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10
我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绘画让我思维活跃,捉小鱼让我放松了心情,书籍让我知识丰富……不过弹钢琴是我的最爱。
每当太阳下山的时候,我就已经做在了琴凳上,两只小手在琴键上飞舞着,我的世界里漂浮着五颜六色的音符,就连吃饭、睡觉都飘到九霄云外。
有一次,我在琴房里弹着《滑稽小丑》的曲子。我就像一位在舞台上表演的小丑,闹的台下的观众哈哈大小。我渐渐的忘掉了一天的疲劳,直到,闻到一股香味,才依依不舍地放下手中的琴,去吃饭。
钢琴让我感到了快乐。徐特立说过:人生有无穷的希望,不要轻言放弃。我会坚持下去,让钢琴在我的生活中发出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