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鸟5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希望有一个绿色的家园。它森林茂密、郁郁葱葱,鸟语花香。请不要砍伐树木,破坏森林,让我无家可归。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希望有一个蓝色的天空。它天空湛蓝,白云飘飘,空气清新。请不要排放废气,污染天空,让我无法飞翔。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希望有一片洁净的湖水。它清澈见底,鱼儿欢畅,甘甜清美。请不要乱排废水,污染水源,让我无水可饮。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希望有一份干净的食物。它绿色环保,干净卫生,味道鲜美。请不要假冒伪劣,添加毒素,让我忍饥挨饿。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希望有一个和谐的地球。它团结友善,文明诚信,安定和谐。请不要相互残杀,涂炭生灵,让我永不安宁。
我们需要绿色,需要洁净,需要和谐,那就让我们共同努力,让天空更蓝,山川更绿,清水更清,生命更亲,共同幸福地生活在地球母亲的怀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