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赛5
放学后,一些孩子们来到这块空地。他们准备在这里踢一场足球赛,队员们用帽子和书包垒成了球门。旁边的小妹妹好奇地走过来准备看这场球赛。不久,断断续续地来了许多人,有高个子的叔叔,还有一些出来玩的孩子们。
一切都准备好了,他们便开始了比赛。首先由蓝队发球,只见一个蓝队队员快速把球传给其他队员。这时,一个表情严肃的红队队员抓住了这个绝佳的机会,迅速把球抢过来,传给自己的队员。场外那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小男孩,正站在球门的后面,望着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心中默默地祈祷:“快点让我也上场吧!”金色头发的小平头,蔚蓝色的眼睛,正盯着前方。他戴着黑色的手套,原来他是守门员。他时刻调整着自己位置,以防突然飞过来的球进入球门。虽然他膝盖已经受了伤,但是他一点也不在乎。场外,又来了一些小伙伴们,他们看见球赛已经开始了,就坐在旁边的石凳上,不知是谁家的小花狗也来了,它没有心思看球赛,便趴在太阳下懒洋洋地睡觉。
比赛已经快结束了,观看的人却越来越多,喝彩声也越来越大。这时,一个蓝队队员来了一个飞奔,球便画成一条弧线进入了对方的球门。他们高兴地欢呼着:“进球了,我们嬴了!”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