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6
如今的铅笔盒真是千奇百怪,什么样的都有,而且便宜,功能又多,空间大,外形也漂亮。
我的铅笔盒,外形是海绵宝宝的图片,颜色主要是黄色。图片上画的是海绵宝宝在举面包,可有趣了。
铅笔盒的功能也很多,在铅笔盒的右边有一块小小的凹槽,那是放橡皮的地方。在左边有五块排列整齐的放大镜。在放大镜的左边,有一个削笔刀。在放大镜的右边有一块表嵌在里边。
我的铅笔盒可以双面打开。
打开上面一层,咔!的一声,会有四支铅笔指向你,这是铅笔盒的机关。
打开下面一层,里面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放钢笔、铅笔、尺子等等。下面还有一个很小的空间,是放通知的。铅笔盒的中心有一块指南针。
现代的铅笔盒真的是千奇百怪,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