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机器人10
在校园里,有些同学想买校门口摊点上的东西,溜到那里买。校长得知了消息,很重视,安装了摄像头,但是,有人混水摸鱼,趁学奥数的时间溜出去,后来,只能让检查员看住,但那些同学诡计多端,趁检查员不出没的时候买,我想:要是有一种机器人来抓那就好了。
这种机器人有一种伪装本领,这样既可以不被买者察觉,又可以放松买者的警惕性,真是一举两得。当到了一定机会的时候,它就跳到买者跟前,用它计算机里的人头像,跟买都头像进行对照,察出你是几班的,再给他班扣分,然后再用亲切的声音来提醒或警告。但怎样才能分清楚谁是买者,那机器人怎样为自己充电呢?哦!原来,这机器人仿照鲨鱼,用自己通气器官不停转动,吸收无处不在的静电,如果有人对它下“毒手”,停住它的通气器官,它就会召唤其他机器人押住那个人,教训他。
这种机器人不存在,但要我们用智慧创造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