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
我的老师中等身材,不胖不瘦,留着一头黑棕色的披肩发,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显得很有学问。
我最爱听她的课了。她在课堂上就像一位魔术师,一手拿着课本,一手拿着教杆,一篇篇课文在她的课上变得很精彩,很生动,让我们听得津津有味,课堂40分钟一点都不觉得累。哪怕铃声响了,我们还直嚷嚷着,不肯离开教室。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的老师有一双“火眼金睛”,谁要是在上课开小差,搞小动作,都逃不过她的法眼。这时她的脸立马会晴转多云,停止讲课,眼睛盯着你,直到你认真听课为止,这才开出灿烂的太阳哦。
下课了,我的老师就会变得和我们一般大小。时常牵着我们一起唱歌,做游戏,说说笑笑,就像我们的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老师,我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