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8
我外公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很喜欢它,每次去外公家都要和它玩好长时间。
小白兔有一双长长的耳朵,周围一有风吹草动,长耳朵就会一抖一抖的,灵巧的四面转动,寻找发出的声音。它有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张三瓣嘴巴,嘴巴两边各有三根胡子,嘴巴里还有洁白的牙齿。它有一身雪白的绒毛,从远处看,像一个小雪球,好看极了。
小白兔很喜欢吃东西,特别喜欢吃青菜和胡萝卜。每一次我拿胡萝卜去引诱它的时候,它眼睛直盯盯地看着我,当我把胡萝卜喂给它吃的时候,它迅速地抓过胡萝卜,然后躲在一边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由于它平时太爱吃东西了,而且它平时不爱运动,它先在长得胖乎乎的,样子很可爱。
小白兔有时候也很顽皮。记得有一次,外公忘记把它关进笼子里了,我们都不知道它跑到哪里去了。全家人屋内屋外找了大半天也没找到,后来我们听到柜子里有响声,打开一看,原来是这个“小顽皮”在里面,它是怎么跑到柜子里去的呢?原来外婆刚才从柜子里拿过东西,门开了一会儿,它可能是这个时候跑进去的。
我喜欢这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它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