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东西6
今天我和往常一样,在房间和妹妹一起画画,妈妈问我要不要去书店买东西,我和妹妹异口同声的说好,妈妈叫我们赶快去找衣服穿,我在房间东找西找,终于找到了合适的衣服,我、妹妹和妈妈就穿着正式又可爱的衣服快快乐乐的出门到书店买东西了。
到了书店的门口,我突然间兴奋了起来,原来是因为这家店看起来很漂亮,走进去一看,里面不但安静无比,气氛也好温馨,好像是在美丽的花园中开心的玩乐,那种感觉,真让我印象深刻。
走到商品区,我看到许多的小饰品,其中我觉的最漂亮的商品是小卡片,它的图案和封面都很可爱,有一张卡片封面有一位可爱的小女孩,头上绑两个小辫子,看起来非常的迷人,虽然我很喜欢这张卡片,但是当我看到另一张的时候,我突然改变心意,你一定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吧,因为那张小卡片有一种别的卡片没有的特色,它的封面有一只凯蒂猫,她不但是立体的,还有我最喜欢的粉红色,因为它的头上有一朵很特别又迷人的小花,那朵花的形状、颜色彷彿是一只自由自在的蝴蝶在天空中飞翔着,这个影像在我脑海中不断的浮出,让我的心情也跟着快乐的飞舞了起来。
可是我的心一下子就降到了最低点,为什么呢?原来我很努力的在考虑该选那一个才好,因为两张卡片都很好,我是要选一张是有一位可爱又迷人的小女孩,还是要一张有一个立体粉红色的小猫,我赶紧跑到妈妈身旁恭敬的问:“妈妈请问您,我可不可以买两张卡片啊?”妈妈慈祥的回答:“可以啊,但你要自己付喔!”我的心情一顺间开心到了极点,我开心的拿着卡片跟在妈妈的身旁。
我、妹妹和妈妈突然间听到有一阵美妙的歌声彷彿是天上下凡的仙女一样,我和妹妹深深被它的歌声所吸引,我们目不转睛的看着女孩轻快的舞步、优美的音色,真让我大开眼界。
经过这次的经验,我学到了买东西时,要选自已用得到而钱也要很合理的东西才能卖,而且我也期待在每次购物的过程中,不管在心灵或物质上都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