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7
几天,姐姐送我了一个漂亮的铅笔盒。铅笔盒外面画着一个女学习,她长着一张娃娃脸,一张红润润的小嘴巴挂在脸上。身着蓝白色连衣裙,带着红领巾,好像在说:“加油!你一定能考到一个好成绩的!”
打开铅笔盒一看,哇!你看,铅笔哥哥正哄着橡皮弟弟睡觉呢!直尺姐姐和钢笔小姐正在聊天,闷得发慌的量角器叔叔只好去找三角板先生玩去了。
别看它们那么悠闲,它们的用处可大了,当我要写字的时候,钢笔小姐就跳了起来,来帮我写字。我写错时,橡皮弟弟就帮我擦掉……
怎么样?我的铅笔盒还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