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素描考试了,我的心里暗暗的想着:“这次考试我不一定能考上4级。
第二天,我带这画板铅笔橡皮,就去了考场。由于我有些把握,就有些轻敌。考试时总是心不在焉,画着画着我发现整个比例错了,我记得开始一阵阵的出汗,没有其它办法,于是我刚一拿出新纸就像飞沙走石一样的画了起来,我用余光瞟了别的同学一眼,看见他们都画完了,这是,我生气的自言自语说:“这不是火上浇油嘛!气死我了!”于是,我一焦急,把铅笔给弄断了!我毫不犹豫的像傍边的同学借了一支好似“生命之笔”的铅笔,终于画完了!我松了一口气,一看倒影还没有画完,怎么办!怎么办!我脑子忽然浮现出老实对我的教诲,父母的鼓励!我小声说了一句:“我会考上的”!就拿起笔开始画,考试结束的铃声响了!我更焦急了!就在这时,叫到我名字要收卷时我掉了几颗眼泪,就在这时我也画完了,我在想:“是老师和父母在精神上帮助我,还是这几颗焦急的泪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