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无处不在8
星期天,刘汝琪和其他同学来找我玩沙包。
我们一起来到了楼下玩起沙包来,我把两边和中间的人分配好了,然后,我们开始玩。黄禹泽是主攻手,他把沙包扔过来,我用手一接,正好接住了,我平添了两条生命。这时,只见王新韬一个快速打,幸好我眼疾手快躲了过去,不过我身后的李宇航可就不那么幸运了,正好他被打中了,他只好退场了。两边的攻击手都乐欢了!我发现黄禹泽一个飞“球”过来正巧打中了刘汝琪,中间的防御队员陆续被打下场,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暗下决心,我一定要接住五个“球”,把被罚下场的哥们都救上来。王新韬这“球”真是太准了,“球”朝我而来,但擦肩而过,好险哪!说来也巧,沙包又被黄禹泽接住了,没办法,我被定住了。黄禹泽把沙包又打了过来,我用脖子一下就把沙包夹住了,太巧妙了!我又获得了一分,后面的几个回合,我全都把沙包接住了,我让中间的防御队员人人都获得了新的生命,我们在场上欢呼雀跃,整个场子沸腾了!
这次扔沙包的游戏真是太有趣了,它让我们感受到了欢乐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