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8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充满了酸、甜、苦、辣,它像一杯散发着淡淡香气的茶,又像是一杯甜甜的牛奶,还像一杯美酒,不时发着清香。
课余生活,我喜欢走亲访友,当我走在空旷的田野中,我会贪婪地吸几口新鲜空气,嘴里又会不由自主地哼出一支轻快的小调,浑身有说不出的舒畅。当我走在繁花似锦的城市中,我仰望着城中的高楼大厦,欣赏着诗情画意的自然景观,欣喜若狂。从此,不管是乡村还是城市,我都愿意置身其中。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课余生活中,我喜欢看书:童话、幽默、小说、科幻、名着等等,每本书都有它不同的道理和意义。童话回忆童年生活,向往快乐;幽默充满了种种乐趣,让我受腹痛之苦;科幻让我惊心动魄,好像一转眼就会有想象不到的事发生;名着又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好像一位老人在讲着悠久的历史故事……
“人是吃饭长大的,也是读书长大的”,书让人百读不厌,它像茶、像牛奶、更像醇酒一样,让人回味无穷。书上的新知识就像一扇窗户,让你看到新世界。
课余时间,我也会锻炼身体。踢毽子、打雪仗、跳牛皮筋、溜冰都是我拿手的。当我心情烦躁时,我会选择去溜冰,只要掌握溜冰的技巧,就什么都不用怕了。我每次都会用心去滑,它滑去了我的烦恼,滑掉了我的劳累,带给我轻松自在的好心情。
在课余时间当然少不了看电视,拿出自己的最爱,坐下来一边吃一边享受其中的乐趣。有时也会上网玩电脑游戏,那轻快地敲打键盘的声音,把我的思想带入了另一个世界:好奇、快乐、紧张、激动……
课余时间是五彩缤纷的。它们像一个个小贝壳,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故事,让你留恋忘返。课余时间更像茶、像牛奶、像醇酒一样丰富了我的生活,陶冶了我的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