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徐州市 江苏省邳州市附属小学三3班 张梓刚 星期日上午,我们几个同学在操场上踢足球。
我们分成两队,一队叫“火龙队”,一队叫“烈焰队”。我们个个都身强力壮,铜筋铁骨。
比赛开始了,我们你争我抢,互不相让,踢的特别激烈。不一会儿,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观众,观众有的齐喊加油,有的热烈地鼓掌,都希望自己支持的队能胜利。忽然,火龙队的张梓强抢回了球,烈焰队的王子毫盯住球紧追不舍。快要抢到球了,张梓强飞起一脚,传给了他的队友肖金松,肖金松直跑向对方的球门,飞起一脚,把球射进了烈焰队的球门。
“进了!进了!”支持火龙队的观众欢呼雀跃,而支持烈焰队的观众则唉声叹气。
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