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6
在我学钢琴的那个小区里,有两只可爱的小白兔,每次我一学完钢琴,便飞奔到小白兔那儿。我喂它们青草,小白兔吃的可香了!慢慢的,我和小白兔它们就熟了起来。
有一天,我竟然发现小白兔生了三四只小白兔,好可爱呀!我抵挡不住那些小白兔的诱惑,求妈妈也给我买两只,妈妈终于受不了我的软磨硬泡,给我买了两只,太棒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可是,由于我不会养,没过几天,小白兔就由生机勃勃变成奄奄一息了。又过了几天,小白兔就死了。
真伤心,我天天幻想着小白兔能活过来,想象着那个生机勃勃的小白兔,想象着那个一起陪我嬉戏的小白兔。如果现在小白兔还在的话应该也生了一些小白兔了吧!而我也就成了小白兔的保姆,负责照顾它们,如果真的是那样,该多好啊!
记得那个时候,我一回家,就抓起点食物往兔笼子里送,但是却看不到小白兔的影子,我会很郁闷。
小白兔是可爱的,对我来说,它是永不磨灭的,在我心中的位置是永远不会改变的。我和小白兔发生的一点一滴,是多么甜蜜的事情啊!小白兔呀,假如时间能倒流,我一定会好好阅读养兔子的书籍,保证会让你们现在还健健康康,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