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5
在这个暑假里,我有很大的收获,因为我不仅看了《西游记》连环画,而且我还看了《西游记》电视剧和动画片。保护唐僧去西天取经的孙悟空有七十二变,我看了后,可真羡慕呀,假如我也有孙悟空的七十二变,那该多好哇。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把老师讲的课和每天留的很多很多的作业,还有很多课外书都变成一首首好听的歌,然后象听音乐那样输到我的大脑里,把这些知识全都牢记在脑海里,再也不用每天费力的做作业了。最重要的是放学以后和休息日不用去补课了。我还可以给我的同学听,他们肯定会都跟我好的,而且无论男生还是女生全都听我的话。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在我家的车上按上一双翅膀,每天早上去学校路上,如果遇到小商小贩占道堵塞交通的时候,我会向孙悟空那样腾空而起,越过所有不守规矩的小商贩,一下飞到学校门口,保证天天第一个到校,老师还能表扬我,我每天也可以睡个懒觉了。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出很多很多的钱,因为我从电视里看到,现在还有很多贫困地区的孩子没钱上学,我要给他们交学费和学习用品,让他们和我一样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知识。我还要给那些沿街乞讨、要饭和没有家回的人,买好多好多好吃的食品,和很多好看的新衣服,然后再建一个大大的楼房,让他们全都住进去,再舒舒服服的洗个热水澡。干干净净的多好啊。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武功高强的人,个头象姚明那样高,跑赛向刘翔那样快,还能象超人那样能飞。那里有坏人,我就出现在那里,那里有危险,哪里就有我的身影。在公共汽车上一个贼眉鼠眼的人,手正伸进一个阿姨的包里,原来是小偷,我一个箭步从上前去,大呵一声:住手!小偷见我是个孩子,不但不住手,还冲我瞪眼睛。这分明是欺负我小,而且还不知道我有七十二变,我抬起一脚踢开他那罪恶的手,还没等他站稳,我三下五除二就把他胳臂拧到身后,疼的小偷直咧嘴,这时车上的乘客和那位阿姨给了我一阵热烈的掌声,哈!哈!哈!我真开心那。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股清泉,我踏着坚定的步伐,来到四川、云南干旱的地方,我深知任务沉重,看着土地痛苦的表情,我一定会伤心难过,我一定要灌溉这片土地,让它变得有生机和活力。我努力着、奋斗着,我也发现自己在一点点变小,这不算什么,挡不住我坚定的脚步。当我只剩下最后一滴水珠时,我终于看到了干涸的土地露出甜美的微笑。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个灾难预报器。哪里有灾难,我就会在七十二小时前发出预报,通知人们赶快撤离危险地带,尽量减少损失。就拿这次玉树大地震来说,如果有一台灾难预报器,那将减去多少人们财产损失,数以万计的生命将得以幸存!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把平凡的泥土,去帮助一棵处于危难时期的小树,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滋养它的根系,帮助它度过艰难的时光,进而长成一棵参天大树。当它为人们带来一片绿荫之地,为动物带来温暖而舒适的巢穴时,我就满足、我也就欣慰了!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愿变成太阳,冲破乌云的羁绊,飞去刚刚发生地震的玉树,让人们在灿烂的阳光之下,重建自己的家园。我要绽放出明亮的光芒,驱走人们内心中的阴霾,让每一寸土地都洒满阳光。我要让人们都知道,在神州大地上没有哪一寸土地不充满希望!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愿变成清泉,灌溉四川、云南等遭遇干旱的土地,让它们恢复生机和活力。那些土地干渴痛苦的表情,使我伤心难过,我一定要看到她们重新露出甜美的微笑。就算这个任务万分沉重,我也会努力奋斗。也许我会发现自己一点点变小,甚至连最后一滴水珠都不会剩下,可这不算什么,决不会改变我坚定的决心。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愿变成平凡的泥土,帮助每一棵处于危难时期的花草树木。我要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来滋养和帮助它们度过艰难的时光,使它们成为一片片青翠欲滴的绿荫之地、成为人类和动物们温暖而舒适的栖息场所。如果我的愿望变成现实,我将会感到非常地欣慰和满足!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愿变成一条其貌不扬的蚯蚓,尽自己所能做的,努力地去松土。如果泥土太坚硬使得树木花草得不到养分,我留着虚荣华丽的外表又有何用?虽然我的力量十分微弱,虽然前程充满了坎坷,但为了使这个世界充满勃勃生气,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只要我们努力、不动摇、不放弃,我们的世界,就依然会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