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
李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她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老师,就象妈妈一样的疼爱我们。
李老师中等身材,平时对我们总是和谒可亲,记得刚上学的时候,我的字写的弯弯扭扭,还总是用橡皮擦了又擦,看起来我的作业总是乌七八糟的。每次交作业给李老师批的时候,我的心情总是很紧张,生怕会得不到优秀,不过李老师每次总能在我的作业里找出几个看起来不错的字打上红五星,然后面带笑容的对我说:“孙博,你的字有进步了,就是下次动作要快点啊!”我听了李老师的鼓励,心里美滋滋的,暗暗下决心,下次要写的更好更快。
虽然李老师平时总是很和谒可亲,不过在学习上却对我们要求很严格,记得上学期我有次语文考试成绩很不好,并且错的题目很多都是因为我粗心。李老师在课堂上很严厉的批评了我,让我记住这次教训,下次改掉粗心的坏毛病。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李老师,象妈妈一样的在学习上关心体贴我们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