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4
每个人都有一个心愿,搏击长空是鹰的心愿,春华秋实是树的心愿,五谷丰登是农民的心愿,桃李满天下是老师的心愿,······每个人都有美好的心愿,我的心愿是会七十二变。
现在,人们乱砍树木,使有些地方便成了大沙漠。现在,人们乱丢垃圾,使有些地方臭气熏天。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去沙漠用我的法力,把沙漠种上小花。小草。参天大树等等,我要让世界的沙漠都变成绿洲。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去干旱地区要龙王下一场大雨,让干旱地区的人民痛痛快快的玩一次泼水节。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去地球转一圈,告诉大家要保护环境不要乱丢垃圾。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告诉伐木工人不要乱砍伐树木要保护每一棵树木。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会用别的方法实现这个心愿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只要我不断的努力总有一天这个心愿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