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鸟8
假如我是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我会飞到蔚蓝的海面上。
在那里,我会看到水天相接的海水倒影着我的身影,看到小鱼在水面吐着一个个透明的泡泡,看到小虾在快乐的嬉戏……有些同伴飞来,叽叽喳喳地叫着,在说:“你好!你好!”
假如我是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我会飞到辽阔的草原上。
那里一片绿油油的,动物们在自由自在地生活着:强壮的骏马在奔跑;温顺的羊在悠闲地吃草;兔子一蹦一蹦地跳着,那又红又亮的眼睛一闪一闪,像小亮点似的。人们辛苦地劳动着,他们流下了一滴滴“劳动的结晶”。
假如我是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我会飞到茂密而葱绿的树林里。
到了那个地方,各式各样的同伴立即出现在眼前:啄木鸟、喜鹊、燕子……有的在树上吃虫子;有的在地上跳来跳去;有的在空中飞翔,好像正在找吃的;有的甚至在茂密的叶子间捉迷藏……我飞到一棵又高又大的树上,一只麻雀飞过来,跟我聊起了天。
假如我是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我会飞到很多地方。因为我变成了鸟,变成了一只自由自在的鸟。虽然这只是想像,但是我们要不懈努力,就一定会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