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
现在,我在陕西西安的一个小学上学。那是一个挺大的学校,由九个班级组成。每班大约有44名学生。
我们班的班主任叫王老师,他是一名优秀的老师,天性富有幽默感,喜欢给我们讲一些很好笑的笑话,笑得我们肚皮都破了。他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心情,如果我们心情好,王老师也会开心。如果我们心情不好,王老师就会讲笑话,把我们逗开心,王老师自己也会笑。
王老师也非常的著名,因为他得过全国语文大赛的特等奖。
有一次,王老师讲“孔子与学生”这课。王老师讲:“孔子非常谦虚,因为不管说子张和子路那些人的时候,后面都说我不及他”。可是王老师又说:“我也很谦虚,看吉轩靓敢打人,我就不及他,因为我小的时候都不敢打老师。还有,杨锦辰敢不交作业,我就不及他”。
我们听了之后,就开始哄堂大笑。
吉轩靓听了之后就说:“老师我那是敬礼”。
每次,我一上完王老师的课,我就想当一名老师。所以,我非常敬佩和感谢我们的王老师。我想说:“谢谢您,王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这就是我们班非常伟大非常有幽默感和带给我们快乐的班主任王老师。
我非常感谢您,谢谢您,是您教育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