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2
我家的小白兔有两只又尖又长的耳朵,两只红红的大眼睛就像两颗红红的小水晶球,四条腿,前面两条短,后面两条腿长而有力,胖胖的身子仿佛一个圆圆的雪球,好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呀!
小白兔的可爱,更体现在它的步态、吃相和玩相中。
虽然小白兔的步态非常急速,但是走起来还是有温柔之相的。小白兔走起路来轻轻的,一蹦一跳的,要是你不仔细找找,你还会以为小白兔在和你玩捉迷藏呢!
小白兔的吃饭,常常使我们发笑。小白兔不像我们,我们一日吃三餐,小白兔呢,天天像个饿死鬼,每天吃很多草,甚至有一次,还把我们家种的菜给吃光哩!小白兔只需要一样东西下饭,那就是草,小白兔吃饭前会看一下周围有没有草,如果小白兔发现一点点草,就会从容不迫地跑向草,大吃起来,可如果小白兔没有发现一点点草,就会跑向任何一个方向,去找草吃。
小白兔玩起来可有劲了。小白兔一但决定要出去玩玩,就会走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无论谁怎么呼唤,它也不肯回来,真是个小调皮!
小白兔真是可爱呀!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