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机器人7
在3012年的某一天,我发明了一个万能机器人,这个机器人的名字叫“阿尼”。阿尼出生,就被带到了一个天天带着笑容的绅士家。
早上,主人一起床,阿尼就把美味的早餐摆在桌上,主人吃完早餐,阿尼便把桌子收拾干净,并送主人去上班。然后去照顾小宝宝。
中午,阿尼帮女主人做完所有的家务,便陪着小宝宝玩游戏,教他唱歌、画画,给小宝宝讲故事。这时,阿尼即是他的好朋友,又是他的好老师。
傍晚,劳累了一天的主人按响门铃,阿尼便会跑去开门,并不是所有的人按门铃都会给开门的,阿尼会听主人的声音。如果是一个小偷,阿尼就会勇敢的搏斗。
晚上,阿尼会讲笑话,逗得全家哈哈大笑。当你睡觉时,他会陪你一起进入美好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