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来后,我迷迷糊糊的站起来,去阳台和哥哥一起读书了 读着读着。突然哥哥说 哎!我问怎么了?哥哥说天阴啦。今天不能去大湖了,我说呀!我今天还用上篮球课呢!我得给老师打个电话。我给老师打过电话以后,却没料到还得上课,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急忙叫妈妈赶快做饭,自己赶忙吧红领巾,伞,水,毛巾,噢 对啦 还有篮球。
我吃完饭走了以后。天就下起了毛毛细雨,我到学校雨就下大了不一会雨就汇曾了一条河,我们不敢在外面玩了,就请画画班的老师让我们躲躲雨,过了一会我们的篮球老师来了,让我们护着球跑到楼梯口去。老师让我们打着球上上下楼梯后来又让我们一只手扔一只手接最后叫我们传球。啊!雨天练球多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