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10
2月3日,我和爸爸一起去“三人行乒乓球俱乐部”报名。
刚进去,偌大的乒乓球室映入眼帘,柜台里放满了各种球拍和可口的食物,再里面,一次张张球台整整齐齐的摆放着,乒乓球与桌面撞击的声音不绝于耳,大家正热情高涨地打乒乓球呢!
我的手也不禁痒痒了起来,拿起球拍,与一位妹妹开始PK,我那胡编乱造的打球技术,逗得妹妹直笑。
等到教练来了,大家便歇下来,集中在一起,听教练讲话。教练让我们有基础和没基础的分开,并告诉我们商店里的球拍是没用的,要我们用自贴球拍。
开始打了,我和我的妹妹分在了一组。教练姓裘,他开始叫我们弓球,我还满不在意,漫不经心看着地做起了动作,后来,裘教练让我们跟他一对一对打,这可吓死了我,看着大家轻松地和教练对打,我心里的那块大石头总算落了地,但发现和教练对打时我是那么紧张,小心翼翼地做着每一个动作,时不时还来了个“高抛”,使得教练不停地说“球板压低一点!”“身体前倾!”之类的话,我着急地不断的自言自语,说自己,后来就变成了“职业病”。
在教练地细心指导下,我的球打得越来越好,这也和勤奋练习是分不开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