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5
“妈妈,您辛苦了。”这是我一直想对您说的话。
您还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您背起我就往医院跑,您跑上跑下,为我挂号,拿药。忙得满头大汗,当医生说要给我打针时,我害怕极了,紧紧拽着您的衣角不放,不肯打针。你却安慰我说:“婷婷乖,打针一点都不疼。”医生给我打针时,您温柔拍打着我的背,转移我的注意力,您温柔的安慰,为我赶走了一大半打针的疼痛,我躲在您的怀里小声啜泣着,您心疼地说:“痛吗?忍忍,妈妈等一下给你买好吃的。不哭不哭乖。”打完针,拿了医生开的药,您背着我回家,趴在您的背上,我感觉到您累得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我让您休息一下,您却说不累。一回到家,您又忙着给我熬药,熬好药您端到我面前让我喝,看到您疲惫的神情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您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摸摸我的头,笑着说:“妈妈不累,药快凉了,快喝下去。”我捧起杯子,“咕嘟咕嘟”地把药喝了下去。您笑了,夸我乖。喝完药,我躺在床上睡觉,您又拿起手工活,在灯下忙碌了起来。
病好后,我落下了很多功课,您耐心地教我功课,您早出晚归地工作,回到家后,您还要照顾我们和奶奶,您真的太辛苦了。
亲爱的妈妈,谢谢您的照顾,您放心,我会努力学习用优秀的成绩回报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