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经历7
有了一次又一次失败的经历,你就可以离成功不远了;有了一次又一次失败的经历,你就会从失败中爬起来继续努力;有了一次又一次失败,你就可以以失败获得动力,冲向成功。
“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我从一件事中真正地感受到了。
那年暑假,我回到老家让堂姐教我骑自行车。早晨,我们来到一条乡间的小路上,路边长着一些带着刺的植物。
我开始学骑自行车了,堂姐让我一只脚踏在踏板上,另一只脚放在地上,然后骑上车扶好车头。我按着堂姐说的做了。堂姐让我的另一只脚放在地上蹬。我把那一只脚使劲往后蹬,车子前进了。这时堂姐让我把脚放在踏板上使劲蹬,我照办了。我感受车子前进了。堂姐说“不错”。这时,龙头一歪我摔跤了。我想大概是我没有保持好形象吧。
中午吃完午饭后我休息一下,又开始练习了。堂姐还是让我像刚才一样练习。骑着,骑着,前面有个坡,我这次摔倒了长满刺的野月季里,我疼得大哭。
堂姐把我带回家上了点药。到了晚上,我想,今天真是不应该练习骑自行车,这下可好。摔跤了,我发誓再也不骑自行车了。
我第二天早晨,我又想:不能半途而废,要不然别人会嘲笑我的。我又开始练习了,这次我骑了好几十米都没有摔跤。我想,以后还是多练习吧,熟能生巧嘛,后来,我终于能独立骑车上路了。
与其说写了一次失败的经历,倒不如说是记录了一次成功的喜悦啊,在失败中收获成功,是一种不错的感觉呢!每一次失败都是成功的前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