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机器人6
每次看到妈妈忙于家务累得满头大汗、筋疲力尽时,我想发明个家务机器人。
家务机器人是优秀的清洁员。它长着长方形的身体、圆圆的头。它能分得清可回收的垃圾和不可回收的垃圾。两手有两个吸尘器,可以把房子里的灰尘吸走。
家务机器人是一名优秀的厨师。如果你想吃早餐,你说:"我要吃早餐。"家务机器人就会帮你煮又丰富又营养的早餐。如果你想吃午餐,你说:"我要吃午餐。"家务机器人就会帮你煮又香又营养的午餐。如果你想吃晚餐,你说:"我要吃晚餐。"家务机器人就会帮你煮又香又好吃的晚餐。家务机器人会给你安排好一日三餐。家务机器人不仅能做饭,洗衣服还有一手呢!它有一双细菌扫描眼,它一看,就能计算出衣服上的细菌有多少,然后判断该不该洗,这样妈妈再也不用在冬天里用冷水洗衣服了。
我要认真学习,不久将来,我成为了科学家,一定要为人们服务,发明这个聪明能干的家务机器人。你想要这个聪明能干的家务机器人就马上来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