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7
母爱就像一阵温暖的春风;母爱就像绵绵不断的细雨;母爱就像辛勤的园丁爱着我们。在我的家中有一位美丽、善良、体贴的一个人。没错那就是母亲。上午上班,下午回来还帮助我和弟弟一起辅导功课。
妈妈,每一次我想到妈妈疲倦的时候那是为我学习操劳,想到妈妈可亲的时候那是为我考了100分,为我而骄傲,想到妈妈微笑的时候那是为我感到幸福。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深冬的夜晚北风呼啸,下着鹅毛大雪,得了重感冒的我躺在床上不断的发烧,此时,你放下手里所有的活,端来一杯热气腾腾的姜糖水让我喝,并让我吃了退烧药。又轻轻的搂在怀里,不一会儿,您有披上大衣,给我穿上防寒服背着我出去,去医院,冒着纷飞的大雪。加上路上很滑,走在回来的路上我对您说:“妈妈,您歇一下吧,我自己走,没事。”妈妈严肃的说:“不行,你还感冒呢,怎么让你自己走呢。”过了20多分钟我们到家了,回到家妈妈,您身上,头发上全部都是雪花,冷的直发抖。我对妈妈说:“妈妈,您也感冒了。”妈妈坚强的说:“没关系”。那时您心里只是想治好我的病,自己不顾一切。
妈妈您太伟大了,我把病传给了您,您却一点也不责怪我,妈妈我感谢您对我的照顾,给了我一个生命,是您让我留在这个世界上。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照顾了我,这些事情都是用金钱买不到的。”这都是每一个母亲才能这么做的,换了别人,谁也不这么做。
妈妈,我太感谢您多年的照顾,这次写作让我说出了心里话,我已经把话说出来了希望您看了以后,能看到我的进步。虽然您有时肃立,有时放松但是您是为了我的学习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