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7
我的老师姓王,王老师的头发卷卷的,长长的,经常扎着个漂亮的夹子,真好看!她的脸蛋胖乎乎,红彤彤的,像一个漂亮的小皮球:她的眉毛又细又长,说话一动一动的,就像随风舞动的柳叶:她的那双眼睛炯炯有神,发出钻石一样的光芒;她的鼻子圆圆的,像一颗蛋珠子一样;她的耳朵小小的,像两片粉色的小贝壳;她的嘴唇红红的,就像一颗成熟的樱桃;王老师还有两排洁白的牙齿,就像两排珍珠;她的灵巧的舌头一动,就会弹出一串串俏皮的话;王老师经常穿一件白色的衬衣,蓝色的牛仔裤,鼻粱上架着一付眼镜,像一名很有学问的大科学家,真威风!王老师胖乎乎的,走路慢悠悠的,摇摇摆摆的,像大熊猫在跳秧歌舞。
王老师要是碰上开心的事儿,她笑得像花儿一样,要是我们上课不认真,她的眼睛瞪得滚圆滚圆的,愤怒的目光就像利剑一样射了出来。这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