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个子不高,身材苗条,眼睛不大,却很有神彩。她常常穿绿色的上衣、红色的短裙,总是漂漂亮亮地站在讲台上。她的声音婉转动听,要有同学违反纪律,她的声音变得十分严厉。不信,听我讲讲。
一堂语文课上,她绘声绘色地给我们讲着课。突然,一位同学发出了一声怪叫,她马上停住了课,严厉地扫视了全班。然后走下了讲台,在那位同学面前停了下来,教室里顿时静得鸦雀无声。“你在干什么?你不知道你打断了我的课堂吗?”她提高嗓音说。“哎,”那位同学无奈地说,“都怪我的铅笔掉了”。她对全班大声说:“上课掉了东西不能捡。”全班皱的眉头终于松开了。
她是谁?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贺教师。我们都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