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5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它长着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有三瓣嘴。一身洁白光滑的皮毛,两只长长的耳朵和那条短短的尾巴,小白兔真可爱。
每当我放学回家时,小白兔就扑到我的怀里,仿佛在说:“主人,你回来了。”我抚摸着小白兔,把它放到我的书桌旁,放下书包,从冰箱里拿出各种各样的萝卜给它吃。不一会,小白兔就吃完了。吃 食的时候,它总是把食物弄得满地都是,我不得不把萝卜捡起。
小白兔非常喜欢看电视,我看电视时,它就坐在我的腿上,看得可带劲了,它非常喜欢看《乡村爱情》,如果有时我睡觉了,它可能还在看,有时它看累了,就会躺在沙发上休息。
小白兔来我家已经一年多了,我一直把它当做我的好朋友,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