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10
它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红眼睛远远望去像一对红宝石。一张小嘴巴特别有趣,是丫字形的。四条腿短短的,走起路来蹦蹦跳跳。小小的尾巴远看像个小绒球。
小白兔很喜欢吃萝卜和菜叶。它们饿的时候吃起来可快了,可一旦它们肚子还饱时,任你怎么喂它也不肯吃。小白兔总喜欢趴着睡觉。
这只小白兔真是可爱极了!你看,它的一对长耳朵白里透红,或竖或卧,灵活转动,活像是一对灵敏的接收仪;两只红宝石般的眼睛镶嵌在小脸上,可爱极了;一张三掰嘴总是一努一努的,一个劲地想吃东西呢;它的尾巴又粗又短;四只腿前面短,后面长,怪不得它跳得那么高;全身的绒毛雪白雪白的,你说小白兔可爱吗?小白兔在我家可快乐了!因为它每天都能吃到丰富的食物,有菜叶、草头、萝卜??其中我觉得它最爱吃卷心菜。记得有一次,我见奶奶拿了一棵卷心菜回家,便好奇地摘了一小片喂它,只见它小嘴一努就吃没了,还眼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太好吃了,我还要么,还要么!”我见了开心地笑了,还对它说:“小东西,多吃可不好了。”小白兔不仅给我带来快乐,还让我学到许多知识。一团白缎子,又细又密,身上就像穿着雪白的皮袄,在灿烂的阳光照射下,像一堆闪闪发光的白棉团,美丽极了!那圆滚滚的尾巴躲在绒毛里,不仔细地看,还不容易发现。它的脑袋很小,两只长长的耳朵像两把大扇子插在头上,只要有一点动静,那对耳朵就会不停地前后摆动。它的眼睛特别漂亮,小玻璃球那么大,红光闪闪,就像镶嵌在白玉里的红宝石;它还有一张惹人喜爱的三瓣嘴,上面两瓣,下面一瓣。嘴里长着两颗大门牙,咬起东西来可厉害了;嘴的两侧还有几根细细的胡须,它总是把那两只长长的耳朵竖得直直的,显得十分神气。它的前腿短小,后腿长而有力,时常弯曲着,走起路来蹦蹦跳跳的,蹲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时候,像棉花糖,又像雪球。我给小白兔做了个家,把小白兔放进去,它左蹦右跳,仿佛比吃了蜜还甜。小白兔最爱吃白菜、萝卜,每当我向它们投青草时,它总是乐得手舞足蹈,贪婪地吃着,还发出啧、啧、啧的叫声,仿佛在对我说:谢谢你,这嫩草可真香呀!吃完青草,它们就美滋滋地躺下,安详地闭上眼睛。我爱你——小白兔,你是那样充满生气,天真可爱!你给我童年带来了无尽的快乐和遐想!
那一身绒毛,像一团雪白的棉花,摸起来软绵绵的;一对长长的耳朵,耳朵里面带了一点粉色;圆圆的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脚爪上有着三只小而尖的爪子;一张小巧玲珑的三瓣嘴和短短的尾巴。
红红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长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袄,走起路来轻轻跳。哈哈,大家猜了一定知道,没错,这就是小白兔。我小时侯曾经养过一只小白兔,它全身长着长长的白色绒毛。一摸,感觉又光滑又柔软。它有着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特别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两只白色的大门牙。两只长长的耳朵可以听见远处的动静。别看它平时看不到它的腿,可跑起来它的腿特别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