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2
同学们好,我是萍师附小三年级学生饶宇航。今天由我给大家介绍我们美丽而又生机勃发的校园。
我的学校
大家随我走进校园,首先映入我们眼中的是一个大型而又平坦宽阔的塑胶环形跑道。分为红绿两种颜色,绿色的像小草亲密地挤在一起,拉着手儿,织出一块块柔软的地毯。红色的像千姿百态、变化无常的朝霞。还有四个篮球架仰着头竖立在运动场的四角,它们就像四个钢铁巨人一样,保护着我们的校园。每到课余活动时间,运动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有的跳皮筋,有的踢球,有的做游戏,欢声笑语久久回响在校园的上空。运动场的正前方是升旗台,它的底座是大理石砌成的,每个周一的早上,我们全校师生都整齐地站在操场上,看着五星红旗随着国歌冉冉升起。升旗台的左侧有一排高大的挺拔的雪松,它们就像一个个忠心耿耿的哨兵,守护着我们的国旗。校园的四周种着四棵粗壮的柚子树,树上挂满了一个个硕大的柚子,给我们学校增添了几分生机的景象。
走过操场是老师的办公楼,整栋楼是红色的,它戴着造型独特的帽子,身着红色的大衣,再加上拱型的门,真是典雅气派。校园的南北两边是对称的教学楼,它身上铺满了洁白的瓷砖,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更美丽了。教学楼里有多媒体教学室、美术室、练功室、图书室、真是设备齐全啊!当你推开教室的大门,每个教室都有投影仪、电视机、饮水机。正对大黑板的是一块长方形的黑板报,图案精美,字迹端正,内容丰富多彩。教室中间摆放着整齐的桌椅,每天我们端端正正地坐在这里认真地学习,争先恐后地发言,专心致志地学习。整个教室里是那么的整洁,那么宽敞明亮。
瞧,我们学校是多么美丽而富有生机呀!欢迎大家来我们学校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