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遇到困难时7
有些人,在遇到困难时,不找攻克困难的办法,而是临阵逃脱,知难而退,但有些人,在遇到困难的同时,想方设法,争取克服它。当我遇到困难时,我会狡尽脑汁去攻克困难,直到解决克服困难为止。
我记得有一次,我做数学作业《一课三练》时,我有一道数学数奥题不会,狡尽脑汁都想不出来,我的父母又不在家,只读过小学的奶奶又帮不上什么忙,我就用奶奶的手机拨了何雪钰家的电话号码,打了过去,打通以后,我连忙问何雪钰这道题怎么做,何雪钰帮助我一层层分析了这道题,讲解给我听,让我理解,然后她让我再讲一遍,看我真正理解了没,我理解了以后,她叫我多做这方面的练习题,巩固这方面的知识,我向她道了谢,挂了电话。
朋友,如果你遇到困难时,你会怎么做?是迎难而上?还是知难而退?
当我遇到困难时,我会迎按而上,克服困难,勇敢地去面对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