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韩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也就是语文老师。她有一双有神的小眼睛,还戴着一副深红色镜框的眼镜,别看她眼睛小,要是哪位同学在课堂上做小动作,可逃不过她的法眼。她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跟我们小朋友一样,经常编个小辫子,显得十分可爱。
韩老师非常细心,也非常温柔。遇到我们不懂的地方,始终耐心地教导我们。有一次,老师在批改作业时发现班上有一位同学的作业有很多错误,韩老师耐心地给她讲解,可是她订正完后还是有错,可韩老师还是耐心的给她讲解,直到最后她全部对了。
韩老师非常有爱心,时刻关心着我们。有一次,班里一位同学肚子疼,韩老师马上放下手中的事,带他去了医务室。当时韩老师脸上的表情就像是自己的妈妈关心孩子一样,我们都很喜欢她,只要一有时间,她就带着我们满校园里逛,欣赏校园的美景。
能遇到韩老师,我觉得很幸运,她是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我暗暗下定决心:将来,我也要做一名老师,像韩老师那样不但教学生知识,更要教学生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