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课时,高老师领着一个兔笼走进教室,里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们一看都乐坏了,哈……老师要教我们观察小白兔呢!
小白兔
兔子全身长满了雪白雪白的毛,像一个大雪球。圆圆的头顶上竖着一对长长的耳朵,对着太阳看去,两瓣耳片微微透红,只要一有声音它马上把耳朵竖的老高老高。最漂亮的是兔子的眼睛,又红又亮,像两颗红宝石。它的嘴巴可特殊啦!别的动物嘴巴只有两瓣,而它却有三瓣!我们称它是“三瓣嘴”。它的嘴巴老是不停地嚼动,像没有吃饱一样。嘴边整整齐齐长着又长又细的胡须。老师叫我们找找兔子的尾巴,我就是找不到。原来兔子的尾巴又小又短,紧紧贴在身上,像一个小毛球。如果你不知细看,还以为它没有长尾巴呢!兔子的身子下面是四条腿,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也许是兔子的肚子饿了吧,当老师把一片菜叶放进笼子里的时候,它就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一会儿就吃完了。
一直到下课铃响了,我们还围在一起看可爱有趣的小白兔,看不够、说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