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目中,小鸟是自由自在,它不仅能和天上的云交朋友,还可以在一望无际的天上自由的飞翔。我真希望有一天我能成为一只可爱的小鸟,不怕风雨的阻拦,不怕树洞的肮脏,只求为小树们消除病痛,让老树们晚年得到安宁。
我是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世界各地,给大树讲我的所见所闻。对他们讲天空中的故事,比如天上的白云是软软的,绵绵的,像一朵朵洁白无瑕的棉花糖,像一只只胖乎乎的小羊羔在奔跑,还像母亲采出的棉花,一打开,嘿!还真像一朵朵白花呢。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如果大树的树洞里,被害虫闹得痒痒,我便会用最快的速度去赶到那儿。帮大树捉。捉完害虫后,看着大树健康的样子,我就会给大叔唱一唱一首美妙的歌,来庆祝它。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如果发现一棵老树要离开森林了,我便会飞过去,用一首悲伤的歌来陪着他,安葬它。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让更多的树木们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我的生活一定多姿多彩,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