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3
昨天,爸爸又买西瓜了。当我看到眼前这个绿胖胖的西瓜时,就情不自禁地想起四年前的一件傻事。
那年我六岁时,幼儿园老师给我讲了个“小猪吃西瓜”的故事,我就萌发了想吃西瓜的好奇。
放学了,我跟着妈妈回到家,就立即跑到储藏室找西瓜。果然,两个又园又大的“西瓜”在等着我。我抱起一个绿色的胖西瓜,兴冲冲地来到厨房,准备独自偷吃。我先张大嘴巴,用牙龄咬西瓜皮。可西瓜皮太厚了,我用劲了吃奶的力气,还是咬不动西瓜。一气之下,我找了一把小剪刀,戳开西瓜皮。“呯”地一声,西瓜张开了一个小口。”啊,有吃了。”我心里暗暗自喜。仔细一看,“西瓜”的肚子瘦了,像个泄气的气球。
原来这西瓜是假的,我的心情马上从高兴变成了伤心,眼泪也不禁流了下来。妈妈听到我的哭声,赶过来问我:“子彤,怎么了,哭什么?”我呜呜地回答:“妈妈,这西瓜打不开吃……”妈妈笑了笑说:“傻孩子,这是个皮球,当然不成吃啦!”
随后,妈妈给我抱出了一个大西瓜,并切了一块块,我吃着吃着,哈哈哈地又笑了起来。
吃西瓜吃出了傻事,现在想想也觉得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