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8
我有一个桔红色的篮球。这个篮球已经陪我渡过四个学期,带给我无穷的乐趣。每天早锻炼,我都会抱着它,在操场上一二一的一边跑一边拍,锻炼身体。
昨天,爸爸带我去学了一次打篮球,那种刺激真是无法形容。刚开始,爸爸教我运球和在什么地方投是几分球;然后,爸爸教我怎么传球和灌蓝。看,爸爸传给我一个球,啊哦!球没接住,丢在身上了,还好距离很近,也没用很大的力气,否则我可能会被篮球撞翻。还有,因为我个子小,力气也小,拿着大篮球想要把篮球投进蓝筐去,真的是不容易。可我就是不服气,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多吃饭,长个子,把篮球投进蓝筐里。虽然昨天我没投进一个求,但我知道了打篮球的一些最基本的东西。
打篮球真的很好玩,我以后一定要努力学会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