她像飞奔似的,把球踢给了这队的小强。正当小强将球踢给于伟时球被凤龙队的小刚抢到了,踢进了球门。不过神珠队并没有灰心,仍然很坚强。接着,凤龙队更加不甘示弱了,他们那队的高手——王中仁,把小准备踢给队员的球给拦了下来,这是,旁边又是欢呼声一片。神珠队眼看着凤龙队快要进球时,守门员——高健,他弯着腰,低着头,把手撑到膝盖上,球就被他挡了过去,神珠队队员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经过一番折腾,神珠队的张新夺回了前面的那一分。他使劲地飞起一脚,球像离弦的箭一样,“射”进了球门。到了后面,丽莲又把球踢进了球门。神珠队的队员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