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人间的四月天4
“妈妈,给我买一本《火影忍者》吧。”“一个 《火影忍者》”“再买一个 《三国志》拼装玩具吧……”我在喋喋不休地说着自己想要的宝贝。可妈妈要不木然地看着我,等我说完,她就开始叨叨了:“从来不想怎么把学习搞好,光把玩放在第一位,哇哇哇!!!”要不就说:“想买不难,在21天内养1个好习惯……”OU MY GOD!!!真佩服妈妈!不管何时何地何状态,都能联想到学习。
没辙!为了我想要的宝贝,只能去养那所谓的“好习惯”。第一项习惯简单又艰难(只是自己觉得艰难)--------天天早上刷牙洗脸,买一本《火影忍者》;天天不忘早读,作业完成,2个 《三国志》拼装玩具……AH!!!没1个我真想养的“好习惯”真应了那句话:“不能做你喜欢的事,要喜欢你做的事。”
一天,当我在书柜里猴翻时,无意间发现一个角落里默默地躺着想要的宝贝:《火影忍者》。《三国志》拼装玩具…… .而且还多了一本《父与子》。世界地形图……其中《父与子》是作为礼物给我的,扉页上写着两首诗,其一,妈妈念给孩子的诗:“下雨的日子,一滴雨落到眼里,成了我们的泪水,孩子,那就是你,我们一生的牵挂,一生的祝福……”其二妈妈送给出生在四月天的宝贝:“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响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我的心情百感交集,再忍受不住了,任泪水从脸上滑落。
原来我总与以为妈妈对我的每一个要求都不屑一顾,当了耳旁风,其实,错了。她对我的每一个小之又小的要求都牢记在心啊!
这时,妈妈发现了我,她看到眼前的一切,全都明白了。她温柔的对我说:“你是上天赐给妈妈的礼物,妈妈没有理由不爱你。‘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是妈妈最想对你说的话。”我扑到妈妈怀里,幸福的流着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