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
老师,您是永不叫累的园丁,在您的辛勤培育下,我们绽开了娇艳的花朵,。您是输送养料的树根,让我们长成参天大树,您是燃烧自己照亮我们的蜡烛,您是天下最伟大的人类灵魂工程师。
我们班的老师,时而温柔,时而严厉。老师在带领我们拔河时,赢了,她和我们一样欢呼雀跃,输了也会垂头丧气。有时候,老师看我们这几天表现很好,就奖励我们豆浆喝,这是她亲手自己榨的,再拿给每一个同学时还不忘嘱咐一句:千万别烫着,小心点,慢慢喝。当时她的样子就像一个爱怜自己孩子的妈妈一样,特别温柔。
我们学校最重视读书,老师也不例外,我们班老师最喜爱的事情便是读书,在她的影响下,我们也十分酷爱读书,可总有几个小坏蛋不认真,于是老师安排了五个早自习班长,每天一个专门管理读书纪律。老师的经典口头禅就是:读书你都读不进去,你还怎么做人?
老师虽然时而温柔,时而严厉,但我们都知道老师都是为我们好,老师为了我们付出了这些,不都是希望我们以后做一个有出息,有道德的人吗?所以,无论老师对我们怎么样,我们都会深深的喜爱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