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遇到困难时2
朋友,她总会在你需要帮助时去付出一切帮助你;朋友,是难过是一句温馨的话语;是在摔倒时一把真诚的扶助。。。。。。我遇到过无数次困难,而她也给过我无数次的真诚“扶助”这些记忆如同贝壳般美丽;钻石般珍贵;星星般眼。。。。。。来让我从这些最珍贵的“星星”中选出一颗最耀吧!
那天,是一场威严而又神圣的一场考试——期末考试。这场考试是威严的,是神圣的,它决定着我们一学期的学习成绩总情况,它决定着我们的假期是否快乐......“铃零零——铃零零”考试马上就要到来了。忽然,在走廊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数学老师走了进来,她对我们说:“同学们,距考试还有十分钟,请检查一遍自己的东西是否带齐,都有:尺子、橡皮、铅笔......”。我小心翼翼的拉开了我的文具袋,“天哪!”我大叫了一声,“我忘带尺子了!”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一个身影向我走来,这个身影好熟悉,她是谁呢?忽然,这个身影走到了我的身旁,她向我伸出了手,递给了我一把半截的尺子,我瞬间惊诧了,我抹了抹那充满泪水的双眼,看了看她,“你......你怎么给你的限量版的精美套尺折断了呢?你.......你怎么忍心为了我而把你的限量版尺子折断了?那可是......”她没有听我把话说完,就打断了我说的话:“没关系,只要你不嫌弃这把断尺子就行。”说完她便蹲下身,为我抹去了泪水说:“你看看,把眼睛都哭肿了,多丑啊!”她说完便走开了,看着她那远去的身影,我的眼睛又湿润了,我流泪了这不是为尺子而伤心的泪水,也不是为了没有带尺子而导致朋友的限量版尺子而折断羞愧的泪水,这是一种幸福的泪水,我为我能有这样一个好朋友而开心的泪水,我的泪水是甜甜的,它是我人生中的一丝甜蜜。
友谊是宝贵的,享用它,如同享用清冷中的一盘火,黑暗中的一缕阳光,苦涩中的一丝甜蜜......友谊不是单方诚心诚意的,而是双方的诚心诚意积累的,拥有友谊就相当与拥有了一切,它会帮助你解决所有的困难和烦恼。
友谊,它会让你的生活到处都充满了阳光,充满了欢笑。那些被你关心过,帮助个的人大多都成了你的朋友。朋友之间,谈笑嬉戏,互相吐露心声,共同憧憬未来,快乐幸福共同分享,烦恼苦闷一起分担,大家一起品味着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当我遇到困难时,朋友总会伸出一双援助之手。“朋”字的结构就是两个人是一对好朋友,他们永远依偎在一起。人生来就应该有朋友,朋友就应该互相关心,因为没有一个人可以独立生存。人与人之间只有互相关心,才能为社会更好的服务。
人世间,沧海桑田,群山有崩塌的时候;大海有干涸的时候;生灵有灭绝的时候;唯有友情,超然于一切事物之上,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