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无处不在9
人生路上悲伤不可避免,快乐又何尝无处不有。
快乐是随处可见的,可有些人却怎么也找不到。或许有人会问:“快乐看得见摸得着吗?”这时,我会回答:“快乐是可以看得见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你都可以看得见她,她是非常美丽的。”
你看!在河边洗衣服的妇女,她们辛勤地把一大家子的衣服洗得多么干净啊,脸上洋溢出喜悦的表情,这难道不是快乐吗?渔夫们清早打渔归来,一条条大鱼载满船上,他们脸上挂满笑容,这难道不是快乐吗?街上
的商家货物如此畅销,来来往往的生意让他们忙得不可开交,这难道不是快乐吗?
快乐,不仅在他人身上,也在我们心中。
父母给你买来你梦寐已久的礼物时难道你快乐吧!凭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绩时难道你快乐吧!和亲人朋友外出尽情游玩时难道你快乐吧!阔别家乡忽又见到熟悉的嗲娘面时难道你快乐吧!当你尝试去做自己喜欢又是第一次的事时难道你快乐吧!
人生路上快乐多得说也说不完数也数不尽,只要有心只要有爱,我们处处都能找到快乐,快乐没有枯竭时更没有霜冻期。
快乐,就像是一张抹布,是她,把你衰老的心擦得年轻了起来;快乐,就像是一块蜜糖,是她,把你苦涩的日子过得甜蜜了起来;快乐,就像是一把钥匙,是她,把你忧郁的心情变得开朗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