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
她是一位年轻和充满活力的好老师。中等的个儿,瓜子脸,大大的眼镜,还戴着一副眼镜儿,显得十分文气,总爱穿裙子,她便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在不谈学习的时候,我们就像好朋友一样。她总是‘两眼一咪,嘴巴一弯’的深情,是我们每个人都十分喜爱的。每当这时,同学们都和她沟通。
有一回,上课时我状态不佳,结果老师提问我,我就回答不上来,谭老师拍着我的肩膀,细心地讲给我听直到我明白为止。
谭老师是一位非常敬业的老师。她经常加班加点,不知疲倦地工作,为我们操碎了心。在学习上,她对我们抓得很紧,不让同学落后。在生活中,不仅关心我们,而且对我们也十分严格。因为她的辛勤劳动,我们班成为全球有名的先进班级。
我能有这一位好老师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