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机器人9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是可以随身携带的又可以你想到什么就变成什么。如果我家不是很漂亮我就在脑海里想象我家变成了一座漂亮又豪华的别墅后来真的变成了一座漂亮又豪华的别墅。假如吃饭的时候餐桌上没有我喜欢吃的食物机器人就会把餐桌上的食物变成美味又好吃的食物······
机器人全身上下都是可以帮你解决你无法解决的办法。可是偶然自己也要动动脑筋,要不然你会变得喜欢依靠道具生活的人,也会变得如此懒惰和愚蠢······你的脑袋也会生锈不再思考。
所以我们要多动动脑筋,别老依靠道具生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