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赛2
在一个天气不怎么好的星期四为了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学校办了一场同年级足球赛。
一场足球赛
前天,也就是星期五是本班进入前三强争夺一二名的足球赛。但对于我们班来说,这是一个挑战,因本班的门将得了水痘请假了,前锋脚扭了,但前锋仍固执的要带伤上场,老师鼓励我们说:“不到最后一秒不要放弃,不要不相信自己,不逼自己一把,就永远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强。”
赛前对我们鼓励自己,“加油,输赢并不重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败犹荣。”随后他们讨论战术,随着口哨声,她们上场了。瞧!门将贺怡洁呼吸急促,可知她有多么紧张。终于,我方门将与敌方门将走到了球门前。比赛开始了,根据石头剪刀布来分辨究竟是我方发球还是敌方发球啊!我们赢了。前锋一个大脚球就顺着啾的一声,飞快的跑到敌方后卫的跟前,我方前锋和中卫瞬间冲了上去,后卫坚守前禁区,不知是谁的大脚一踢,让小球远离了混乱,大事不妙,调皮的小球滚向了我方球门,“后卫”有人大声喊着后卫,试图把后卫的思想拉回来,可惜后卫还是任由这个小球嬉戏玩耍,顽皮的小球不看路撞到了门球的边上,门将用手轻轻地拿起小球,仿佛在安慰它,突然门将把手向后一斜,用力一抛,小球飞到了敌方禁区,前锋又飞快的跑过去,小球又身处在混乱中了。“嘭”一声小球跳到了我方前锋眼睛上了,听!她哭了,哭的声音很大。后卫,中卫,门将都跑过去安慰前锋,可谁知无情的教练没有暂停比赛,激烈的比赛还在进行中,小球已经滚到了我方球门里了,进球了!进球了!门将蓦然的一回头,可是为时已晚,门将她哭了,声音也很大,很大。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了,门将眼睛通红通红。
谁知没过多久,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她们变得不再团结,互相责骂,再一次敌方球又进了我向她们大喊:“这是团体赛,不是个人赛,不要灰心,我请你们吃糖。”她们好像听懂了什么,一个大脚,“啾”的一声,小球变得听话了,跑到,不对,是像闪电一般划到对方球网里,球进了!是我们班进了!场下顿时掌声和加油声交织在一起,场下沸腾了。本方啦啦队也起劲了,不停地欢呼呐喊。
敌方被我们突然的强势分散了注意力。球又进了,现在场上的比分是2:2平,结束了,并列第一。啊!你不知道这一刻她们笑的多开心。
随着足球比赛的结束,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不到最后一刻不要放弃,互相信任,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