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4
在我家有一个调皮鬼,她就是我的小妹妹。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睫毛又长又黑,忽闪忽闪的。一张胖嘟嘟的小脸蛋,皮肤又白又嫩,非常漂亮可爱。
我的小妹妹虽然才十一个月大,但是可聪明了。她有时伸出手,像是要把东西给你,然后当你去拿的时候她又突然把手缩回去,然后哈哈大笑。有时把她抱到楼下去和别的小孩玩,她会突然尖叫一声,把别的小孩吓得哇哇大哭,然后她自己却笑起来。还有的时候什么事不随她意她就假哭起来,一滴眼泪也没有,一旦满意了,就立刻笑了起来。
我的妹妹抢东西的本事也是一流,她会先对你嘻嘻的笑,让你放松警惕,然后尖叫一声分散你的注意力,然后突然抢走你手中的东西。如果你还想从她手中夺回这件东西,这可不是容易的事。她还会用一只手把你推开,另一只手把东西放在身后,死活不让你抢走。
要说妹妹对我可是数一数二的好,她是一个追哥族,经常跟在我屁股后面,像是一个跟屁虫。有时会拿起扇子给我扇风,有时会把吃的东西往我嘴里塞。还有时一下子见不到我,甚至还会哇哇大哭。连吃饭都要看着我才肯认真的吃。
怎么样,我的小妹妹她是不是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