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6
上周六,我和王垚深一起去打了乒乓球。
下午两点,我和王垚深在乒乓球俱乐部集合,我们一进门,就看见有一些同学在乒乓球台上打球,他们打的真好从来都不掉球。教练把我们带进了最里面的一个球台,教我们如何握牌。教练告诉我们,握拍要用食指和大拇指夹住球拍,而不是用其他三个指头去握住球拍。
然后,教练教我们正确的打球方式,要用腰去打球,并且一再强调要放松。教练让我们练动作,我自以为动作已经立案的很好了,可是上去真正的一打,就不一样了。刚开始怎么也打不着球,就去抢球,动作就变形了,于是球就飞了。教练说,我们学的时间太短,还不用去找球,只需要打好动作就行了。我一打球紧张,一紧张就使劲,一使劲球就飞了。教练为了这个,多次提醒我,可我就是改不了,让教练好不生气。
之后,教练又教了我们击球时间以及击球位置,要在45°角击球,击球点要在球拍的中下方。我和王垚深看着别人练的那么好,想必一定是练了很多年了。教练让我们练习掂球,幸好我在家早有准备,一下子就掂了123个。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下课的时间到了,我对自己并不满意,下决心一定要好好打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