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4
妈妈,我想对您说,在我心中,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您每天都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给我做美食,陪我上辅导班,同我游戏,带我旅游,为我的成长操碎了心。您是无私的阳光,我就是阳光下的一棵幼苗;您是浩瀚无垠的大海,我就是海里的一条小鱼;您是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我就是刚刚吐出嫩芽的一株小树。妈妈,谢谢您!可是,有一次您说的话却让我伤心透顶,难过极了。
今年三月份的一个晚上,您做了我最爱吃的炖菜和八宝粥。开饭了,我狼吞虎咽地大口吃菜,大口喝粥。饭菜实在是太美味了,不知不觉,我的肚子吃圆了。吃完饭,我开始在客厅里蹦蹦跳跳,以此来消化肚子里的食物。突然,我打了一个大大的饱嗝。我赶紧喝了一口水,不好意思地说:“嗯,我吃得太撑了!”这时,您走过来看着我,冷冷地说:“谁让你吃那么撑,再这样吃下去就成小肥猪了!”
那一刻,丝丝凉意从我心底一点点涌出。我辩解道:“大家都说我瘦,我不可能吃成那样!再说,我只是吃撑了而已。”
您听了,脸色马上沉下来,生气地说:“还顶嘴!你吃得小肚子都起来了。长那么胖,以后有些职业你绝对做不成,比如空姐。你吃那么胖干什么?”
顿时,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妈妈,您为什么那样说我呢?您知道吗?您的话伤害了我的自尊心,因为我一点儿也不胖。晚上我之所以吃那么多,是因为您做的饭菜太好吃了。在我心中,您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大厨。妈妈,您为什么要那样说呢?再说我也不想当空姐。我有我的理想,我想做快乐的自己。
妈妈,您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我也爱您。我希望您以后不要再那样说我了,不要再伤害我的自尊心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