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我回到了老家,我在老家的一家大商场里,购买了两枝精致的水笔,一枝穿着一袭翠绿的薄衣,另一枝穿着一套天蓝的连衣裙,两种颜色交融在一起,简直就是绝配。
我学会了分享
衣服上还有着一片片的小叶子,如果你仔细的凝视它,你会觉得掉入了一片茂密的竹林,竹林里到处一片绿色,空中偶尔会有一层乳白的云雾悠闲的飘过,这儿到处都沾上了春天的气息。风弟弟也住在这儿,他可调皮了。总是欺负绿叶宝宝,宝宝们被他弄得到处飘。
另外一枝笔,带给你的全是蓝蓝的一片,仿佛这是一片蓝蓝的海洋,有几片住在海洋里的叶子探出头,睁着大眼睛,像海神一样维护着海洋的秩序。
这两枝水笔有着一模一样的名字“纯之风”,他们各有各的风彩,都美观实用,挥写自如,它们配套的笔芯是0。38的中性笔芯。
有一次,在外婆家,表姐说要跟我比谁写的字最多,最整齐,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因为我相信:“纯之风”是我胜利的筹码。比赛开始了,我表现地挥笔如神,一排排工工整整的字就出现在我的眼前。而表姐也表现的不错,但是总缺了些活灵活现的感觉。时间就如同一个赛跑的运动员,一眨眼就冲到了终点。我俩个把自己的作品亮出来,顿时我感到很紧张,生怕会输,
表姐也似乎从我的脸上看出了我的紧张,经过家长们的讨论和投票,因为我写的字最多最整齐,所以我赢了!在胜利的战场上,我将那两只枝爱不释手的“纯之风”升级为“得力助手”。
在今天,我的好伙伴李梓容忽然说:“拿着这闪亮的纯之风,我就感觉到它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的插图,闻着这清香的油墨味,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欢,能把它送给我吗?”。我爽快地答应了,心里油然而生一股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自豪感。
虽然这支笔是我的得力助手,但是如果我的“得力助手”能够可以给更多的人去分享它,带着它去开发知识的宝库,天天伴随着我们去开启知识的大门,我将会更加的快乐!
我骄敖,因为我认识了爱,更学会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