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3
在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我就给你在生活增添了几分欢喜几分忧,可我没有一次感恩过,总是觉得你和爸爸的付出是天经地义的,可是错了,从那件事起我就转变了我心中的想法。
在我上三年是的时候,英语课程刚刚入门所以我的英语成绩就一直没有提上去。每当英语成绩单拿到手中时“66”这两个红色的数字狠狠地耀着我的眼心中的那块石头又在那一瞬间揪了上来,我背着沉重的书包回到了家“考得怎么样?”妈妈很关心的问道,我从书包里拿出试卷递给妈妈,妈妈一看,脸色瞬间从晴天变成阴天,她并没有骂我,说我,而是从第二天开始,他对我的英语学习敏感了起来。
每天早上六点叫我起来,给我打开英语录音让我跟着读,妈妈并没有继续回去睡觉,而是随着我一起听,坐在我的旁边,右手指指着英语书细细地教我,像一个老师一样,教完以后她又去给我做饭,我不知的望着妈妈吗疲惫的身躯,心头不是涌出一股酸酸的感觉。
日复一日,每每都是这样,妈妈虽然学历不高,但她还是用她的方式来教我每天那么早起来给我做饭,晚上又要给我洗衣服,收拾房间,又是我晚上起来上厕所,常常看到妈妈的房间的点着灯,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她在看我的英语书,想想怎样第二天教我,很快,在期末考试中,我的英语成绩竟然考了86分,我回家给妈妈看,妈妈的脸上泛起了笑容,我不经意的瞥见了妈妈的头发上竟然泛起了白霜,脸上也有熬夜熬的黑眼圈了……看到这,顿时我的眼睛湿润了,鼻子尖酸了,想想以后和妈妈顶嘴,和妈妈吵架,不听妈妈的话,真是太不应该了,从那刻起,我的心学会感恩了,用好成绩报答她们,感激她们的养育之恩和教育。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