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经历6
都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在生活中,也难免会有许多失败的经历,我也不例外,但是那一次让我终生难忘。
小时候,看着别的小朋友熟练又飞快地骑着自行车,那潇洒的样子真令我羡慕,我恳求妈妈也给我买一辆。妈妈经不住我的纠缠,终于同意了。
我挑选了一辆非常漂亮的自行车,就买了下来。刚到院子,我就准备上车开始骑,想着骑自行车那么简单,只要坐在上面,然后用脚踩在踏板上蹬就可以了嘛!有什么难的。想到这里,我也学着其他小朋友的样子开始蹬。没想到刚坐到上面,还没骑一点儿,脚一离地自行车就倒了,我也被重重地摔倒在地,把腿磕破了。我想放弃,不想学了。但是,当我看到妈妈那鼓励的眼神时,我又重新爬起来,坐到自行车上,不幸又被摔了下来。
就这样摔倒爬起了无数次,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也可以和别的小朋友快乐地一起骑自行车了。
通过这件事,我亲自体验了一次失败经历。但是,我坚持了。最终,我成功了,我还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你永远地坚持下去,成功就会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