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7
父爱如山,母爱似海!您对我充满期望,无非就是为了我的将来拥有无限辉煌前程。
您经常对我说:“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改正错误并重新站起的勇气。”我深知这句话的含义,可是您每次都让我的成绩保持优异,这会让我有了学习的压力。您让我只能去站在高山之巅,体会那种胜利的喜悦。也许,我能达到,也许我根本不可能达到。
您常说:“你看看婷考的成绩,再看看你,简直就不是一个级别的。”我知道学习要刻苦,我还知道学习要有一位好的榜样!
妈妈您是否想过:假如我的成绩很优异,下一次考不好呢?我知道您又会说:“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可是人生漫长,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我努力的学习,带有一颗拼搏的心,可是我也未必会站在高山之巅啊?
妈妈,我想对您说:“不要给予我太多太多,也不要对于我太过严厉。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的成绩一直保持着优异,直到六年级,我还是一位好学生。到了现在,我的成绩没有以前那么的好了,可请您相信我,我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