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对我的关爱数不胜数,可是在我的脑海里最深的还是妈妈对我的关爱。
感恩母爱
“唉!热死了!”这话,我不知道已经说了多少遍了,还经常在妈妈面前抱怨,说有空调该多好啊!但是,妈妈每次都只是沉默着……
那天晚上,我依旧在睡觉前唠叨着这一句话,然后把电风扇调到最大档,可还是感到汗流下来。差不多整个晚上,我都翻来覆去,睡不着。突然,灯亮了,是妈妈的身影!
妈妈抹去了我额头上的汗,温柔地说:“怎么,很热吗?”我模模糊糊地点了点头。只见妈妈先是把眉头一皱,然后说:“那……买空调吧。”听到这一句的时候,我仿佛感受到空调的凉风拂过。
我高兴地说:“妈妈,那装多少台呢?”客厅一台,妈妈的房间一台,我的房间一台,这样的话就要装三台。可是,听了妈妈接下来说的话,我呆住了!
“不,只装你的房间。”那是坚定而溺爱的声音!
“可是,您不热吗?”我感觉到一种液体模糊了我的双眼,那是泪!
“我不热。”妈妈抹了抹我被汗打湿的背,然后关了灯,说:“早点睡吧。”
直到听不到妈妈的脚步声,我忍了已久的泪水,倾泻而出了。
妈妈,我明明看得到,汗水不停地从您的额头冒出。可是,您却说不热。平时,最怕热的就是您了,为什么您说不热?我知道是因为家里经济条件不允许一下子买三台空调。
妈妈,我不知您对我的恩我怎样才能回报,这是一辈子也回报不完的恩。我会在平时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减少您的辛苦。
妈妈,感谢您对我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