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2
20xx年1月25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一座美丽的菜园欣赏风景。 我在车上老远就已经看见了一层层黄色的“波浪”,你看,那片黄灿灿的菜花地就像千万只黄蝴蝶在菜叶中翩翩起舞。 一到菜园,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向菜地。我第一眼就看见粉色和紫色的荷兰豆花正在迎接我们呢!让我想起那些五彩缤纷的蝴蝶。真美丽呀!接着,我还参观了其他青菜,比如大白菜、西兰花、菠菜……它们都长的十分茁壮,看着看着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突然,我看见一株蒲公英在我面前,我仿佛听见蒲公英妈妈在对我说:“请你帮我把孩子们播种到别的地方去好吗?”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摘了一朵蒲公英,使劲地吹起来。看到满天飞的蒲公英种子让我开心得跳了起来…… 你看,今天我玩得多开心啊!
月球村可以居住了
“3,2,1……发射”原来是地球不够人类居住了,所以每个国家都有一批小移民将乘坐太空飞行器来到月球,到那里居住、生活。
移民们满怀激动的踏上月球,他们禁不住向地球望去,地球真的要挤爆了,地球没有了原本的蔚蓝、绿色,因为地球上的人类实在是太多了,把地球原本的肤色都快覆盖住了"从今天起,我们来自各个国家的移民就要居住在月球上了"哇!在月球上,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只要穿一件单单的薄衣,就可以度过春夏秋冬,这是因为薄衣的外层有一层神奇的七彩膜,这种七彩膜冬暖夏凉,省的买那么多衣裳。那里的房屋并不像现在的楼房必须着陆盖,那里的房子都可以上下移动,而且是云朵做成的,可以随意变换形状。如果去上班,直接按“上班”这个按钮,房子就飘向你上班的地方,这样既节省时间,又可以减少汽车排放尾气。开会时,在脖子上贴一个小芯片,芯片只要与手机连接,如果有人打电话,只要用嗓子轻轻发出字音,手机就会自动将你说的话传递给对方,这样就不用影响开会了。如果缺钱,不用到银行里去取钱,直接说出要取的钱数,钱就会自动出现在钱包里。像我们这么大的学生,不用那沉重背书包,到了学校就玩儿,即使不学习,知识也会自动传送的脑子里,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美丽自由的童年……
我相信有一天可以踏上月球实现这些事情,2350年全世界人类等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