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7
因为我太爱打篮球,就在几天前,我的爸爸给我买了一个nba专用篮球,我高兴坏了,非缠着妈妈带我去上班不可,因为妈妈的单位有篮球场,可以施展我的篮球梦想,把在黄田的哥哥也叫来,我们来一场一对一的竞技pk(11点),看谁能连续投进11个球。哥哥比我大3岁,在正式pk时,哥哥用他那熟练的技巧和动作很快就投进了11个球,而且中途哥哥还来了一个大灌篮,我非常惊奇,使我不由自主张大了嘴,直到哥哥说我在犯傻啊!我转过神来,并不沮丧,而是不甘示弱的抢过球来,用我的绝招“端尿盆”成功的投进了1个球,直到和哥哥打成平手,哥哥和我都为对方鼓掌,哥哥说:“弟弟你的投法,虽不是很标准,但还是挺让我佩服的,以后一定要多家练习哦!”我知道我离真正的篮球手还有很长的距离,我每天都希望能到妈妈的单位打篮球,有更多的时间和空间锻炼自己,让自己在球技上有更快进步。
今天我又是满头大汗,为提高我自己的球技,更快的实现我成为向nba球队中科比那样的球手,出点汗、吃点苦,我是不会害怕的,更不会放弃我爱的篮球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