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10
我有一个小妹妹名叫奇奇,今年她才三岁,她张着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是我小姨家的女儿。奇奇每次只要一笑她的小脸蛋上就出现两个小酒窝,谁见了都喜欢她。
记得有一次,我去我小姨家吃饭,奇奇正坐在她的床上玩,我看见她手上戴着皮精,就问她那什么?奇奇说:“那是我的手表。”她一口同声的回答。我听了便大笑起来,她一看我在笑。便做出了一副奇怪的样子,好像在说:“这有什么好笑的,你在笑些什么?”我一看她那小样说:“奇奇,那不是手表那是皮精。”她好像听懂了似的摇了摇头。
还有一次,奇奇来我家玩,我把刚买的玩具飞机拿出来和她玩,飞机亮着红灯,发出“嗡嗡”的声音。眼看飞机就要飞了,我问奇奇:“我们让这个布娃娃坐这架飞机去哪玩?”奇奇说:“我们让布娃娃去动物园玩,或去姥姥家玩。”我一听她这样说连忙说:“奇奇这是假飞机,等咱们奇奇长大了坐真飞机。”她好想听懂了似的,点了点头。在临走的时侯,她抱着这架飞机舍不得放下,我一看她那舍不得的样子说:“干脆把这家飞机送给奇奇吧!”奇奇一听,高兴的趴在我身上边亲我边说:“姐姐真好!”
着就是我的妹妹奇奇,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