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鸟9
我是一只小小鸟,一只漂亮的小小鸟,我有着金黄的漂亮羽毛。每天在朝阳中起床,晚风中入睡。
我有一个漂亮、精致的鸟笼,是用竹子编的,门是用镀金做的。主人对我非常好,我喝的是清凉甘甜的水,吃的是味道甜美的鸟食,在主人的精心呵护下,我长得肥肥的,整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有一天,金丝雀来海找我说:“你跟我一起到大自然里去玩吧!”我却说:“我才不呢!鸟笼里多好,有吃有喝!”金丝雀飞走了。
渐渐地,我觉得金丝雀说的有道理。邻居家的王姐姐就是因为家里宠坏了,没有社会经验,被大坏蛋拐到新疆去了;还有三楼的李哥哥,也是因为这样,上大学是,昨天掉钱,今天丢手机,明天还不知道回掉什么呢!我想我不应该被主人宠坏了,我一定要飞出鸟笼,去自理生活,寻找真正的快乐。
主人,放我自由吧!我想飞的更高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