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鸟6
我是一只小鸟,生活在无边无际的大森林中,我穿着一件美丽的花衣裳,天天站在枝头上唱歌,大家都夸我是“小歌唱家”。
我生活得很快乐,天天都能吃到香喷喷的“红豆粥”,而且还能和小伙伴们在森林里无忧无虑地玩耍,可是我有时也过着东躲西藏的生活,因为猎人要捕捉我,小孩子们要拿弹弓打我……这些可真让我发愁呀,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我只能追随父母,告别以前的好伙伴,离开那猎狗和人类居住的地方,这样,我就可以安心活下来。
在新的森林里没住多久,我就和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发生了冲突,事情是这样的:那天她买了一串亮晶晶的“珍珠圈”戴在手上,我很想拥有,便说:“借我带一下吧,我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东西。”没想到她毫不犹豫地拒绝了,我很失望,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了,与她和好,从此我们又是好朋友。没过几天,我又要离开了,临行前她和家人又出来给我送行,送了很多极为珍贵的礼物,其中就有那串亮晶晶的“珍珠圈”。我很感谢她,她也一直会是我的好朋友。
这就是我,一只可爱、美丽快乐的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