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4
我的学校叫梅山小学,靠近梅山市区的山脚下,学校面积很大,自然生态丰富,但人却不多。
我们的学校已经一百零四岁了,操场上的老榕树,胡须都长得很长,大部分的树上都有鸟窝,有时候下课,我会在树下看小鸟在枝头上追逐,唱着“吱吱喳喳”的歌曲,每当风吹过来,树就会摇动,好像树木在为小鸟和声,片片落叶也轻快的跳起舞来,那种感觉让人觉得很舒服。
游乐场是小朋友最喜欢去的地方,有好多种游戏可以玩,每当一下课,同学们鱼贯般的急着跑出去玩,打篮球、跳绳、溜滑梯样样来;“当!当!当!”上课了,同学回来时,个个满身大汗,意犹未尽,如果下课有四十分钟,那该有多好呀!
我的学校另外有一个特色,那就是拥有清澈见底的游泳池,这是我们感到最幸福的地方,因为其他学校的小朋友必须翻山越岭才能到这里上游泳课,而我们的幸福就在身旁。
我的学校不但环境优美,人文荟萃,老师个个年轻有活力,且群山环绕,仿佛一座童话乐园,带领着小朋友,悠游知识的宝塔和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