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空中的鸟儿在自由地飞翔,马路边艳丽的小花散发着迷人的香气,引来了一大群蝴蝶飞来飞去。吃过午饭,无事可做,我便到姨妈家找弟弟妹妹玩儿。
可能是姨妈上次看见了我和思旋姐姐卖帽子深受启发,也给妹妹批发了一大堆发光小玩具,让她去音乐广场摆摊。姨妈见了我便让我和妹妹一同去摆摊。我心想:和陌生人打交道我都敢,摆摊还不是小菜一碟!便满怀信心地答应了。
走过几条弯弯曲曲的巷道,穿过一条大路,我们来到了音乐广场。可是我刚迈进音乐广场便后悔了。广场里的摆摊的竟比流水般涌进的人还多,跟他们比,我们算老几呀?
无奈之下,我们只好在一个极不起眼的地方铺了一块花布,摆上了不起眼的发光玩具。10分钟过去了,没有一个人来。半个小时过去了,也没有一个人来。一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一个人来。两个小时过去了,终于有一个小孩走来看了几眼,可仅仅是看了几眼后就走了。
我们望着那已渐渐暗下去的天空,不时地发出一声声哀叹。看着那骨瘦如柴的钱包,我们是多么想让它吃成小肥猪呀!可时间不等人,我们只好垂头丧气得回家了。
看来,下次我们得换个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