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已经 世纪了,可是世界上的机器人的功能还是没有进展。所以,我要发明一个机器人。
今天,我制作完机器人,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小王子”。它会做饭、洗衣、照顾小宝宝。我家有一个小宝宝,很可爱。机器人的头是正方形的,正面是一个大屏幕,这个屏幕上可以让小宝宝看到爸爸妈妈的笑脸。机器人还可以播放出动画片,还可以播放摇篮曲,帮助小宝宝快些进入梦乡。它还会飞,可以带我飞上天空,享受美好的自然风光,如果我一不小心掉下去了,它就会把我用一个像圆盘一样的跳跳床接住。
这就是我发明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