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位印象深刻的老师,她是教作文的,姓郑,我们都叫她“郑老师”。
郑老师皮肤白皙,瘦瘦高高的,喜欢穿一条粉红色的裙子。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披下来像倾泻而下的瀑布。郑老师长着一张圆圆的脸,两条眉毛弯弯的,像两轮新月,下面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会说话”呢!每当她看见有人在上课不认真,郑老师就用眼睛紧紧地盯着他,好像在说:“上课要认真听讲哦”。当有同学因为害怕不敢回答问题时,郑老师就笑眯眯地看着他,好像在鼓励他:“要勇敢一点哦!”郑老师那一只高挺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下面还有一张樱桃小嘴,时常上扬着,挂着浅浅的笑,多么亲切啊!
郑老师不仅长得亲切,而且很负责任。上课的时候,她总是给我们讲各种故事,让我们理解知识并学以致用,在批改时,郑老师总是改得很仔细,哪怕一个标点符号的错误,她都会给我们严厉地指出来,虽然郑老师说话严厉,可每次说过以后她都会一一耐心地向我们讲解,指导我们改正,直到我们听懂掌握。
这就是我的作文老师,一位亲切却又严厉、负责任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