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2
我爱狗,我更爱我家的小白狗。 小白狗非常可爱。它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小小的脑袋上嵌着黑黑的珠子,在灯光里闪闪发亮,小小的鼻子黑黑的,两只三角形的耳朵耷拉着,四只短脚粗粗的,一根细细的尾巴向上翘着。我抱起小白狗,摸摸它的身子,滑溜溜的,胖乎乎的,肉乎乎的,暖呼呼的,可爱极了! 小白狗不但外形可爱,而且行动灵活。早晨,天刚刚亮,小白狗就在小场上蹦来跳去,在进行早锻炼呢。看见我从屋里走出来,它就四蹄腾飞,径直向我奔来,围着我的脚转来转去,小尾巴不停地摇着,不时轻轻地咬咬我的脚。我弯下腰,摸摸它的头,小白更欢了,头直向上伸,整个身子几乎直立了起来,趁我不注意,小嘴巴在我的脸上亲吻了一下。
我情不自禁地抱起它,来个近距离接触,这下可好了,小白狗不停地舔舔我的手,还舔舔我的小脸蛋。 我放下小白狗,向厨房走去,小白狗也快步追了上来,一下子冲到了我的前面。我推开门走了进去,小白马上奔到吃食的地方,一看碗是空的,它就抬头直看我,嘴巴张着,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给我点吃的吧。”我赶紧打开橱们,看见里面有点昨晚吃剩的肉汤,我就拿起空碗,盛了一点冷饭,浇上肉汤,稍微拌了一下,放到小狗嘴边。小白狗立即凑上去,嗅了嗅,“啊呜啊呜”地吃起来,小尾巴不停地摇着。我站着看小白狗用早餐,不一会儿,小白狗把碗里的东西收拾得干干净净,抬起头,两只小眼睛盯着我,似乎在说:“谢谢你,我吃饱了。”接着伸了个懒腰,出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