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4
一天下午,我和蒋伟、吴畏去“天堂鸟”俱乐部打乒乓球。
比赛规则是赢了的继续下一盘比赛,三盘两胜制。
比赛开始了,先是我和蒋伟的比赛。蒋伟先发了一个很低的球,我轻轻的把拍子往上一翘,球偏高的在蒋伟那边着陆,然后轻轻跳起,将伟抓住机会猛抽一球,我向后紧退几步,右手从右边差不多45度倾斜打过去,球从蒋伟那边的台子上擦了过去,“王家齐1比0占上风!”吴畏站在一边干脆裁判、解说员,一起当了算了。第二回合开始了,我发了一个旋球,蒋伟又抽一球,球打到了球网的最上面,幸亏他力气大,球又弹到我这边来啦,原以为蒋伟败局已定的我这才慌忙地去接球,可是木已成舟,输定了。“第三回合开始!” 吴畏手舞足蹈地在一旁喊着,我和蒋伟开始真功夫的比赛了,吴畏在一边“哇”“唉呀”地乱叫,弄得我和蒋伟心惊肉跳地,比赛的最后,我已一个擦边球险胜,吴畏上场了。
越到最后,球赛越紧张激烈,在这次球赛中,我受益匪浅:比赛还未结束时不要直接判断胜负,要坚持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