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7
我有一位好老师,她聪明又漂亮。
雪白的皮肤、挺挺的鼻子,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甜甜的。最神奇的是她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看到我们有进步的时候,老师用笑眯眯的眼睛看着我们,好像在说:“我真为你们感到高兴,要继续努力哦!”每当在上课时有同学讲悄悄话,老师那神奇的眼睛就开始向全班同学“扫射”,总能在第一时间锁定目标,朝他瞄一瞄,瞪一瞪。那位同学仿佛听到了老师的眼睛说的话,马上闭上嘴巴,认真听讲。
记得有一次上公开课,我举手起来回答问题,一时紧张竟然把原本想好的答案给忘记了!老师就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加油,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我听懂了老师的眼睛说的话,灵光一现,想起了正确答案并流利地说了出来。
这时,老师的眼睛对我眨了眨,好像在说:“你真棒!”说了半天,拥有这双神奇眼睛的主人是谁呢?哈哈,猜对了,她就是我们最亲爱的班主任——许老师!
如果你也想听我们许老师的眼睛说的话,那就请到我们三(2)班来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