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7
我们的学校,又美丽又整洁。
教学楼有五层,里面非常美丽。每间教室都很宽敞、明亮、整洁。教室的讲台下面摆着四排桌椅,一排有十张桌椅,前后各有一块黑板。每间教室的布置的各不相同,有的教室贴着优秀的奖状,有的在墙上贴着美丽的图画,还有的教室后面的黑板画着形状各异的图案和写着丰富多彩的内容。
教学楼前面各有四棵高大的杨树和橡树。它们是那么粗壮、结实、挺拔,就像卫士一样守卫着我们的校园。我们学校还有六个花坛,花坛里面种了迎春花、杜鹃花、玫瑰花、菊花、月季花、昙花等等。我最喜欢昙花,因为昙花是晚上开放的时候非常美丽,好像孔雀开屏一样。花开的时候,会发出一股浓郁的香味。
花坛前面有一个宽阔的操场。操场左面有秋千,右边有沙坑,前面有跑道,后面耸立着一根旗杆,旗杆上升着一面五星红旗。每到放学,有好多小朋友在那里玩,多热闹。
我爱我们的学校,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