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机器人4
我想发明一个机器人,帮爸爸妈妈做家务。这样,爸爸妈妈就不会很辛苦了,也不会流汗水;我想发明一个机器人,辅导我学习。这样,爸爸妈妈就不用天天操心我的学习了;我想发明一个机器人,给我们做饭。这样,妈妈下班以后就可以吃到可口的饭菜了,也不用自己去做饭;我想发明一个机器人,……
机器人,这个词语我们大家都很熟悉。同学们都知道,机器人可以帮我做很多事情,他可以帮我们做家务、辅导我们学习等等。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想发明一个机器人。让他帮我的爸爸妈妈做很多事情。这样,爸爸妈妈就不会在流那么的汗水了,可以多休息休息。
我发明的这个机器人,他是一个万能机器人。能听懂我们说的话,可以不用提醒就去做家务,就像保姆一样。这个万能机器人会随叫随到,有时你出什么事了,这个机器人会第一个知道,还能马上赶到你的身边照顾你。
比如你的手受伤了,这个机器人会马上拿创可贴给你包扎;比如你有一个重要的会议,需要从家里拿东西。这时,不用你自己跑回家拿,机器人就会马上拿这个东西给你送过去;早上要早起,不用你自己定表,等到了时间,机器人会主动叫你起床……怎么样,我发明的这个机器人不错吧!但是,我现在还小,等我以后长大了,一定要把这种机器人发明出来,造福我们人类!
其实,我想发明的这个万能机器人,主要是想让我的爸爸妈妈轻松一些,不用整天做家务。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一定要把这个机器人造出来,让他为妈妈做家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