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妈妈9
我的妈妈是天下最好的妈妈,她时刻都在想着我,爱着我,关心着我。她是我最喜欢的人。
妈妈今年30多岁,她个子不高,一头滑顺乌黑的头发,水灵灵的眼睛。妈妈对我十分关心。
有一次,因为我们组要做值日,所以我到六点时才收好书包,准备回家。可外面正好下起了大雨,而我又偏偏忘记了带雨伞。怎么办?我无奈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闯入了我的视线。“妈妈!是妈妈。”我连声高叫。只见妈妈一手提着我的雨鞋,一手提着雨伞,身上穿着她那蓝色的雨衣,跑进了学校。我有些奇怪,妈妈这时应该在上班呀。这时,妈妈跑过来,说:“今天我看外面下雨了,连忙请假回来了,下次一定要记得要带伞哦。”我“嗯”了一声,然后换上雨鞋,打着伞,和妈妈一起回家了。
还有一次,我半夜突然发烧,妈妈知道了,二话不说,连忙换好衣服,背着我下了楼,然后骑上自行车,带我直奔区医院,到了那里,医生又给我打针输液,妈妈一直陪着我,两个两个多小时的输液,我终于感到好一些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很冷,妈妈就把她的外衣脱下来给我穿,而自己只穿了一件单衣,就这样一直到了家。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永远爱我疼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