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鸟4
我是一个爱做梦我的孩子,我有很多很多美丽的梦想,我常常这样想,我要是能变成一只小鸟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向高高的蓝天,躺在云彩里,看美丽的白云。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做一只快乐的小鸟,不做笼中之鸟,任由别人安排自己的生活。我要自由的飞翔在蓝天上,让和煦的春风轻轻抚着我美丽的羽毛,让温暖的阳光抚摸我轻盈的身体。我要享受自由的生活,无拘无束的做自己的事情。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假如,每一个假如就是一个美丽的梦。我要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