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9
我的家乡在台州路桥。台州是一个海滨城市,路桥则是海滨城市里的一颗璀璨明珠。路桥是一个商贸城,这里商贾云集,招来各方宾客。在这个商贸城里,有一处闹中取静的好去处,那就是那座美丽的山峰——石浜山。石浜山年年风景独好,每个假日,我都爱到石浜山爬山。
春天,山上的小路旁,小草探出了头,好奇地张望着四周,和煦的春风吹拂下,小花也羞红着脸,喜迎晨练的人。在蝉鸣的夏季,依山而建的水上乐园是人们的不二选择。在那里,
你感受不到那滚滚热浪,除了凉爽,还是凉爽。秋天,山上的树的叶子开始落了,在空中犹如蝴蝶一样翩翩飞舞,大地像铺了一层火红的地毯,踩上去准会让你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冬天,仍然有一片美丽的景象,远远望去,那片墨绿是常年郁青的松柏,傲然挺立。假如遇上难得一见的冬雪,那又是另一番景象。雪慢慢地飘落在树上,不一会儿,树就像穿了一件美丽的新装,地上也铺满了雪,像是穿了件棉袄似的。不管严寒酷暑,每天早上,晨练的人们络绎不绝。
这就是我家乡的山,一座既秀丽又热闹的山!
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