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9
一个矮矮的校门,两个小小的操场,几幢小教学楼这就是我的学校。
走进校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大操场。操场四周种着许多花花草草和几棵挺拔的树其中,最喜欢的是那几株灌木丛了。炎炎夏日,可以躲在灌木丛中避暑;玩捉迷藏时,在灌木丛中躲着,上课了他们也找不着你我还把它当成一个秘密基地,经常在那玩耍、嬉戏。
操场旁,是教学楼四兄弟。为什么说是四兄弟呢?因为它们已经相依为命很久了。其中,2号教学楼最高,是我们学习的乐园。而且层层都有花坛,美化了学校的环境。花坛里种了像星星般的迎春花和红彤彤的杜鹃花。迎春花在花坛中爬上长长的枝,再爬上绿绿的叶,使那单一的绿色中增加了星星点点的嫩黄色。杜鹃花也不甘示弱,怒放了整个花坛,像熊熊燃烧的火焰似的。大家谁也不服谁,真是百花争艳!
你看,那飘荡着的五星红旗耸立在司令台上,我喜欢绕着旗杆飞快地转圈,那舒服的感觉上无法形容的。
我喜爱秋天农田、稻田里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下的粮食也该丰收了。高梁一个一个都笑弯了腰,维护着他们,看着他们满头大汗、乐在其中。使我想起了自己三年级时,也是这样玩得热火朝天。
这条小路的尽头就是一个小操场。小操场四周是四季常青的灌木丛,在贪婪地吸吮了春雨后,变得更有精神了,一颗颗露珠在那翠绿的叶子上摇摇欲坠。别看小操场小,可也是很有用的哦。三年级的在这里玩耍、上体育课如果玩累了,练渴了,便可以去旁边的饮水机那里喝个痛快!
小操场旁有一个大厅,那有四根大柱子,大厅上方就是学校的学习圣地——综合楼,别看它比2号楼矮,功能可是最多的哦,有医务室、会议室、美术室、音乐室、电脑室样样具备!
这就是我的学校,虽然不像花园那么美丽,不像广场那么大,但我还是喜欢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