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2
美丽如画的花果山屹立在城市中央。春天,蜂蝶喧闹,百花盛开,一齐争艳;夏天,烈日炎炎,树上的果子沉甸甸的,让人的口水都流了下来,真想摘一个尝尝鲜;秋天,凉风习习,是旅游的最佳时期;冬天,鹅毛大雪如银花般的落下来,如果把它们挂在一起还真像一串项链。
连云港不仅有如画般的山,更有诗情画意的海。清晨,结白的海鸥在蓝湛湛的海面上飞着,它们是那么自由,那么纯洁。金光闪闪的沙滩上,景色也是非常迷人。人们在沙滩上玩耍,嬉戏着,颠着沙滩排球,沙雕艺术家们金黄色的沙雕刻着古老的城堡,真是一派“金滩十里”的景象。海面上,更是美不胜收!蔚蓝如丝绸般的大海,有时像一位姑娘,妩媚娇美,害羞的躲起来;有时像一位勇士,勇猛无敌,使出他那浑身的力气把坚硬的岩石敲的“啪嗒啪嗒”,岩石仿佛要破碎似的。
游览过了海滨,现在,让我带你去海州古城来作客吧。它那雄伟壮丽的身躯,蕴含着悠久的历史,无不散发着古香古色,一切不得不让人们倍感震憾。
我爱我的家乡!爱她的美丽,爱她的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