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东西5
晚上,我们一家去买东西。
走进新华盛超市,就看见人山人海,各种商品琳琅满目。
我和爸爸、妈妈向前走着。我好奇地左看看,右瞧瞧。总算是看到卖书的地方了。
我跑上前去,拿起一本,就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读了一会儿,忽然想起了妈妈,就放下这让我喜爱的小书本去找妈妈。
找了一大圈儿,原来妈妈就在眼前。我不禁责怪自己不冷静、不细心。
告别了书,我们继续往前走着,慢慢走进卖食品的地方。因为种类太多,所以我眼花缭乱,有点晕头转向。
咦!妈妈又去哪了?我和爸爸聊着天,没有注意到妈妈,结果把她弄丢了。爸爸说一个大活人丢不了,便继续说着话。而我呢,很想知道妈妈去哪了,便四处张望。最后爸爸见没有人听他说,就闭上了嘴巴。( )
呵呵,还是我的“火眼金睛”厉害,一下就看到了正在买南瓜的妈妈。我飞快地跑过去,一下就傻眼了,这么多蔬菜呀!真令我目不暇接呀。
知道了妈妈的去向,我也就放心了,左右转一转,来到一个卖巧克力的地方。我货比三家,又转了回来,心里一想:就这儿了。通过了妈妈一关,我便扯下塑料袋子大胆地买了起来。先拿一个“金元宝”,希望爸爸妈妈发财;再拿一个“地球仪”,希望地球空气清新;再拿一个“足球”,希望家人身体健康……然后拿一个“金币”,希望同学们不要乱花钱。
出于环保,我们没要购物袋子,三个人小包装大包。然后大包小包地满载而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