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2
我的名字叫邢俭,今年十岁了,在柳城小学三年级五班上学。我长着一双黑亮黑亮的眼睛,脸长得像圆圆的苹果,粗粗的眉毛,高高的鼻子,下面是薄薄的嘴唇。
打篮球
我很爱笑。我是家里的爱笑王。有一次妈妈把红糖水当成了鸭血,妈妈吓得叫了起来。我一边笑一边说:“这是一碗红糖水啦”。妈妈生气地说:“我都吓成这样了,你还笑。”
我的爱好是打篮球,我有空的时候,都会去武荣公园打篮球。我生日的时候,妈妈大方的说:“你想要什么礼物,我都满足你。”我激动的说:“我想要一个又黑又红的篮球,最好是斯伯丁这个品牌的篮球。”妈妈真的给我买了一个篮球,拿到篮球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和妈妈一起去打篮球,我越打越起劲。我妈妈都打不过我。我希望长大以后像姚明一样,在NBA打篮球。这就是爱打篮球的我。
你们想和这样的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