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5
今天,我和妈妈到乒乓球场去打乒乓球。
开始打了。我和妈妈先打慢球,再打快球,我们打慢球的时候,我们不分高底,打快球的时候那才精彩呢,我先打妈妈的八格,再用沾边球打妈妈。这个时候,妈妈已经输了五局了我非常高兴。妈妈看了我一下,我还没流过神,妈妈给我打了个偷袭,让我输了一分。过了几个回合我赢的分全都输了,我心里默默地说:“哎,妈妈的乒乓球技术真好,把我打的落花流水,我还没见过这么好的技术呢!”当我正要放弃的时候,妈妈鼓励我,说:“你不要放弃,只要你坚持就会胜利。”我听了这句话,想了想说:“好吧,我再试一次吧。”我自毫地说,妈妈听了,很高兴,我连续几下都打妈妈的八格,这次我把妈妈打的眼冒金星,过了不久,我就超过了妈妈一分,妈妈以为我要高兴地跳一下,正好打偷袭,可我没有跳起来,妈妈惊奇地说:“你怎么不高兴呢?”我说:“因为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呀。”妈妈听了,妈妈高兴地点了点头。我们又开始打了起来,一直打到晚上六时才回家。
我觉的今天真有趣,但我也学了几句名言,那就是,坚持就是胜利。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