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东西7
在绍兴哥哥的家里住了一些日子,马上就要回家了。最后一天,我和哥哥家的所有人一起去绍兴市里买东西。 到了绍兴市区一下车,我发现周围的景色一下子全变了,原来还在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现在呈现在我眼前是像宁波一样的繁华城市,马路上车来车往非常热闹。 我们进了一个商店,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排得整整齐齐。我们东看看西瞧瞧,只见舅舅看中了一条牛仔裤,我什么也没看中。 接着,我们进了一个叫“衣之家”的商场,我找来找去好不容易看中了一双鞋子,可舅舅说买衣服,我只好放弃了鞋子。这时正好姐姐帮我找了一件非常漂亮的绿色衣服,可我一试太大了。 于是我们又到另一家商场去看看,我又试了一件衣服,觉得还是大了点。于是我坐在凳子上不想买了,哥哥过来叫我再过去看看,说不定能找到我喜欢的。最后我又看中了一件足球衣,一穿正好合身,而且非常亮。于是舅舅就把它买下来当做礼物送给我。 买衣服要不断找,才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其实学习知识也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