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
老师像路标,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老师像灯塔,引导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扬帆远航。
老师,一个光荣而神圣的名字,是您把我从一个幼稚的孩童培养成为一名学习上不断进步的五年级学生;是您把一个对一切都懵懵懂懂的我引进科学的殿堂;更是您使我不知不觉中在心里埋下了一颗感恩的心。
您曾经教我写字,当我第一次叫您“妈妈”时,您认真的告诉我,你们是最爱我的人;您曾经教我用纸折小鸟,然后告诉我长大后像小鸟儿一样自由的飞翔;您也曾教我唱歌跳舞,因为您说只有这样,才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忘不了陪我度过五个春秋的老师,我清楚的记得自己犯了错而被老师批评时哭鼻子的情景;上学迟到被批评时,知道这是您爱我的另一种方式;当我每次获奖时,您开心的笑早已胜过我自己;当我在运动场上拼搏时,更是您坚定和期待的眼神给了我最大的信心和勇气。因为您,我的小学生活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我爱您,我的老师。
老师,因为您的存在,我不再感到寂寞;因为您的教诲,我不再感到迷惘;因为您扶助,我不再感到无力。是您带我穿越所有的快乐悲伤,生活在爱的王国里。
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