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被子4
如果你到我们家来,我一定会领你去参观我的房间。走进房间,展现在你眼前的是白净无瑕的墙壁,摆放整齐的小床,造型别致的矮柜,你会仿佛进入了白色的童话王国。
这时,你的目光一定会被床上那叠得有棱有角、方方正正像豆腐块的被子吸引住。
我叠被子是妈妈耐心地一步一步教我。第一天,我叠得不好,第二天就稍有进步了……一个月过去了,我终于学会了叠被子。早上起来,一分钟内我可以把被子叠得方方正正。
可是好景不长,到了冬天,换上了厚棉被。早晨,我按刚学会的方法叠好厚棉被,往床上一放,它就像个调皮的孩子马上四脚朝天躺了下来。我弄得满头大汗,被子就是不听话。这时,妈妈又过来了,告诉我厚被子不要叠得太窄,要宽一点。我可不笨,窍门找到了,一学就会,叠得和薄被子一样好。
我可以到家里露一手了,早晨,我早早地把每张床上的被子都叠好,爸爸妈妈笑得伸出大拇指,夸我变了个样。我得意极了,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