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8
我的学校是大林小学,学校历史悠久,校园鸟语花香,老师和蔼可亲,还有一群伴我成长的学习好伙伴,每天与我切磋球技。介绍到这儿,您大概猜到了,我最爱的校园一隅就是球场,每天报到几百遍也不厌倦!
球场装满了我的欢乐回忆,每节下课大家球场见,个个热血沸腾、蓄势待发的样子,那种刺激感不可言喻!犹记得二年级时,我没拦截住对方的快速球,一个重心不稳跌倒了,后脑勺还肿个大包,这样的意外还是无法抵挡我对球场的热情。
还有一处只有社团时间才能享有的场地羽球场,场内总是充满杀气—腾腾的球拍咻咻声,一旁的同学跃跃欲试,等待上场厮杀一番。轮到我上场时,每一颗球都是我的希望,我乐在其中,而被球技精湛的同学打败时,更激发了我精益求精的动力。
我更喜欢探索校园,操场上的蚱蜢、蝗虫、小灰蝶,榕树下的鸡母虫,“一步一脚印”的花花草草,浓浓书香味的图书馆,放送七彩光的生态池,都编织了我童年多采多姿的生活点滴。我要踏遍大林小学每个角落,印下我一个个成长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