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东西8
今天妈妈给了我一些钱,说让我一个人去超市买东西,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心里想:咦,自己买东西,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啊,于是我接过了妈妈手中的钱,得意洋洋的去了超市,
一到超市我看见,超市里的东西琳琅满目,真让人目不瑕接!于是我开始学着妈妈货比三家的样子看起东西来。正当我在看玩具的时候,我突然想到妈妈是让我来买婴儿香皂和饼干的,于是我就跑去了日用品区。日用品区的东西大大小小,各种各样,我左顾右盼,但是没有看到妈妈要的婴儿香皂,于是我又去了母婴区寻找,终于找到了那块婴儿香皂。买完了香皂,我又去了零食区来买散装饼干,零食区的饼干有很多种,于是我每种挑了一样装进一个袋子里,然后准备去称重,但是当我到称重台的时候,我没有看到人,就垂头丧气的又去其他地方看,当我左顾右盼的时候,看见了一位服务员阿姨正在整理东西,我便想去问她,但是一开始我心里很害怕,可最后我还是鼓足了勇气说了一声:“阿姨,帮我称一下饼干吧!”可让我没想到的是,阿姨很有爱的说了一声:“好,拿过来吧。”当标价显示出来以后,阿姨跟我说一共十六元钱,一听到这里,我心里想:这么贵!妈妈会不会训我呀?可最后我还是去了收银台,到了收银台区以后我挑了一个人少的地方去结账,结完账以后我清点了一下小票,就出了超市,看见了蓝天白云绿树红花。最后,我就美滋滋的回家去了。
通过这次故事,我的感受是非常的意外,也让我知道了只要你勇敢的去面对,事情总会比你想得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