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在我的小学生活中,有许多教过我的老师,但是让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师就是现在教我语文的周老师。周老师非常漂亮,戴着一副眼镜,显示出她知识的渊博。
当我们刚刚接触她的时候,还以为她一点脾气也没有。于是,同学们经常拿她来开玩笑,跟她开玩笑时她并没有生气。之后男同学经常跟她开玩笑,但是有一天,周老师气冲冲地走进教室。说:“你们真是太过分了。之前开的玩笑我还能忍,但是现在你们的玩笑越开越大了,还说起了脏话,从今天开始,要是让我听到谁在背后说我坏话的,我就对他不客气了。”“就这样,上课”。“起立!”班长说道。我们迅速站起来说:“老师您好!”“嗯,坐下!”我心想:平时平易近人的老师,今天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凶,是谁告的状呢?就在我疑惑的时候,老师说道:“同学们,上课的时候要认真听课,不要想其他的事情。”虽然老师生气了,但是她还是那么专心地教我们。我赶紧把心思放回到了课堂上。自从发生了那件事,同学们上她的课不再嘻嘻哈哈的,因为都害怕周老师。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老师,时而平易近人,时而严厉的老师。她私底下还是一位贤妻良母,我们有些同学都默默地把她当做自己的母亲。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终身难忘!我会用我最好的成绩。报答周老师对我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