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8
我很喜欢吃西瓜,每到夏天西瓜就大量上市了,妈妈经常买西瓜为我们消暑解渴。
西瓜是圆形的,有篮球那么大,外皮是碧绿色的,带有黑色的花纹,油亮油亮的瓜皮反射着太阳的光,吸引着路人不得不关注它。妈妈把西瓜买回家洗干净,用刀切开,就露出了鲜嫩的、粉红色的瓤,还有一个个油黑光亮的瓜籽点缀在其中。看着这诱人的西瓜,禁不住口水都要流下来了。等妈妈把西瓜切成小块,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块,轻轻一咬,满嘴都是甜甜的汁,让人感到舒畅极了,好像夏天的酷热顿时都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