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树2
在那个夏天的故事里,我得到了一棵神奇的愿望树的树苗,只要对它说下自己的愿望并种下,就能让愿望实现。
我已经刨好了坑,准备埋种子了,可是不知道许下什么愿望好呢?此是我脑海里浮现出了一杯杯清爽的冰激凌,一件心仪已久的玩具,一些些益于自己的东西
可是,我又想一杯冰激凌,只能过口一尝,得到的是一时之凉,可时间一逝,便无济于事了。一见小小的玩具,或许能换来童年的欢悦,而得不到永久的快乐。
正当我犹豫不决时,我的记忆里又闪现出了妈妈那慈祥的微笑。
妈妈,您是多么的辛苦。有时,您要在一天内:洗衣,做饭,为了家中的琐事而奔波。还要为了我,增添了不少的银丝。
我不再犹豫,半信半疑地让这个心愿入土了。
一转眼,时间飞逝。曾经的童年时代让我难忘,现在又迎来了青年时代。
我转入了工作,每天的繁忙让我忘乎所以。渐渐的,我淡忘了曾经许下的那个心愿。
我才想起今天是妇女节,便奔向了邮局,向家里寄了一张明信片,上面写道:今天又是妇女节了,母亲,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回到了我的故乡——大姚。这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当我看到那一棵棵苍翠欲滴的树时,才想起小时候种下的那棵愿望树。
我又到那座熟悉的山前,只见一棵大树立在山顶,叶子上都刻着我童年时许下的愿望——每到母亲的节日,都为母亲送上一份祝福。
又是在这一个夏天的故事里,我失去了一棵愿望树。但是实现了一个出自于爱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