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6
今年夏天去了奶奶家,看到了一场十分有趣的活动:吃西瓜比赛。
那天,我刚下车来到奶奶家,就看到一辆拖拉机运着一大袋的西瓜往前面走去,我一问才知道,原来是要举行吃西瓜比赛啊!我很好奇,想去探个究竟。第二天下午,吃西瓜比赛开始了,只见西瓜堆前面摆着一张布,上面放着许多切好的西瓜,一排人站在西瓜后面,那些人神情都十分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能拿第一。
不一会儿,比赛开始了,那些人扑到西瓜上,开始了他们的角逐,只见他们拿起一牙西瓜,嘴一抿,跐溜一声,一牙西瓜就进入那个人的肚子里,真可谓是迅速啊!
转眼,20分钟过去了,那些人的速度越来越慢,从一开始的跐溜一声一牙就没了,到现在的一口一口的咬,使劲往下咽,我看了看袋子,里面一大袋,现在就剩一两个西瓜了。
30分钟过去了,只听裁判一声口哨,大家都停止了,我又看了看那些人,每个人的衣服都不成样子,西瓜水满衣服。最后,裁判宣布了比赛的成绩,是一个瘦瘦的男人得了冠军。这次吃西瓜比赛,说明了农民们丰收的喜悦,大家都盼着下次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