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2
今天,我和胡舍文约好在乒乓球馆打乒乓球比赛。
我们一来到球馆,只见里面人山人海,我和胡舍文霸了一个球台,做了一会儿热身运动,便开始了球赛,我先发了一个下旋球,他将球拉了过来,我也拉了过去,我们两互不相让,形成对拉状态,有一球,他打高了,球落在我方球台的右边,我不失时机地猛扣过去,他没接住,我先得一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轮到他发球了,他竟调我反角,我没想到他会发这种球,被他调蒙了,输了一分,而且几次发球失误,比分成了1:5,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地团团转,可是我又想到爸爸对我说打球不能慌张,否则乱了阵脚,肯定会输,我摇了摇头,定了定神,就发了一个上旋球,对方没有接好,回来的球很高,我便扣了过去,他竟然接了过来,而且还擦网,我没接住,成了1:6,后来,我稀里糊涂的输了第一局。
第二局,我总结经验,以11:6赢了这一局。第三局我输了。第四局我赢了,关键的第五局开始了,空气仿佛凝固了,我和对方都很紧张,正因为这紧张,我的斗志更昂扬,所以每得一分,我们都大叫一声:“耶!”那声音惊天动地,震耳欲聋,激烈的厮杀,换来成功的喜悦,我以大比分3:2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