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8
有一次,我过生日,舅舅给我买了一个蓝色的、美丽的布袋铅笔盒。
它是一个长方形的,铅笔盒上面有一个小小的按扣,只要轻轻一按,它就会扣得紧紧的,不让一支笔“跑”出来。
我的铅笔盒“缝针”了,事情是这样的:我有一次拿着一把锋利的小刀,家里有什么东西,我就要划它两三下,那时我看见了我的布袋铅笔盒,我就往它的“背”上划了两下,我看到它没破,就又在上面狠狠地划了两下,这下可好,铅笔盒身上就出现了两条大大的口子,要不是妈妈发现得早,那我的铅笔盒现在已经破烂不堪了,所以妈妈用针帮我缝了一下。
这个就是我铅笔盒的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