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3
一天,我刚刚看完《西游记》,正准备去看电视,忽然看见茶几上放着一份报纸,上面写着有一个地区,那里正下着暴雪,暴雪已把部分房屋压倒。看了以后,我的心里十分伤心。心里想:我要是会七十二变就好了,那我就变成齐天大圣去帮助他们。突然之间,我感觉我真的变了,坐着一片片洁白的云,飞到那个地区,那里的房屋还在继续的倒塌着,一位老奶奶坐在雪地里发抖着,我的心再一次难过,说:“把老奶奶用结实的房屋围起来”。说着房子自己盖好了,并把老奶奶围在了屋里。
我继续往前飞,忽然看见一条白色的长龙躺在高速公路上。咦?这条长龙为什么一动不动?我离近一看,原来是一条小河被大风吹到高速公路上,被冻住了,成了冰,汽车无法通过。我的心里充满了热血,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冰推到大海里,再一吹,冰就融化了。汽车又开始畅通无阻的奔跑起来。
突然,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在那发呆想什么呢?为什么不看电视呢”?这时我才从想象中醒过来。“要是我真会七十二变就好了”,我快乐地对妈妈说:“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