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鸟10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就可以在大自然中自由的飞翔,给大叔奶奶治病是我的专长。这啄啄,那啄啄,
把可恶的虫子吃掉是我最美的愿望。啄啄啄啊!小虫子出来了!我要让你无路可逃,大自然是我美丽的天堂。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就可以在大自然中自由地歌唱。我静静地站在树木的枝干上——场美妙的交响曲就要开始,我努力的唱着歌者动听的旋绿,小溪的乐器是风铃——叮、叮、叮大树 的乐器是架子鼓,轻轻地发出磅礴的节奏。这场音乐是大自然的美妙,她的音乐相当于人间的一切音乐,这是只有大自然才能演奏来的。大自然是我动听的家乡。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可以在大自然自由翱翔。我在花间忙来忙去。感受着鲜花怒放的秀丽,千万花朵发出迷人的味道。这香甜,这芬芳。这采一采,那采一采,把可爱的小生命发到别的 地方。等待这些小生命的到来,下一个春天将又是一个怒放的花世界。大自然是我甜蜜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