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10
我会变成一只只可爱的小蜜蜂,飞到花丛中采来花粉,酿出香甜可口的蜜。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很多很多的图书和钱,捐给山区可怜的孩子们。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出一种特别的种子,让农民种出意想不到味道的果子。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出一种课桌,里面有小朋友们上课用的电脑和刨笔刀。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会变出一种钢笔,面有一本很小的字典,只要轻轻按一下写字按纽,就不用担心写错别字了。这种笔以后在市场上、文具店里经常都能买到,而且这支笔价格不贵,才1元钱呢!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把世界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