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4
妈妈,我有一些想对你说、却没说出口的心里话。今天就在这里一吐为快吧!
我最喜欢狗狗。于是,我们就领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微明。原本养狗是件很开心的事,但是没想到自从来了狗狗,您对我越来越冷淡,对微明却越来越热情。我印象最深的那次,刚刚就发生在昨天......
下午,我和您一起去溜微明。我手里握着一块大饼干准备喂它,可是因为您那边的饼干多,而我这里的饼干少,所以微明不愿意来我这边。但您却怪罪我,说我以前对微明太凶,使得它不愿意来我这边。您知道吗?就是这一句话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难道我没有对它温柔过吗?我根本就不曾对它吼过呢。于是我说:“妈妈,你错怪我了。是微明贪吃,嫌我这里的东西少,才不肯过来的。”谁知您却回答:“人家微明表现得好,分明是你不好好对待人家。对吧,微明?”说完,您转身去看微明;您却没有发现,我那委屈的泪水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随时可以滴落下来。我是多么想对您说:“妈妈,您冤枉我了。”
妈妈,我好希望您能像以前一样,拉着我的手和我散散步、说说话呀!即使现在您关心微明也没有问题,但同时请别忘了: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元元需要您的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