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5
今天,我们一家进行吃西瓜大赛。只见外公小心翼翼地捧起西瓜,轻轻地放在桌子上,拿着刀“咔嚓”一声,西瓜一分为二,瓜汁流淌在桌子上,馋得我口水直流。
妈妈一声令下,大家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外婆第一口还没咽下,第二口已经塞进了嘴里。你瞧,外婆两腮鼓鼓的,把脸涨得通红。妈妈大口大口地吃着西瓜,边吃边看看别人,西瓜籽都来不及吐出都吃到肚子里去了,而我用推土机方法,从左吃到右,又从右吃到左,连头也不抬,嘴巴一秒也不离开西瓜……比赛结束,我胜利了!这时,妈妈前俯后仰指着弟弟大声喊:“你们看,弟弟长红胡子了。”我顺声望去,果然,弟弟嘴边沾满了红红的西瓜汁,好像长上可一脸的红胡子,乐得大家哈哈笑。
今天,我比赛获得了第一名,得到了“西瓜能手”的称号,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