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2
我有一个造型精致、功能齐全、美丽的塑料铅笔盒。我的笔盒,前半部分是半圆形,后半部分是长方形。的笔盖是浅蓝色的塑料做成的。上面有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儿拿着一只画笔正在画蓝天、白云和飞过的小鸟,还有一只摇头摆尾的顽皮小狗,似乎正对着小女孩曲曲的、水波荡漾的小河,河水清澈,哗啦啦地流向远方,草原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有野菊花、有向阳花、有喇叭花,还有许多说不出名字的野花,随着轻风翩翩起舞,我也仿佛置身于美的旋律中。笔盖中间还有着一个辛福的英语。
我的铅笔盒
花的香气诱惑着漂亮的蝴蝶和金黄色的小蜜蜂,它们在花丛中跳跃着,摇摆着,好像一群小孩在追逐戏闹着。
我的笔盒盖是个多功能的盖子,它不但给以当盖子,还可以当尺子,前面还可以当量角器来用,打开正面笔盒盖,里面有一个透明的塑料小口袋,可以用来插课程表。盒里有三个黑色的格子,细长的格子可以放尺子,短小的格子可放笔擦,还有一个最大的格子可以放各式各样的铅笔、钢笔和圆珠笔。
我的笔盒天天陪伴着我学习,它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