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6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只小青蛙。为什么呢?因为蚊子在炎热的天气经常出没。叮得人们满身是孢,而且被叮的地方还非常痒,一痒,人们就忍不住不挠,挠着挠着就挠出血来了。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齐天大圣孙悟空对我说:你已经拥有了七十二变,只要你念一句:七十二变,我要变成XX,请快快实现。说完,他念下那句咒语,摇身一变,变成一只小飞虫,飞走了。第二天早晨,我突然想起了那个奇怪的梦,我试着念了念那个咒语:七十二变,我要变成青蛙,请快快实现!我刚念完,只见一道金光穿过窗户,向我射来,等我缓过神来时,我已经变成一只可爱的小青蛙了。太好了!正当我准备去池塘边的时候,一群蚊子飞了过来,我抬起头,朝他们喊了一句:小蚊子们,你们要去哪里啊?我们当然是去吸人类的血啦!青蛙大哥,吸了一口,保您还想喝;吸两口,就刀枪不入;吸三口,可以长生不老!那群蚊子的代表低下头,朝我恭恭敬敬地说。好你个臭蚊子,又想去吸我们人类的血,看我不把你们通通吃掉!我气愤地朝它们吼道。说干就干,我伸出我的长舌头,首先把刚才跟我说话的蚊子群的首领卷入我口中吃掉了。味道还不错,继续!我说。紧接着,我一口接一口,吃啊吃啊,终于只剩下两只年龄最小的蚊子了,可它们飞得老高,我根本吃不到,怎么办呢?突然,我灵机一动,跳到了屋顶上,然后再奋力往下一跳,在半空中时,我伸出舌头,正在慌乱中到处乱飞的两只小蚊子被我卷入了口中。
今天真开心!当了一次小青蛙,还吃掉了那么多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