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鸟9
假如我是一只鸟,天空就是我的舞台,我要让云朵为我鼓掌,让太阳为我照明,让风儿为我伴奏。我会唱出世界上最动听的,最美妙的歌声,跳出最美丽的舞蹈。
假如我是一只鸟,森林就是我的家园,我一定不会让人类破坏我的家园,如果他们还不肯罢休,我就让伙伴们去啄他们,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惩罚。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遨游世界。我要飞到三亚去看美丽的景色,我要飞到利比亚去看看那里的军事行动,飞到美国去看看那里的龙卷风。我要飞遍全世界。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到敬老院唱出震撼心扉的歌,我会让老人们不在觉得孤单,让老人们感受家的味道,让他们想起以前的美好时光。
如果下辈子我能选择,我会选择当一只小鸟,一只无私奉献、自立自强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