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7
“身穿绿衣裳,肚里水汪汪,生的籽儿多,个个黑脸膛。”这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了,大家知道是什么吗?是西瓜!
今天妈妈就买了一个,它的形状圆圆的,像一个大皮球,穿着绿色的衣服,衣服上加杂着深绿色的条纹,圆圆的身体顶端有一个短短的“小尾巴”,滑滑的身子摸上去可舒服了!做完作业,妈妈切开了西瓜,看着红色的瓤,我心想:怎么没有一个黑籽呀?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疑问说:“这是海南的麒麟瓜,属于无籽瓜,西瓜有很多品种,还有早春红玉、爆炸瓜、特小凤等。”妈妈还告诉我西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吃西瓜还可以润喉,清火,解渴,利尿,排除体内毒素,西瓜皮还可以凉拌或炒着吃呢!
哇!原来西瓜全身都是宝,它有这么多的优点,我以后更要多吃西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