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4
我最喜欢打篮球,因为我觉得自己很胖、很矮,打篮球可以帮助我减肥、增加自己的身高,但不是一直投球就会变高,而是在打篮球时要多跳,这样才可以长高,还有打篮球可以训练自己的臂力和准度,还可以训练跳跃力喔!因此,我非常喜欢打篮球。
在四年级的时候,我就迷上了打篮球,每个礼拜六、日,我都会和表弟去篮球场或小学打篮球,我平常跟别人都是分两队来玩的,一队不是两人就是三人,有时四人一队,如果有五个以上就可以打全场,但是打全场非常耗体力,常玩到很累,玩半场的话,都是比赛打六分为原则,但不是打暴力篮球,而是要遵守游戏规则,这样才不会受伤。
有一回,我和篮球场的朋友去小学打球,结果有一个人在跟别人聊天,一不小心,另一个人就投球投到他的头上,很用力弹下去,这时,大家都一直笑个不停,因为球从那人的头上掉下来了!所以打球要专心,要不然可是会闹出笑话的喔!
打篮球有很多好处,例如:可以帮助长高、减肥……,所以想要长高、减肥、锻练身体和长肌肉的话,可以试试看打篮球这个方法,但不是只打几天的篮球就能心想事成,而是要持之以恒,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希望我能因为爱上打篮球,而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和拥有健康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