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
一双眉清目秀的大眼睛,一张又小又薄的嘴巴,显得她貌美如花。她,领着我们走进学习的殿堂,让我们知识渊博;她,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明白了做事要善于动脑,才能成功;她,是我们班级里的一盏明灯,永远燃烧着生机与活力。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
我觉得张老师是有着双重人格的。她有时严肃庄重,像冬天的雪,那样寒冷;有时她又和蔼可亲,像夏天耀眼的阳光,那样温暖。
张老师还很关心我们,记得上一次,我由于衣服穿得太少,而感冒了。但我还是勉勉强强地去上学。在上课的时候,哇·哇·哇的声音,打破了教室里的宁静。老师见我呕吐了,命令飞毛腿毛一宁去接热水,让卫生委员去打扫地上的狼籍,还让班长去药店买药,她还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披在我的身上。我的心被老师所做的一切感动了!我吃完药后,感觉好多了。
可是,我的神功又发作了,张老师的外套成了五彩缤纷的地图,当时我真想地上有一条缝,然后钻进去。但是老师并没有抱怨什么,而是温柔地关心着我。
老师犹如一名园丁,照料着芬芳的花朵。老师,张老师,我爱您!您是一位好老师!如果你知道她,你也一定会赞同我的说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