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赛8
周五本来是个晴朗的日子,而我们的心情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这是源于我们学校举行的一场足球赛,我们班对六三班。
周五下午的比赛在我们学校体育场准时举行。各路队员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场地做热身活动。啦啦队员也都亮出自己的新奇“武器”,准备为自己的队员加油助威。
过了一会,比赛开始了,只见对方球员技术娴熟,球粘着脚向我方球门而来,我班队员也不示弱时刻奔跑上去拦截,只见对方绕过的封锁瞄准地上的球,用力一踢,球稳稳地飞了出去,我方守门员往上一扑,太可惜了没够着,球从他身体上方而过,落入球门。接着对方技术发挥到极致,又进一个高难度快速旋转球,场内一片惊呼,他们越战越勇,最终我班以0:3输给对方。
再说我班的啦啦队,有飞舞彩条的、有呐喊的、有吹小喇叭的、我也吹响自带的哨子,被裁判瞪了一眼,吓得我收起哨子,藏到别人后边。对方的啦啦队有点不文明,看我班啦啦队声势浩大,竟然用小东西砸我们。(我们在他们前方)
因比赛仓促,我们只有两三天时间准备,队员也是临时组织的,所以我们输了这场比赛,同学们很沮丧。看来不论干什么事情,还是有准备的好,希望我班平时加强训练,争取下次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