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机器人5
我最想发明的机器人是和《淘气包马小跳》中的夏林果一样的真人机器人。
我的机器人是以夏林果的外貌和体型为模型来设计的。她的眼睛大大的、圆圆的,像两颗黑色的珍珠一样;她的头发长长的、黑黑的,总是扎着麻花辫,还戴着黄色的蝴蝶结;她的手臂细长,身材瘦瘦的,她的背,永远挺得笔直,一看就是练过芭蕾舞的。
我的机器人“夏林果”是我的好伙伴,好朋友。在我学习的时候如果遇到难题,她可以帮助我解答。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她可以讲一些笑话或跳一段芭蕾给我解闷。她还是我的芭蕾舞老师,教我跳优美的芭蕾舞。
你们觉得我的机器人朋友——夏林果好吗?我真想马上拥有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