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妈妈7
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她有时候是和蔼可亲,有时候是暴躁如雷。我的妈妈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个高高的鼻子,鼻子底下长着一张像吃了蜜一样的甜嘴巴。
当我摔倒了,妈妈和蔼可亲的一边安慰我,一边把我往医院送,给我治疗。当我生病了妈妈一整晚不睡觉,在旁边细心的照顾我。当我有题不会时,妈妈会给我耐心的讲题,一直讲到我听懂为止。
妈妈有时候是暴躁的,有一次我考试成绩不好,她就像只狮子对我吼,有一次我上作文课的时候和别人说话,她就像犀牛一样凶恶的说:你下次再说话你就别上作文课了。
妈妈有时候还是一位大厨师,去年圣诞节的那天,她给我和我爸爸做了一桌特别丰盛的晚餐。
妈妈不但是一位好妈妈,还是一位好老师,他像小猫一样温柔的声音把知识教给她的学生。
我的妈妈还是一位书法家,每当我写完作业时,她就会给我教写毛笔字。
我的妈妈还是……
总之,不管我的妈妈像狮子一样对我吼,还是像小猫一样温柔,还是像犀牛一样凶恶,可是我都非常非常爱我的妈妈。我认为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我为她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