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妈妈8
我最爱我的妈妈!我在妈妈的细心关怀下快乐的长大。
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妈妈。妈妈每天早上送我去上学,下午来学校接我放学,从来没有迟到过一次。回到家后,一边给我辅导作业,一边还抽出时间给我们准备丰盛可口的晚餐。每当遇到我不会的题时,她就会耐心的给我讲解,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直到我把这种类型的题都会做了为止。我爱我的妈妈!
每当周末的时候,妈妈就会带着我去学游泳。她会跟我一样穿着泳装陪我下水。每当教练让开始自由练习的时候,她就会过来拉着我的手,陪我练习刚才新教的每一个动作,一次又一次。我在学游泳的小朋友当中总是保持着是学得最好最快的人。是她让我更加自信。我爱我的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每当看到她头上新长出的一根根白发,我的心里就会有种酸酸的感觉,我觉得那是她为我操劳过度的结果。我要好好学习,拿好成绩来回报她。我还想快点儿长大,用我的行动来孝敬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