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3
去年我到同学家去玩,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家养的一只小白兔,小白兔很可爱,所以给他取名为‘‘可可’’。
可可穿着一身雪白的衣服,椭圆形的头上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听到动静便竖了起来。一双像红宝石一般的眼睛一眨一眨的,还有一张三瓣型的嘴巴,吃起东西来一动一动的,真惹人喜爱。,可可身体胖乎乎的,它的前脚长,后腿短,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还有那毛茸茸的短尾巴,真是兔子的尾巴----长不了啊。在它缩成一团的时候,远远看去,就像一个大雪球。可可不仅长得可爱,而且还有跳的本领呢。
你看,可可正带领它的“小伙伴们”练习跳呢。他们的跳可不整齐,而是一个一个的跳,就像一条美丽的波浪线。如果跳累了,就整齐的坐在地上休息,大约几分钟以后,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唰’’地跳了起来,有些跳不起来的小兔子毫不气馁,在重试一次,知道跳起来为止。练习过了,就坐在地上,等待着小主人来带它回家,如果小主人不来带它,它就会生气,自己跳回家。回家了以后,会不理你,不吃饭,不睡觉,但如果你哄哄它,它又会恢复正常的样子,还会不好意思的一笑。好像在说:“对不起,小主人,我以后一定乖乖的。”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啊!多可爱的小白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