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鸟7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过大地,饱览春天的美景,在蓝天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有一天,我看见有一群小朋友在田野里玩,我就唱起欢快的小曲。小朋友们听到了都纷纷地说:真好听!我能为他们带来快乐,可真好!
有一天,我飞着飞着忽然看见一个孩子在看父母的照片。原来他的爸爸妈妈都去出差了,要很久才能回来。我就轻轻地唱歌给他听,让他不再伤心。
有一次,我飞到一棵大树上歇息。我就跟大树聊起了天。大树说:‘我很孤单,你能留下来陪我吗?我回答:可以啊!我还能在你身上搭个家呀!一日复一日,冬天到了,我对大树说:这里太冷了,我要迁徙去南方了,明年这时候再回来!说罢,我就飞走。第二年我又跟大树见面了,我又唱歌给大树听,讲南方的趣事
春天真美好,我边飞边赞赏到。远处的教室里传出一阵阵阵动听的歌声,这不正是在举行春天的音乐会,我飞到窗前和小朋友们一起唱
我是一只小鸟,是一只快乐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