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3
今天是星期天,万里无云,秋风徐徐,我和哥哥去打篮球,我们来到了小区篮球场,里面有许多的喧杂声,往近处一看有许多小孩和大人拿着篮球在练习呢!有的在在练习投3分球,有的在练习怎么发球,还有的在练习怎么才能把对方的球抢过来方法。
我们一进去就有人邀请我们一起加入他们的比赛,说是他们比赛正少两个人,我们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了,个子小的就负责抢球,而个子高的负责投篮,刚开始比赛的时候因为对自己队的队员吧怎么熟悉我还摆了一次乌龙篮把球传给了对方的球员,你投篮,他抢断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越来越默契,即使没投进大家也不会怪你的。一会儿功夫我们都玩得满头大汗的。虽然最后我们还是以30比32输了。可还是非常高兴因为我从这次比赛里知道了好多知识。也知道了团结是非常重要的。
我下次有空还去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