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树3
“孩子,你想要什么?”一个慈祥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您是在问我吗?”“是呀,孩子。”声音又出现了。我想了想,说:“我想要一棵愿望树,那我想要什么就会有什么了!”“没问题。”“真的?太好了!”我高兴地又蹦又跳……
“快点起床!太阳都嗮屁股啦!”老妈一把掀掉被子,冲我大喊。我揉了揉眼睛,就看见老妈一张生气的脸正瞪着我。哦!原来只是个梦!唉,悲哀啊!我打开窗户,突然!一道金光刺得我眼睛睁不开,过了一会儿,我慢慢睁开眼,啊!我简直惊呆了,一片空地上,出现了一棵金光闪闪的树!难道那个梦是真的?太好了!我立刻跑下楼去,抱着那棵愿望树不放。为了确定是真实的,我说道:“愿望树啊愿望树!我想立刻把今年暑假考级的两首古筝曲全记住,而且要弹得很好听!”随后,一道金光指向我的额头和手,我的脑海里就浮现了两首古筝曲的旋律。太好了!我记住喽!接着我又马不停蹄地跑上楼,弹起了古筝曲,好像有种神奇的力量领着我弹,我只要装装样子就好了!哦耶!古筝的八级证书!我~~来~~了~~!
第二天,我去琴行上课,老师还夸我弹得好呢!从琴行回到家楼下,我发现有几个形似可疑的人,我靠近些,听见他们说:“今天晚上12点,我们一起把这棵宝树挖走……”什么!要挖走我的愿望树?门儿都没有!我得想个对策才行!10分钟过去了,20分钟过去了……有了!
晚上8点,我拿着借来的铁锹,开始围着树挖洞,挖呀挖,挖呀挖,过了很久,很久……我抹了一把汗,大功告成!走,回家睡觉去。谁知,我刚走了两步,就……“啊!”我居然掉进了自己设计的“陷阱”里!天啊,这洞这么深,怎么爬出去啊?妈呀!我爬,我爬……
突然!“咣当”一声,“哎哟!我的腰好疼啊!”再看看自己,原来我从床上跌到了地上,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原来这是一场梦!没有愿望树!我沉默了一会儿,高呼:“太好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