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金鱼9
我养了一条小金鱼,这是一条贪吃的小金鱼,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它。
小金鱼胖乎乎的,全身都是亮闪闪的鳞,好像披着一件漂亮的礼服,要去参加舞会。它头上有一块斑点,好像包上了一条水红色的头巾,这让它更迷人了!它的尾巴在水中飘着,溅起了美丽的水花,好像仙女用轻纱拨开云雾。
小金鱼可偷懒了,平时经常在彩石上面休息,只有我给它喂食是时候它才会游过去,吃完后又游到彩石上休息。有时我把小玩具放进水里,它会游上来玩。当它淘气的时候会把彩石一颗颗地用身子顶过去。它的本领大着呢,还会眨眼睛!我一直在想:“为什么金鱼会眨眼睛呢?不是说金鱼没有眼皮吗?”它不仅吃鱼食,还吃番茄皮呢!有一次,我在吃小番茄的时候,把一小块番茄皮放到小金鱼是身上,它不停地甩着身子把番茄皮甩下来,接着一口吞下去了。
小金鱼真可爱呀!我太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