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5
我的学校是北师大朝阳附小,它的校园非常美丽,就坐落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旁边。
学校的教学楼又高又大,就像一个顶天立地的巨人。上面的窗户数也数不清,就像一扇扇小门,给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窗户上的玻璃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就像一块块大大的水晶一样,如果那是真的就好了。我们的教室很多很多,多得我数也数不清,每一层的教室都密密麻麻的,里面都装载着无数学生。下课时,同学们一窝蜂似地冲出教室,就像流星雨一样。教室非常明亮,阳光充足,干净整洁。下课时学生都会聚集到楼道里,顿时到处都是我们的欢声笑语。上课时,楼道里静悄悄的,偶尔会有学校的主任在楼道里转来转去。有一次上课时我回头看门外的时候,看见主任在看着我,我吓得灵魂都要出窍,甚至差点尿裤子了。
我们的教学楼前面有一个大大的操场,它是椭圆形的,像一个圆圆的大饼,又像一个又大又圆的鸡蛋,还像一个大大的橄榄球。上面的跑道长长的,就像一条小河。跑道是灰色的,上面有一些花花绿绿的线,多么像五线谱啊,上面跑的同学就像一个个音符,在准备演奏一首优美的歌曲。操场旁边有一排柳树,上面的柳条就像它的小辫子一样,现在上面已经长满了叶子,远远看去,就像一个绿色的大蘑菇,真是太美了。
我们的学校还有秋千,在中午大课间的时候,那里非常热闹,那时到处都是一片欢声笑语,我们在那里嬉戏,非常快乐。我们的学校真的是太美了,有雄伟的教学楼,有美丽的操场,有好玩的秋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