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无处不在7
“快乐”一个多么美妙的词语,有它就好像有了一切。回想起来,快乐其实很简单!得到老师的夸奖是一种快乐,得到同学的羡慕是一种快乐,得到父母的赞扬是一种快乐。快乐无处不在!为同学讲题是一种快乐,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是一种快乐,和同学在一起玩耍是一种快乐。快乐就在眼前!
快乐一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独自乘公交车去外婆家。等了好一会,公交车才来,车一停,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三步并作两步跑上公交车。“咦,还有一个空位子!”我一屁股坐上去,舒了一口气。车子开出几站后,人越来越多,这时,上来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走路摇摇晃晃的,车上却没有一个人让座。我的思维开始争斗了:到底让不让座呢?突然间,我感觉自己已经坐不住了,踊跃的站起来对老奶奶说:“老奶奶,您请坐吧!”老奶奶说:“谢谢你,小姑娘,你真是一个好孩子呀!”一会儿,车上的人都对我赞不绝口。这一下子,让我感觉到了快乐就这么简单。
快乐二
开学的第一天,我们的新数学老师给我们讲了一道数学题,这道数学题很难,而且老师讲的方法也很复杂,把班上很多同学都绕“晕”了。我心里想着:一定还有比老师的方法更简单的,于是,下课后,我便坐在教室里认真地算这道难题,我算了一大堆草稿纸后,终于算出了一个简单的方法。我乐呵呵地跑去办公室找老师,高兴地对老师说:“老师,我算出了一个比你的方法还简单,你看对不对呢?”老师看了以后,也笑着说:你的方法很对,这都是你认真努力的成果哦,继续加油吧!”听了老师的这句话后,我心里比吃了棉花糖还甜,一下子,我感觉到快乐就在身边。
快乐三
暑假,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去白马洞玩,我们看到了一个塔,大家都想去塔上照相,我们准备爬上去玩。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地向上爬,一个挨着一个,终于爬上了顶峰,站在最高的地方,感觉果然不同。我们在塔上又蹦又跳,塔里不知不觉中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我们围在塔的周围,在一起合了个影,有说有笑的。这一下子,我感觉到快乐就在眼前。
这就是快乐快乐其实很简单,快乐无处不在,快乐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