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机器人2
春季开学了,同学们又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又可以和同学们坐在同一间教室里上课,发愁的是又要背着沉重的书包。要收拾书包,要写作业,实在忙不过来。
你会想,可以让机器人来帮忙呀!是的,现在已经有了会背书包的机器人。它们能帮我们收拾书包,整齐地放进书包里,然后背进学校。
在学校里,如果你热了,就按机器人右手上的红色按钮,机器人就会拿出扇子,马上给你扇风;如果你饿了,就按机器人肚子上面的黄色按钮,机器人就会马上进入食堂,给你做出香喷喷的面包和牛奶。如果上课了,你就按机器人左手上的粉色按钮,机器人就会帮你拿出你想要的课本。
在家里,如果你不会做作业,你就按一下机器人背上的蓝色按钮,机器人就会来教导你做作业;如果你觉得家里太脏了,你就按一下机器人腿上的绿色按钮,机器人就会拿起抹布,扫把,拖把,簸箕,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连一点灰尘都没有,还把家里收拾得整整齐齐……
我真希望我可以发明出这样的机器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