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7
在一个深山里,有一只霸道的老虎,自称虎大王,小动物们都怕他。
一天,有一只小白兔对小动物们说:“老虎每天都要吃我们其中的一个小动物,我们讨厌他,所以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今天下午你们都老老实实的在家里等着,我自有办法对付他。”
这天下午,小白兔去找老虎并对他说:“我来的路上看见了一口井,那井里也有只老虎,那只老虎也想吃我,他听说虎大王要吃我就非常生气,就说要和你比一比。”老虎便说:“我还要和他比一比哪,前面带路。”小白兔把老虎带到了一口井旁。老虎愤怒的对着井口说:“这兔子是我的,凭什么给你?”老虎看到井里真的有一只老虎正在对着他张牙舞爪,他更加生气了,大喊道:“有种你出来和我决斗,谁赢了,小白兔就归谁。”井里的老虎愤怒的瞪着他,老虎更加愤怒了:“胆小鬼!”,说着便窜入了井里。小兔子大喊道:“伙伴们,你们都出来吧,老虎已经over了。”小动物们都跑出来。
从此,森林里洋溢着小动物们的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