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5
我的课余生活就像一座七彩桥,丰富多彩,弹吉他、学英语、练书法、玩电脑……没有一样是我不喜欢的,但我还是最喜欢打网球。
每当一放学,我就第一时间冲回家,拿起网球拍,到小花园里对着墙开始打。我一会儿用反手拍,一会儿用正手拍。球就像温顺的小猫一样,我让它往左它就往左,我让它往右它就往右,我好不惬意。打着打着,我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吃饭,直到听到妈妈喊“贾谊,回来吃饭”时,我才从球的世界里走出来。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时,我会不失时机地大显身手一番。周末,我又缠着妈妈带我去网球场和其他小朋友来个网球比赛。
网球不仅给我带来了健康,还给我带来了快乐,我喜欢打网球。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