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4
人人都吃过西瓜,我也不例外。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种轻松吃西瓜的方法,怎么样?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妈妈从街上买来一个大西瓜,走到厨房,拿起刀,准备切西瓜。我忙上去阻拦,对妈妈说:“我有轻松吃西瓜的方法,告诉你,怎么样?您先拿刀向西瓜的中间切去,切开的红西瓜中就会出现几条白色的裂痕,接着可以按照那白色的裂痕切下去,然后把黑籽用勺子挖出来,最后,你就可以品尝这‘无籽’的西瓜了。”妈妈说:“哪有这么好的事呢?”妈妈按照我说的试了试,果然和我讲的一模一样。妈妈疑惑不解,就对我说:“妃妃,你是怎样知道这种切西瓜的妙法的呀?”我装作一副小博士的样子,对妈妈回答道:“我是从书上看来的呗,不过,那书上比我讲得还要清楚呢!”妈妈又问:“那西瓜籽怎么会长得那样整齐呢?”我笑眯眯地说:“妈妈,那是因为西瓜籽的生长是有规律的,不是东长一粒,西长一粒,所以西瓜籽能长得那样整齐。”妈妈的脸上充满了喜悦和兴奋。
正在这时,门外又传来了笃笃的敲门声,呵!爸爸出差回来了,妈妈也高兴地说:“你们俩快来尝尝这无籽西瓜吧!”爸爸十分惊讶地说:“什么,无籽西瓜,我可要好好尝一尝。”吃完西瓜,妈妈还在爸爸面前替我美言了几句。我真是乐极了。
你们瞧!这轻松吃西瓜的方法妙吧,那赶快行动,来吃一吃这香甜美味的“无籽西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