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三峡大坝作文300字
今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我们四到六年级的学生要到三峡大坝春游。这是我们期待已久的事情。
一路上,导游给我们讲解有关三峡大坝的知识,我们听的很认真。刚到西陵长江大桥上,导游就指向窗外,说三峡大坝就在那边。今天虽然是晴空万里,但是早上起了一层薄薄的雾,看远处根本看不见什么。靠近了一些,才看见三峡大坝,三峡大坝可真雄伟啊!
快中午的时候,我们到了截流纪念园。在那里,我们看到了大卡车,博物馆,这些让我们赞叹不已。大卡车有楼房那么高,一个轮胎比一个成年人还要高,它是一个庞然大物。
12点半的时候,我们离开了截流纪念园,来到了坛子岭,在那里的模型室里,导游讲解了三峡大坝的整体结构,让我们知道了三峡大坝是怎么建成的。站在坛子岭上,整个三峡大坝一目了然,伟大的三峡工程给我们大半个中国送来了电能,我们无比自豪。
这是我小学生活中最后一次春游,它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