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金秋的九月,我们迎来了老师的节日:教师节。这是我们在小学时光最后一次为老师们过属于他们的节日了。 老师,一个伟大的称谓;老师,一份重要的工作;老师一位伟大的园丁,让我们一起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 您像兄长,在我失意的时候鼓励我;您像严父,在我犯错的时候批评我;您像溪流,在我遇到难题的时候,又对我谆谆教诲。
还记得,有一次语文课,您问我一道题的答案,我怕说错,所以不敢回答,这时,您给了我一道坚定的目光,好像在说:"不要怕,你能行!"是啊!我能行!在您坚定目光的鼓励下我顺利的说出了正确的答案。 亲爱的老师,我们会用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