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伴我成长6
读书,能使我们走向远方,读书,能使我们靠近梦想,读书,能让我们看到全新的世界。
读一本好书,就等于添加了一种知识的能量,当这种能量已经加满的时候那就是让我们起跑的时候那就是让我们出发的时候,那就是让我们冲刺终点的时候。
读一本好书,说起来容易,但真正感受到书的心灵的人并不多,其实我们只要储存自己的耐力,留住自己的体力,保存自己的视力,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读一本好书。
读一本好书对我来说是最甜蜜的部分,读一本好书对我来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读一本好书对我来说是最快乐的事。一本好书带给我的是快乐是伴随着我成长的快乐,是让你们永远无法体会的快乐。
让我们一起读一本好书去用心看到书中的世界,让我们一起读一本好书去聆听书的召唤,让我们一起读一本好书去用书来装饰我们的世界,让我们一起读一本好书用书伴随我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