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问我,我最喜欢什么课?我一定会回答:“当然是电脑课啰!”当第三节上课钟声响起,大家就会炯炯有神的列着队,准备前往电脑教室上电脑课,把上一节的瞌睡虫抛到九霄云外去。
今天老师教我们用一个软件,做一张母亲节卡片给亲爱的妈妈,我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跟着老师点选字体,变换各式各样的字型和颜色在画上图画。按照老师教的方法,我把长得宛如沉鱼落雁的妈妈画在电脑上,还写了一段亲切肉麻的话给妈妈,希望她收到卡片会乐不可支。当下一口气做了两张,做完后,我真佩服电脑好厉害,真是太神奇!老师一见我的作品,马上赞不绝口,还邀请我参加学校“母亲节卡片”比赛。之后,没想到我竟得了第一名,作品出现在校刊上呢!就这样又让我更喜欢上电脑课了!
电脑课一个礼拜才上一次,我很珍惜这美好的时光。所以我都认真的学习,把在电脑课里学到的画画技巧,和观赏别人的作品得到许多创意的灵感,用在我每次设计的海报或是卡片上,当作品得到很多同学的赞赏和老师的青睐,使我很有成就感。我也在心中默默地告诉自己要成为超厉害的电绘王!
电脑彷彿是一位“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的人”。他神通广大、无所不知的知识和资讯,能及时解答你的困惑,在生活上非常方便。电脑能消除无聊,让你和同学连线,天南地北的聊天,带来欢乐。电脑也能带来快感,让你和朋友一起打线上游戏,消灭所有敌人和怪兽!玩得不亦乐乎,好不快乐!老师说:“学以致用。”要我们把电脑课学会的东西要用在生活上,并且不可子沉湎、贪溺地在电脑上。我觉得很有道理,电脑给我欢乐,带给我方便,我会好好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