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3
我的家乡特别美。
春天到了,五颜六色的花儿开了,有红的、白的、黄的、粉红的……,美丽极了!嫩绿的小草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柳树长出了又细又长的绿辫子。
夏天到了,池塘里的小鱼游来游去,有的好像在捉迷藏,有的好像在跳舞,还有的好像在唱歌。荷花有的开了,有的长出了花骨朵,美丽极了。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葡萄、香蕉、橙子、金桔、苹果、梨……熟了。田野里,稻谷弯着腰,高兴地笑着。秋天真是个大丰收的季节啊!
冬天到了,一朵朵美丽的雪花从天空中飘下来,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飞舞。地上一片都是雪。小朋友们都出来玩了,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滑雪橇,还有的在打雪仗……
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