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妈妈10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人,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妈妈。
妈妈长得很美,她长着一个樱桃小嘴,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好像水灵灵的紫葡萄,妈妈还烫着一头弯弯曲曲的长发。我的妈妈人见人爱,她是一个漂亮的妈妈。
虽然妈妈不在家,只有爸爸照顾我们,但我们也能时刻感受到妈妈的爱。当妈妈在家时,她不停得为我们忙着;当妈妈走后,她也在时时刻刻的爱着我们,每天都要打几次电话,询问我们的学习与生活。因为妈妈的爱就在身边,我仿佛感觉到妈妈也在我身边,妈妈好像隐身住了似的,我走到哪,妈妈就跟到哪,她就像是我的护身符。
我们都很喜欢和妈妈一起读书,因为妈妈读书时脸上的表情很丰富,还能把一个个的故事讲得很精彩。她还是一个性格温和的妈妈,在我的记忆中,她很少发脾气,平时就像是我的朋友,我常说:“我的妈妈是个宝贝妈妈。”
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女儿祝您节日快乐!亲爱的妈妈,我要送您几句话:
亲爱的妈妈,我很感谢您,是您把我生在了这个地球上,没有您,就没有我,谢谢您,把我带到了这个美丽的大自然,因为我,让您受了多少苦。亲爱的妈妈,从我四岁的时候您就离开我们到外地工作,您知道吗?我每天晚上都在想念您,有时还偷偷的哭泣,因为我不想让爸爸知道。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