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0
今年轰轰烈烈的暑假,让我深刻体会到——既期待又舍不得的感觉。结业式那天,我真的很想以愉悦的心情来迎接暑假,但是我做不到,因为我知道,漫长的两个月后,同时,也是答案揭晓的时候。
开学当天,当我踏进学校的第一步时,以往种种的回忆,一次涌上心头,眼泪不禁轻轻的滑过脸颊,我怕我会看见我不想看见的结果。果然,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糟。我怕,我最好的朋友会忘了我;我怕,到新的班级会有人歧视我;我怕,在新班级里会交不到朋友......心中百感交集。
我六神无主的等待着第一节下课,钟声响起,我第一时间只想到对我最好的前任老师,好险她在隔壁担任班导而已!不然我真的会欲哭无泪,一看到老师,真的很想抱住她,然后狠狠的大哭一场,但是我怕老师会担心,所以只上前紧紧的抱住她,直到上课钟响了,还不肯松手呢!
上课中,不时会听见老师在隔壁授课的声音,心里突然有种忌妒与羡慕的感觉,但是后来,我终于明白了!其实,换新环境,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糟!这时,我终于懂了老师的含意:““变”,不一定比较不好,“不变”,不一定比较好!”,而且我知道,不管我有没有在老师的身边,老师依然不会改变对我的关心与疼爱!她永远,都是我的老师!最疼爱我、关心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