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妈妈3
就算今天不是母亲节,我依然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妈妈。
妈妈今年36岁,个子不高,皮肤白皙,身体微胖,所以总喜欢穿高跟鞋和深色的衣裙。妈妈善良又和谒,脸上常常挂着微笑,我什么事情都愿意跟她讲,爸爸经常眼红的说我们不象母子,更象好朋友。
在家里,妈妈是一个出色的女主人。一日三餐,她总能象魔术师一样变着花样,给我和爸爸“变”出各种好吃的,她很讲卫生,家里总是收拾得井井有条,一尘不染的。妈妈不仅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对爷爷奶奶也很孝顺,2008年爷爷出车祸住进了三峡医院,妈妈在病床边悉心照顾了半个月,一下子瘦了七、八斤,护士们都以为妈妈不是爷爷的儿媳妇而是亲女儿。
在工作上,妈妈的认真和勤奋让我很佩服。妈妈在办公室工作,经常加班,有时还要熬夜写材料,但她从不抱怨。上个星期六的晚上下着大雨,正犯颈椎病的妈妈服药后刚躺下,突然电话响了,原来是妈妈单位有急事要用公章,我和爸爸都劝她先休息第二天早上去,她摇摇头说:“工作上的事是耽误不起的。”硬是拿起雨伞冲进了雨幕中……
这就是我的妈妈,尽管她有时也会因为我的粗心、懒惰和贪玩狠狠地数落我,责备我,但她始终是我最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