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6
我们的学校座落在黄姑山横路75号,走进校门,前方是一个犹如一个小池塘的花坛,花坛内种着许许多多的树木,如:长着像鸡蛋一样叶子的樟树,秋风中仍然还开着小花的桂花树,绿叶挂满枝的常青树,还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花花草草,把整个花坛装扮得非常漂亮。
花坛旁是我们的操场,呈长方形,有两个篮球架,围墙上画着《西湖新十一景》。健身房在操场东面。操场的南面是两幢教学楼,教学楼之间是楼梯,一、二、三、四年级的三四班在教学楼右方,中间是一到四年级的一二班与五年级的三四班。左边,不用说,一定是五六年级的一二三四班了。每天老师和同学在这个大舞台上忙碌着,欢笑声,读书声,在美丽的校园回荡。
我们的校园文化也是丰富多彩,在每个楼层的墙面上是校园风彩展板,有《魅力语文天地》、《快乐的数学思维节》、《会说话的图画》、《名人语录》,等等,每一种作图与文字都带给你心灵和智慧的启迪,我喜欢我们的校园文化墙,我还会时不时的把在这里学到的知识讲给爸妈听,他们也从中学习学习,能做这样的事儿,我无比荣幸和快乐!
每个班级的窗户上,贴着各种各样的班级文化,有《文明伴我成长》、《作文优秀展》等等,各有各的奇思妙想,我也让自己的涂鸦作品在这片天地闪亮登场,心里乐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