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
我的一位老师——陈老师,是我的语文老师。她中等个儿,俊秀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红红的樱桃小嘴,笑起来还露出珍珠般的牙齿,好看极了!
她是一位温柔的老师。记得我刚上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打了预备铃,我才气喘嘘嘘地来到教室门口,我喊了一声:“报告!”陈老师看见了,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温和的对我说:“赶快进来,不然迟到了!”我听了无比感动。
还有一次做课堂作业的时候,老师来到我的身边,关切的摸摸我的头说:“写的不错,好好干!”简单的几个字使我立刻感到心里热乎乎的。我暗暗下决心一定努力学习,用好成绩报答她。
陈老师是一位责任心很强的老师。只要我的字写得不好,她就会立刻给我指出,并要求我认真写。只要我有一点点进步她就会用红花鼓励我。在陈老师的耐心帮助和鼓励下,现在我的字写得比以前漂亮多了。
陈老师不仅关心我也关心每一位同学。每天放学以后,陈老师都会给几个学习差的学生补课或者辅导作业,在她的心目中是不让一个人掉队。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的陈老师是春蚕,是蜡炬,她在为我们学生默默地奉献着自己。记得那一次,我们正安安静静地写课堂作业,无意间,我抬头看见陈老师趴在讲台上。“陈老师,怎么了?”只见陈老师脸色苍白,双眉紧锁,不时露出痛苦的神色。我看到老师难过的样子很心疼,心想:老师您太累了,您到办公室去休息休息吧!可是,陈老师却一直坚持到下课才拖着无力的双腿离开教室……
这就是我的一位老师——陈老师。
我想对陈老师说:“老师,谢谢您!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