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有一双圆圆的眼睛,她的鼻子又直又挺,她有一张弯弯的嘴巴,好象总在笑,她还有对大大的耳朵和长长的头发。
妈妈每天上班都很忙,下班后,还要给我做饭,辅导我功课。当我写作业有不会的题时,妈妈都会认真地辅导我,让我把这道题牢牢记到脑子里。
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急忙带我去医院看病,上下楼跑了好几次,非常辛苦地在给我开药,陪着我打针。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想对妈妈说:“虽然吃药很苦,打针很痛,但我不怕,因为有妈妈在身边陪我。”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妈妈,我有困难时,她都会陪伴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