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就会成功2
今天上午,我看妈妈正在做饭,便在小屋里玩起了小兵大战的游戏。
我把所有的士兵都摆放好了,可有一个手拿击枪的小士兵,不论怎么摆放他,总也不能站立起来。这可把我给急坏了,真是不甘心呀!然后,我就开始专门摆弄这个小士兵了。
我想,如果想让小士兵站起来的话,一定要把他固定到一个平衡的物体上,要不然小士兵只能“光荣退休”了。于是,我就开始寻找了。东瞅西瞅,就是找不到我心中的目标。这时,我的目光突然停在了一块橡皮上,这块橡皮看上去又平又稳,一定是我要找的理想材料啦!
紧接着,我又拿了一卷双面胶,把那个小士兵和橡皮贴在了一起,这样子,小士兵便平平稳稳地站在了我的面前,举着击枪,仿佛早已做好了战斗的准备,我望着它,很开心!大声说:“好样的,你终于站起来了!现在我命令你马上投入战斗吧!”我终于成功了!这时,妈妈问我:“光光,干什么呢?大呼小叫的。”我给妈妈说了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妈妈和我都高兴的笑了。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只要我们多观察,多动脑,想办法,用自己的双手和头脑,来解决自己遇到的问题。
你也来试试吧!努力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