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无处不在10
快乐是什么?生活中,总有人会这样问,好像,他们都不曾拥有似的,其实快乐,就在每个人的身边。
蓝天白云之下,我们总会有一个好的心情。到这时,请不要吝惜你的笑容,翘起你的嘴角微笑吧!瞧,活着,不就是一种快乐吗?当你对别人微笑时,你会收获更多的笑容,这个时候你难道不快乐吗?给予,收获的笑容,难道不令你心动吗?是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徐徐微风轻抚你的脸颊,像母亲的手,温暖而又舒适,这时候,笑一笑吧!抬起头,你看那明媚的阳光如花般灿烂地绽放,这时的你,不觉得心情愉悦吗?校园中,学生们三三两两地走着,或是沉默不语,或是嬉笑打闹,那种欢乐的气氛多么感染人啊!你听,偶有歌声或读书声从窗口飘出,你仿佛看到它们化成一个个跳跃的音符与文字,笑容便不觉漫上了你的脸。抬抬手,触碰一下花儿娇嫩的脸蛋儿,你似乎听见了它的笑声——孩子般的,天真无暇的笑声,你一定为之陶醉了吧。
生活中,那么多人不快乐,那么多人寻找快乐,那么多人祈盼快乐,却不知道,快乐其实就在他们身边。错过了,失去了才追悔莫急,但为时已晚,只顾着徒劳地伤悲;不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又错过了,还不知晓。长乐未央。没有永久的快乐,亦如没有永久的悲伤,如果可以选择快乐地活着或是伤心的活着,谁会傻到选择一生都默默不乐呢。快乐就在你的身边,你抬手就可以触碰得到,为什么不抬起头笑着生活呢?
给予,是一种快乐;帮助是一种快乐;甚至自信,也是一种快乐!当你为困难儿童捐款时,你想着他们的笑脸,这是一种给予所带来的快乐。当你向他人伸出援助之手时,他们向你投以感激的目光,这是一种帮助带来的快乐。当你带着自信,走向考场,又成功的取得了好成绩时,这是一种自信带来的快乐。当你……
怀着自信的心,快乐无处不在;怀着感恩的心,快乐无处不在;怀着奉献的心,快乐无处不在,总之,快乐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