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5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每一个人家乡也都各有各的美。我的家乡在江西,我喜欢我的家乡,并且我也为我这个家乡感到无比自豪,骄傲。
在这个国庆节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回去了一次家乡,因为我们已经3年没有回去了。所以我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一样,非常激动。在下午6点的时候,我到了家乡,我们吃了晚饭,就和小伙伴一起去河边游泳去了,在游泳的时候我在一块石头上面,我想跳下去的,但是我怕,万一踩死小鱼,所以我就慢慢地走了下来,我在水里,和小伙伴在那里玩水,在坡对方,我一不小心滑到了,我倒了下来,水都被我溅了上来。
我们家乡的特产是竹笋、米粉、还有红红的辣椒。竹笋让我们能回想起老家的味道,米粉也是,这个是别人自己做的,辣椒吃起来,有点辣,但有味道。
我的家乡不但景色美丽,而且还有很多的特产。更值得我们去赞美的是,那些家乡勤劳善良的人们,是他们给了我美味的食品,也是他们用自己是双手创造财富的。您说,谁不会爱风景秀丽,产物丰富多彩的家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