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三年级以后,学习的科目更多样丰富,在这些五花八门的课程中,我最期待上的课就是——-自然与生活科技。课堂中除了学习自然科学的知识外,还可以亲手操作实验,这也是吸引我的最大原因。
自然老师上课的方式生动有趣,除了课程中的知识外,老师经常补充课外相关的科学常识;为了鼓励我们认真学习、踊跃发言,老师还送我们小贴纸,集满十张贴纸可以换小礼物,所以同学们上起自然课显得特别有活力。
有一次,我们做”风的实验”,大家做好降落伞,每个人都跃跃欲试,等老师一声令下,万“伞”齐发,好多降落伞都缠在一起,虽然老师摇头叹气,我们可是开心的笑弯了腰。
还有一回要做”调味料”的实验,老师忙着准备各组的实验用品,我们却忙着把调味料一口一口送进嘴里,等实验开始的时候,调味料都在我们的肚子里,把老师气得说不出话。
这学期的自然课,我们设计了磁铁玩具、去抓风、还吃了果冻……,自然课真的、真的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