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来,爸爸朝窗外看了看说:“天阴,可能要下雪,穿厚点。”我不信,就穿上了平时的衣服。走到半路,天空飘起了雪花,不一会,就变成了鹅毛大雪,风夹着雪花,直往我身上吹,迷得我连眼睛都睁不开,还冻得我直打哆嗦,只好一个劲地往爸爸身上靠。爸爸说:“这就叫小孩不听大人话,吃亏在眼前。”听了爸爸的话,我想以后做事再不能任性了。转眼间,地上已是白茫茫的一片,街道两旁的树也穿上了厚厚地白毛衣。
走进校门,看见许多同学都在校园里打雪仗,我一下子来了精神,和他们一齐玩起了打雪仗。他们联合起来攻击我,不一会儿,我就变成了一个小雪人。
上课铃响了,我们极不情愿地跑进教室。透过窗户,雪花仍然在飞舞。
出处 ao ue . om
下雪2
早晨六点多钟我刚起床,就听爸爸说下雪了,走到窗着一看,我们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下雪
我看到雪在飞飞扬扬从天空飘落下来,房子好像盖上了一层棉被,树上的枝叶挂上了层白雪,像银条一样。街道仿佛都盖上了一层洁白的布。
雪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小朋友们都跑到楼下来玩堆雪人、打雪仗,还有的小朋友用冻红的两只手去摇几棵小树。顿时,雪花像面粉似的落下来,打在脸上好凉啊!这边的小朋友在堆雪人。他们先把雪搓成球,然后在雪地上慢慢地向前滚,雪球越来越大,不一会儿,一个雪人的身体就做好了。再拿来一些石子做它的眼睛和鼻子,一个雪人就完成了。
我爱下雪,因为它给我们欢乐。
下雪3
冬天到了,每个小朋友都会交到一位“朋友”,它白白的,轻轻的,落到地上就像给大地铺上地毯一样平整、光滑,它是什么?你猜到了吗?它就是雪。
雪,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它从天上落下的时候像一朵朵小花,像仙女做饭时撒在人间的白糖一样,一到我们身上瞬间便融化成了水。
下课后,同学们还能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非常开心。看到同学们开心喜悦的样子,我也禁不住冲上前去与大家一起玩耍,一起跟他们东奔西跑,一起滚雪球……
虽然雪天给小伙伴们带来了快乐,但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道路结冰,上学没了公交车,汽车轮胎像陀螺一样在地下打转,大树的枝条被大雪压断,一些急忙走路的人们不时还摔倒在地。好在我们生活在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老人倒地有人赶快去扶,小孩过马路,警察叔叔去引导,更重要的是农民伯伯明年的小麦又要丰收了。
太阳出来后,地上的雪融化了,我们的“朋友”也化成了水,但我相信,过几天他们还会再来的,因为,我们热爱自然,热爱生活,雪花也爱我们的大地和田野。我们会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下雪4
就在这个星期天上午,不经意间看见窗外下起了雪,我呆呆的望了5分钟雪越下越大,十分好看,这是我也很欣喜,像饥饿的人看见面包一样兴奋,但是又让我苦恼,因为这雪大了,也越来越冷了,而它要是不下大就不好玩了,它好像春夜喜雨的春雨一样,悄悄的降临大地,我边做作业边看外面我很矛盾因为我是希望它下的大还是小?我随之又想到了雪后的景色多么的美啊!
整个大地上的每个角落都会被覆盖,成一片白色,我家远处的山上被白雪覆盖的松树上,带点墨绿又是白色,很美丽……
特别是被覆盖的房屋,看着下着的雪,我也从电视中看到了一首诗: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特刊雪化时。我真喜欢被雪笼罩的村庄,过后再升起淡淡轻烟,因为雪它纯洁,它洁白,所以我喜欢它,在雪景中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这时我不犹豫了,心里默默的说下大点,有多大下多大!
我还记得下的最大的一次好像是在20xx年北京举行奥运会时,下了一场是、很大雪,那一次我拿尺子量了量又40多厘米这是我想了这么多,雪竟然真的下大了,这让我偷偷自喜,白白的我妈妈的车上已经穿上了白装,整个车顶都是白雪皑皑的……
下雪5
早晨,掀开窗帘,哇!下雪了!人们好像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一片银装素裹,心中也飘来了一片喜悦。我抬头看看天空,雪花飘飘洒洒,依然没有停意。
我马上武装好自己就出发,上班路上要经过一个十字路口,恰遇红灯,下雪路滑,只好慢慢等待。绿灯刚起,便急急穿行,当走过路口人行道边那个年轻交警身边时,他突然唱起来:“下雪了!”我心里想:“天晴了!”在这凛冽的北风,漫天飞雪中站立一天,应该是很辛苦的,没想到他却如此乐观。雪,给人们带来了快乐!
思绪忽的回到几年前,教初二的我正上语文课,窗外纷纷扬扬下起了鹅毛大雪,我停下讲课,问学生:“有哪些诗句和雪有关?”学生们看着银装素裹的世界,争先恐后的回答:“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柴门闻犬吠,风雪夜归人!”“青海长云暗雪山,孤城遥望玉门关!”“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千里黄云白日曛,北风吹雁雪纷纷!”“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于是我把这节课上成了作文课,学生们兴趣极高,写出了很多好文章。有的写雪的两面性:雪是纯洁的象征,但它又是虚伪的,因为它掩盖了世界上的丑恶;有的写雪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雪,激发了学生的写作热情!
不知不觉来到了学校,雪还在下着,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和我们捉迷藏,有的一落下来就变成了水,让我们找不到它,它却在那里偷偷的笑。雪后银色的天堂,就成了儿童乐园,一些孩子玩起了打雪仗,你瞧,一些高年级的正在互相发动“攻击”呢!还有这边,一位小学生拿着一个“大炮”,好像是要对别人进行“猛攻”。雪,给校园增添了喜气!
雪,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还是空气的清新剂。此时,世界上的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人们的心灵也将会被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下雪6
“下雪了!”不知是谁惊喜地叫了一声,把同学们的眼光吸引到了窗外。
哇!真的,刚开始,空中只有一片,两片,渐渐地,她们呼朋引伴,肩并着肩,手拉着手,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像六角形的魔花,像仙女撒下的碎玉,飘飘洒洒,翩翩起舞。
放学的路上,我情不自禁地伸出双手,想捉住她们。她轻轻地落在了我的掌心,立刻变成了奇怪的小水珠,湿漉漉的,凉丝丝的,舒服极了!望着空中飞舞的雪花,我不禁想到:它们投入到久旱的麦田的怀抱,变成甘露滋润着大地,真是一场好雪呀!
我喜欢雪,她是如此纯洁,如此晶莹,如此美丽!我愿意与雪花一起飞舞在这个世界上!
下雪7
今天是大年三十,吃完年夜饭,我们全家坐在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十点多钟,妈妈去厨房烧水,突然大声喊起来:“辰辰,快过来看,外面下雪了。”我赶紧跑过去,妈妈打开窗子,“啊,外面的雪好大,”我惊叫起来。大片大片的雪花轻轻地慢慢地从天空飘下来,真像鹅毛似的。不一会儿,车上,树上,房子,地上都布满了雪,真像披着白外套,好漂亮。我好兴奋,这是一场跨年的雪,看样子要从牛年下到虎年了。
第二天早上,妈妈拉开窗帘,哇,外面真像是银白的世界,冰天雪地,玉树银花。我不顾严寒,一骨碌爬起来,匆匆吃完早饭,拉着爸爸妈妈一起下楼堆雪人。
我先戴上手套,然后找到一块空地,把雪拢在一起,把它们按一按,搓一搓,放到地上,然后再把其它的雪聚拢,抹圆,堆在上面,重复几次后,等它又高又大后,把所有雪抹光滑,抹圆后,再戳三个洞,做为它衣服上的钮扣,它的下半身完成了,我又搓了一个小雪球,然后滚一滚,滚成一个比身子小点的球,做为雪人的头,再在上面安上胡萝卜鼻,黄瓜嘴巴,土豆眼睛,最后把头安在堆好的身子上,一个雪人就完成了。
这个雪人好可爱,好有趣,我喜欢这个雪人的。希望这个雪人能给我带来好运。
下雪8
今天上午,我们在上第二节课的时候,突然听有人说:“外面下雪了,你们看。”他们一边说,一边跑了出去。陈老师一看,便把门关上了。
我们终于熬到了下课。小朋友像飞似的涌出教室,跑到走廊。有的小朋友把衣服弄过去接雪花,有的把雨伞拿出去接,还有的把手拿出去接。结果,雨伞也接不住,手也接不住,只有衣服接住了。同学们都说:“怎么会这样呢?”大家的话引起了雪花们的注意,好像都把自己飘进来,落到每个小朋友的身上。
就这样,同学们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开开心心地迎来了下午的课程。
到了下午,厚厚的雪已经堆满了房顶、草地……..同学们看到这样美丽的景象,都情不自禁地说:“要是能下去玩该多好啊!”
唉,我真希望能下去玩,能和雪花亲密接触,去感受她的美。
下雪9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我们看到了20xx年的 第一场雪。
我们正在上体育课,只听有的同学说:“下雪了,下雪喽!”同学们都立刻抬起头来,仔细地看着,有几个同学伸出舌头,尝了尝雪花,我也尝了尝,哇!雪花是凉凉的,无味的,非常清爽,雪花打在脸上,痒痒的,非常舒服。雪花在空中翩翩飞舞,像柳絮一样纷纷扬扬地飘落,真美啊!
回家的时候,我发现地上已经落了一层厚厚的积雪,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银色的大衣,真漂亮啊!看,树上、房顶上……像一支魔杖、像一个魔毯,想到这,我也想像阿拉丁一样,坐上魔毯飞起来。
我想这下子,农民伯伯可高兴了。常言道:小麦盖上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嘻嘻……这下可要大丰收喽!
这场雪,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还带来了丰收的希望。
下雪10
下雪了,下雪了,今天下雪了!下课时,同学们在操场上奔跑着,追逐着。铃声响了,同学们纷纷跑回教室。
这节正好是民体课,我们恳求老师带我们去看雪,老师爽快的答应了。
我们走下楼,听见凛冽的寒风呼呼的刮着,看见整个大地遍身银装,就像被雪白雪白的雪盖了一层棉被。在中操场,我们玩起雪花来,走到滑滑梯前,同学们从滑滑梯上撩起一些雪花,搓成小圆球,玩起打雪仗的游戏了,我也参加了此游戏。我和一个叫徐海瑞的同学PK,我们搓起一个小圆球。互相扔来扔去,想要打败他,不能这样玩。于是,我搓了一个大圆球,向他的头仍,“哎呀”他疼得叫了一声,耶!我彻底的打败了他。在这个场地,大家玩得兴奋极了。
在后操场,我们欣赏着雪花,看着漫天飞舞的雪,我觉得非常美丽。我把手抬起来,只见雪花一落到我手里就不见了,好神奇哦,就像变魔术似的,一落地就不见了。
冬天真好,我最喜欢冬天,我愿永远是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