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9
亲爱的朋友,你问我最羡慕谁,我会悄悄地告诉你,我最羡慕神通广大的孙悟空,羡慕他的七十二变。假如我会七十二变,那么,我们的生活将充满快乐,世界将充满爱心。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棵高大挺拔的白杨,粗壮的身子,碧绿的叶子。春天,在温暖的阳光下,长出小小的嫩芽,增添春天的色彩,聆听鸟儿的欢唱。夏天,打开绿色的遮阳伞为人们奉献出一块凉爽之地。然后吸入大量的噪声,放出清新的氧气。秋天,我披上金色的大衣,庆祝丰收的季节,织出美丽的地毯。冬日,我穿上美丽的冰挂,给人冰清玉洁的享受,等待美好的明天。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杯酸甜可口的果汁,献给祖国的边防战士,缓解他们干燥的喉咙。献给呵护我们的父母,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再献给教育我们的老师,感谢他们传授给我们丰富的知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鹤发童颜的圣诞老人,头戴红帽,身穿红衣,坐在三只活泼可爱的小梅花鹿拉的鹿车上,背着一大袋子的圣诞礼物,飞向祖国的灾区,给灾区小朋友带来新年的礼物和祝福,他们脸上一定会绽放开心的笑容。
亲爱的朋友,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把中国变得繁荣昌盛,把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