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10
我有一个铅笔盒,它是深蓝色的,上面有一个米老鼠的图案,很可爱。
这个铅笔盒可以装很多东西:钢笔,自动笔,水笔,橡皮等。这个铅笔盒是布做的,用蓝色的线把它的穿起来,外面有一个口袋,可以打开,里面可以装一些小东西,一些玩具什么的。
这个铅笔盒洗起来很复杂,有好洗的地方也有难洗的地方,但是洗完后非常的干净。
这个铅笔盒我已经用了一年多了,但它仍然那么崭新,和新买的一模一样。它是我的一个永远不会抛弃的朋友。每天上学,我都要带着这个铅笔盒去学校。它脏了,我就帮它擦一下上面的灰尘。有时候我会拿它来玩,把它抛到空中。等到放学了,我就会把笔和橡皮放到里面,带它回家。
我非常喜欢我的铅笔盒,他是陪伴我一年多的朋友,我很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