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3
今天,我早早起了床。妈妈对我说:"我们去打乒乓球吧!"我听了一蹦三尺高。在妈妈的脸上亲了一下,坐上自己心爱的宝马"自行车"开心的出发了,我们一路狂奔,一片欢声笑语。不一会就到了乒乓球场。
开始打球了,因为乒乓球桌高了一点点,还有我的球技也不是很好。妈妈发的球,我总是很少接到,一直都是输。可是我还是坚持练习。慢慢地。我终于可以接到妈妈的球了,同时还可以与妈妈对打好几个回合呢?别提心里有多开心了,兴趣也越来越浓。越打越起劲,一点都不感觉累。时间就这样在我们身边一分一秒的滑过。我们玩得满头大汗。妈妈见我进步的这么快,开心地笑了。
妈妈说:"杰滔,我们回去了,明天在来玩吧!"可是这时我正玩得开心呢!怎么舍得离开呀!就说:"妈妈,在陪我玩会好吗?要不,我们以十局定输赢,如果我输了,就回去,如果我赢了就在陪我玩半个小时好吗?"妈妈笑着答应了。结果我以10比3赢了妈妈,我开心的跳起来。妈妈,我赢了,你可要陪我玩半小时哦!妈妈看到我玩得这么开心,又怎么忍心不陪我呢!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半个小时过去了,答应妈妈玩半小时的,怎么好意思反悔呢!我只好恋恋不舍得离开乒乓球场,我喜欢乒乓球,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