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被子2
从今天起开始放寒假了,我想:放假了,也就要快过新年了,不能光顾着吃喝玩乐,还要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活和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叠被子。因为以前早上上学时间非常的仓促,每天都要六点零五分起床赶班车,可现在放寒假了,我有时间了,所以今天早上起床来,我就开始叠被子。
一开始,我面对这么一大床被子束手无策,不知道怎样叠才好,头上急得都冒出了汗。可我越急,脑子就越空,我冥思苦想,可还是不知道怎么叠。最后,我干脆把被子乱叠一气,有时候被子都被我折腾到床下面去了,我那时候真像一只在热火朝天的锅里面的一只小蚂蚁。
这时候,妈妈告诉了我叠被子的方法:对折对折再对折。我照着叠了。可我叠出的被子还是歪歪扭扭的,没有妈妈叠得好看,随后,我又试着叠了好几次,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最终有一次,我叠得方方正正,我兴奋地说:“我终于会叠被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