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2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什么都好,总是无微不至照顾我,只怕我有一点闪失。当我生病感冒时,您总是在我的旁边陪着我,当我要买东西时,您总是给我买最好的。可您不要老是强迫我去上象棋班、作文班、拳击班、奥数班、珠算班补习了。您看,双休日都变成啥样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
星期五晚上,我正睡眼朦胧地在写作业,刚想小睡一会儿,您的侦探员——爸爸就来向您汇报:“儿子睡着了。”您一听就气冲冲地拿着鸡毛掸子向我的房间奔来:“你现在不写作业,想留到什么时候做啊?快起来!十点前不做完作业看我不揍你!”我听到这“广播”,马上飞也似地坐了起来。看到我继续写作业,您才满意地离开了。
星期六早上,您拉着我去象棋班学习。老师在上面“喷口水”,我在下面打瞌睡。在和同学对弈时,我睡眼朦胧地应付着,时不时丢只“车”什么的,连怎么被“将”死都不知道,根本没有一点儿长进。
下午,您硬把我拉去作文班补习。我一千个、一万个不情愿,可还是磕磕绊绊地走进了作文班的大门。按照“惯例”,老师似乎很厌恶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叫我到最后一个位置坐下。老师在上面讲得神采飞扬,我却在下面发呆。一个下午的光阴就在这么浑浑噩噩中过去了。
星期天上午六点,我还在梦中吃鸡腿,您便把我叫了起来:“乖孩子,快起来,要去学拳击了!”我对这已经习惯了,起来咬几口面包,您也不管我吃饱没,拉着我的一只手就出去了。而我的另一只手却还拿着咬了一半的面包。到了拳击班,拳击老师叫我和班上一位有名的“拳击王”对打,他招数变化不定,我只得摆了个还不像样的动作接招。之后的事,练,我不说也罢。
当中午我鼻青脸肿地回到家时,您又让我去奥数班学习。到教室里,我已经累得不能用词语形容了。奥数老师在上面讲:“这个等于那个,那个等于这个,这个不等于那个,那么这个等于什么?”“那个”,我们一起答道。
晚上我总可以休息一下了吧!可我想错了,还有个珠算补习班等着我呢……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个小哪吒,有个三头六臂;或是大闹天宫的孙悟空,来个分身术。可我是个普通的小学生啊,我既无三头六臂,又分身无术。
哎,妈妈,您什么时候才能让这种日子结束啊?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