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3
走进大门,我们可以看到不要浪费时间的光阴,校园里到处是青草,高大的、丛丛密密的大树,我们吃饭的食堂也很干净、整洁、漂亮。
顺着小路往操场走,小路的两旁都是高高低低树木,还有路灯整齐地排列在小路两旁。从空中鸟瞰我们学校,像一个大面包。近处看环境十分干净。
走进教学楼有一个跳舞的地方,那是学校最高的地方—五楼。有拉丁舞、街舞。吕老师曾经在这里给我们录过古诗的背诵视频。我很喜欢这里,现在我对这里很熟悉。
我在二楼这个楼层学习生活了两年半了,特别有感情,每个角落我都很熟悉。学校就是我的第二个家。同学老师就是我的家人。我们每天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把这个家打扫得干干净净。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们要爱护校园,他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有很多人问我:“你喜欢你的学校吗?”我说:“我爱我的学校,因为我也是其中一份子,所以非常爱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