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8
乒乓球是一项体运动,能很好的锻炼身体。被人们称为中国的“国球”。下面我就介绍一下我为什么喜欢打乒乓球。
首先,打乒乓球可以锻炼身体,能够锻炼你的身体协调能力,还能很好的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刚开始,我打乒乓球的时候,教练先如果那我们练习扔球。这种扔球动作不是向前扔,而是向上扔。扔的时候还不能超过眼睛。我每次练完扔球动作后,胳膊就练的酸疼动都不想动。但是,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打乒乓球。
学会打乒乓球以后,我就天天放学以后,找到其他同学切磋几盘,以此提高自己打乒乓球队技能。没过几天我发现自己一天不打乒乓球手就痒痒。
我在跟别人打的时候,我打不过他心里就会很烦。但是,如果相反的话我就会心里美滋滋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乐。
在我住的小区里就有一个乒乓球台子,有不少会打乒乓球的爷爷和叔叔,我也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打乒乓球的技术。比如:扇球,就是扣球。扣球的时候要从上往下扣,而且还要斜着扣,这种斜是从自己的右侧向对手的一侧斜。这样对手接球的几率就会减少很多,自己就会获胜。
我从打乒乓球中,悟出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做人和打乒乓球一样,只有踏踏实实的练球,认真对待每一个发球和接球,自己才能获得胜利。做人也是如此,只有本分的做好每一件事,过好每一天,完成每一项作业,才能达到自己的目标。打乒乓球是我的理想,我最终的理想是能够为国家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