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5
我有一个顽皮又可爱的小妹妹,她的有一个圆圆的脸蛋,像个苹果脸。一双大眼睛长得像圆圆的核桃,炯炯有神。嘴巴呢,就像传说中的樱桃小嘴……,反正是可爱极了。
每趟她和我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嘴巴老是不停的会问,姐姐,这个是什么呀,那个是什么呀……还有,她每次见到有人给他打招呼的时候,她也会主动的叫他们,看到年纪大一点的老人就会叫爷爷、奶奶,年轻一点的就会主动的叫叔叔、阿姨……,你说她可爱吧。
可是她顽皮的时候,是我最头疼的时候。只要我做作业的时候,她过来了准没有好事,要么把我从椅子上拉下来,要么就把我的作业本丢掉。
还有我睡觉的时候,她比我起的早的话就会过来吵我,要么把我的被子给掀掉,要么拿个东西来打我,反正我是无法再继续睡觉了。不过我现在已经习惯了。
你说,我的小妹妹可爱吗?顽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