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7
亲爱的少年朋友们,你们最羡慕谁?哦,一定是本领非凡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吧!我也羡慕孙悟空,羡慕他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那么,生活将变得更加美好,永远充满神奇的色彩。
我要变成医生,去救那些病人。我来到伊拉克,看到许多伊拉克儿童受了伤。于是,用自己的本领去医治受伤的儿童,又治好了许多伤病员。我还要发明一种药,用它来治疗得了非典型肺炎的病人,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清污元素。梅村有条伯渎河,前些年,河水清澈,里面有许多鱼。但这几年人们不停向河里排放污水,把水染成了黑色,鱼也死光了。我只要往河里一跳,污水就立刻变成了清水,鱼儿又在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人们又露出了笑脸,伯渎河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宇航员,去探索神秘的宇宙,我要看看有没有其它星球适合生存,在那里建一个家园。如果地球住不下那么多人,就可以在那个星球上居住,在上面办学校、造工厂,到那时,学生们乘飞船上学,在网上学习,肯定有趣极了。
亲爱的朋友,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把中国变成一个繁荣昌盛的现代化国家,我要把世界变成和平美好的大家庭,我要把宇宙变成瑰丽多彩的全人类的乐园,你们一定也是这样想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