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机器人3
我想发明许多不同功能的机器人,帮助我们,让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更加轻松、美好。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可以变成许多种能自己工作的日用品。比如扫把、吸尘器、椅子等。这样妈妈就不用那么辛苦的工作了,而且随时能坐下来休息。
我想发明一种机器人,它看到各种垃圾的时候能够自动拾起,并能够把它放进垃圾处理器里,将它处理成有不同净化空气能力的花种,或树种。
我想发明一种机器人,它可以变成交通工具。在我们不需要的时候,它会缩成一个方便携带的球;我们需要时只需将它放在地上它就会变成我们要的交通工具。
我还想发明一种机器人,它可以和灾区的小朋友们玩耍,教他们许多知识。而且能安抚他们的心灵,淡化他们内心的伤害,让他们在阳光下快乐的成长、生活。
我还想发明更多的机器人……
有了这些机器人,地球会变得更加美丽,人类会变得更加快乐,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好好学习,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让我们的生活更加阳光,充满生机,让世间遍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