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7
今天,我的那位既可爱又淘气的小妹妹来了。当时,我正在专心致志地画着我的电脑画,一看见她来了,专心劲儿就减了一多半儿,心想:“淘气包又来了,我这个做姐姐的可要倒霉了。”可在表面上还要装着非常欢迎她的样子。唉!真没办法,谁让咱是姐姐呢!
我做出了“表示欢迎”的举动,顺手抓了一把糖放在她的手里,然后又开始专心地练起电脑画。可是妹妹就没有“老实”的时候,一会儿要我和她玩儿过家家,一会儿又让我和她玩儿捉迷藏。我心想:我都这么大了,还陪你玩儿这些小孩子的把戏,真没劲。但不管怎样想,我还得陪他玩儿呀!
玩儿着,玩儿着,小妹妹趁我没留神,突然用他那胖胖的小手像打鼓一样地敲着我的那台“宝贝”电脑。我回头一看,赶紧喊了一声:“不好!”可是已经晚了,电脑还是死机了。当时,气得我是哭笑不得,不知说她什么好,既不能骂她,也不能打她,毕竟她今年才六岁呀。就这样,我一直哄着妹妹玩儿了大半天。等她走后,我回到房间,摸着我的电脑唉声叹气地说:“电脑呀,我又得给你做手术啦!”
唉,你们说说看,做个合格的姐姐难道不是很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