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7
一瓢清水,或许不能完全冲净身上的脏物;一把牙刷,或许不能完全刷净牙齿;但是一片母爱,却能理净心理的创伤,温暖、抚慰受伤的心灵。
从小到大,每个有母爱笼罩着的孩子,哪个不是跟着母亲的脚印走的?一样的,他们都知道感恩。成功时,提醒你别居功自傲的是母亲;升迁时,告诫你别忘乎所以的也是母亲;迷路时,引领你回归理性的还是母亲。可是又有谁发现的呢?促使母亲养育我们的、关心我们的、爱护我们的是什么?是母爱!而我们要感恩的,就不只是母亲了,还有她心中的、那份纯洁温柔的母爱!
曾经,有很多关于母爱的事烙在我心中。有大事,有小事,当然,最深的,还是那件事——那是一个春节,我和妈妈上街买杂货。买完东西后,妈妈发现贪玩的我不见了,代替我的手的是一串糖葫芦。妈妈当时吓坏了,连新年货也不要了,沿着狭小、人多的街道扯着嗓子喊着:“晓晓,晓晓!”这一遍遍的话语传到了我的耳朵里,却没有进入我的心中,在那么小的我当时看来,这不过是闹着玩的。可是后来,我终于发现我错了。玩够了,找妈妈。可是,左看右看,妈妈呢?我“哇”的一声坐地上哭了。妈妈循着哭声找来,才看见了我。她那时激动坏了,一个劲的抱着我哭。现在,才发现,比名人更伟大的是母亲,而比母亲更伟大的是母爱!
其实,母爱是一剂比心理医生更能治愈心灵的良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