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在学习中,快乐在玩耍中,快乐在我们小伙伴的游戏中……,快乐无处不在。
记得我刚开始学作文的时候,非常害怕,生怕自己写不好,会挨老师和妈妈的批评。当我第一次来学作文时,写完之后交给了老师,等发下来的时候,老师给我改了一大半。我以为妈妈会训斥我,没想到妈妈和蔼可亲的对我说:“没事,不要失望,仔细看看老师是怎样改的,加油,妈妈相信你一定会学好的!“我一定会加油的!”我高兴的说。
我经常跟哥哥一起玩,记得那次是刚刚下了雪,我蹲着,哥哥拉着我在雪地上跑,像是坐在雪橇上似的,可好玩了,由于跑得太快,我趴在了地上,磕破了腿。哥哥让我坐在椅子上歇了一会儿,还小心的给我敷上了药,走路的时候,我就像一个瘸子,我和哥哥都开心的笑了。
这真是快乐无处不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