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5
一天下午,青青和小四去操场打篮球。到了操场,青青们各自换上带来的运动鞋,做好打球的准备。开始打球了!青青把手中的篮球往上空一扔,随着球在上升,篮球就进了框,青青得意洋洋起来,
小四往后走不知到他从后面来了一球,从青青的肩上飞过,青青愣住了,好一会才回过了神儿。小四说“:青青们来一场比赛吧?输的人罚做仰几个卧起坐。”青青爽快的答应了!比赛开始使了,青青们打的很激烈,分不出胜负。打了很久快分出胜负了!小四是九分青青是八分,青青的小宇宙爆发了!在最重要的时候青青想出一个很好方法!
先把小四引到后面,再投进了一个球青青就赢了!青青们平局了,每个人都还是差一分,幸运到底会在谁的身上呢?可是青青一时大意没有拦住球。,
小四走过来了说:“你做吧”青青躺下来,费力的就的做起了仰卧起坐,刚开始做了一个,青青就累的气喘吁吁。但是青青还是坚持完了!青青们又开始新一轮。
青青喜欢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