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妈妈4
我最喜欢妈妈,因为是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给了我生命,呵护我成长!现在我长大了,已经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而且我学会了做很多的家务活儿,我也想为妈妈做一点事。所以,在母亲节这一天,我要让妈妈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并且要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来回报妈妈的爱!
母亲节那天,妈妈下班回到家,看见我把卧室整理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非常吃惊,她不相信是我自己做的。于是我就让妈妈来到了书房,见我早就把书都放回了书架上-----那是它们的家,还把小书桌上的东西也理得很整齐。然后,我还让妈妈看着我整理客厅。我先把东西摆放整齐,再擦桌子……这下,妈妈真的相信这一切都是我一个人完成的了,感到非常高兴。妈妈激动地抱着我说:“我的宝贝真的长大了,都会照顾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