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金鱼6
今年夏天,我爸爸买回来了一个新的鱼缸,鱼缸非常美丽通上电很漂亮,爸爸又买回几条金鱼养起来。放在客厅的桌子上既好看又美丽。
我家养的这两条鱼是红色的,像两个红色的小皮球在水中游来游去,非常活泼。这是两条非常非常可爱的鹦鹉鱼,我给它们起名字叫小虎、小红。
这两条小金鱼刚到我家的时候有些害怕。但时间一长,金鱼就熟悉了。
通过这一个月的喂养我发现它们最喜欢吃小虾米。有时它们为了吃的还打架,它们互相打,打的满身伤痕。
喂养小金鱼虽然让我花费了一定的精力,但是它给我带来了不少快乐。我非常喜欢这两条红色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