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9
你看,小白兔全身长着雪白的绒毛,没有一点杂色。它一蹲下来,就像一个魄的绒球,多可爱!它有一对红眼睛,就像两颗嵌在雪球上的红宝石,特别美。小白兔的耳朵和别的动物不一样,长得比较长,只要听到一点轻微的声音,它就会把耳朵唰地竖起来向四面转动,警惕地注视着周围的动静。最有趣的要算是小白兔嘴巴了。别的动物只有上下,两瓣嘴唇,可它呢上嘴唇豁成两半,加上下面一瓣嘴唇,就成“三瓣嘴”了,它长成了这“三瓣嘴”是为了好看吗?不!因为小白兔最爱吃大萝卜,小嘴张不大,怎么能吃大萝卜呢?现在有了这“三瓣嘴”,它不就可以张大嘴巴大口大口地吃了吗?小白兔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总是一蹦一跳,它那屁股后面贴着的短尾巴,也跟着一撅一撅的,怪有趣的。
我想,经我这么一介绍,你一定也喜欢上小白兔了吧!
小白兔
它全身都是毛茸茸的、雪白的,两只大耳朵又长又大,两只眼睛好像两株晶莹剔透的宝石,胡须长长的好像拉得紧紧似的,尾巴像个小圆球,如果不仔细看它的尾巴,还以为它没有尾巴。
我外婆家有一只小白兔,它的名叫“小可”。小可长得非常可爱。它全身都是毛茸茸的、雪白的,两只大耳朵又长又大,两只眼睛好像两株晶莹剔透的宝石,胡须长长的好像拉得紧紧似的,尾巴像个小圆球,如果不仔细看它的尾巴,还以为它没有尾巴。
有一次,,知道了小可非常喜欢吃菜叶和草。我想了一下小可会不会吃一些特别的食物呢?想到我拔了一些草,放进它的笼子里,谁知它闻了闻,扭一扭身子就开始大口大口的吃草。看着小可一边吃的样子,我就觉得非常开心。看着看着好像小可在跟我说:“谢谢你给我这么好吃的食物。”还有一次我等到它睡觉时,偷偷地把我的手伸进它那毛茸茸的身子里,感觉真快乐,真轻松啊!谁知它苏醒过来了,用它那锋利的牙齿咬住我的手,幸好我的手敏捷的伸走,多可怕啊!要是咬了一下不知有多么的痛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