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10
我的学校位于博颂路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三小学,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学生。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学校是书香伴我成长。我们的学校特色课程有,足球、垒球、葫芦丝都曾赢过全国以及全省好多的奖项。
我们的学校非常漂亮,鸟语花香、绿树成荫、我们学校还有个喷泉,喷泉里面的水晶莹透亮,一眼就能看到底,如同明镜一般。足球场的草绿油油的,就像一大片麦田。
现在的科技发展特别的快,都是互联网时代。有了互联网让我们的学习也轻松了很多,老师可以用手机发送学校的各项通知等等。以前布置作业,都是老师说完,再写到黑板上,我们再记到小本子上。有了互联网轻松很多,老师可以直接发到手机上。不过也不能总依靠它。大家慢慢地会越来越懒,大家都应该听说过一句话:“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这样还可以培养我们的良好学习习惯。
目前我们学校应用的好多软件,晓黑板、米学、这两个都是伴我成长,可以关注每个学生的成长记录。还有数学软件速算盒子,老师布置作业来帮助我们口算的练习。还有我们每个月都要完成安全教育平台,里面各项安全教育作业,视频需要我们学习,学习完后还要回答所学习及自己了解的知识来做题。
我们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等以后我们也可以发明出一些有用东西,比如说汽车如果在堵车的情况下可以像飞机一样飞起来。带上一种手环有很多功能,所有的想象都是要考验你的智慧和才能。所以我们需要努力的学习各项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