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运动8
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跳绳啦。我从小就学会了跳绳,拿着绳子一跳就是一个钟头。所以我就慢慢的喜欢上了跳绳。
一个悲伤的惊喜
今天体育老师,也就是翟老师,要从我们中间挑几个去跳绳队。说完就让我们一组拿一根绳子去跳。我跳着跳着,看见郭沛浓、牛一凡和酒衷豪都被叫了过去,我也在不知不觉跳了40多个了。突然翟老师来了我还没有停下。这时马庆龙突然说了一句话,他说:“郭京炜可以进跳绳队。”这句话被老师听见了。老师一下就把我拉进了跳绳队。这让我欣喜若狂,可是,我刚一到哪里我一看妈呀,摇绳要的太快了。这一下我差一点让我崩溃。
疯狂的训练
我进入跳绳队以后老师对我们进行了疯狂似的训练,每天下午跳不到六点不让回家,有一次我们没跳好老师让我们六点半才回的家。
最后的比赛
经过了30多天的准备,我们终于到了比赛的地方。
我们是分成两组的男生组一辆车,女生组一辆车。5分钟后我们到了吉利二中——也是我们今天比赛的地方。
我们先进行了练习。之后,也就是20分钟以后。比赛开始了我们是第二个上场的。
第一个上场的不知怎么回事,才跳了60几个,我们上场了。我想:我一定不能出错。结果我坏了一次,酒衷豪坏了三次,牛一凡坏了一次。不过我们的成绩还是可以的,我们跳了102个。
最后我们得了A组第三。
我们很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