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9
她,有一头乌黑的亮发,刚刚从阿姨的肚子里钻出来不出一年,她一生下来就有一双宝石般的眼睛,乌黑乌黑的,即使灯关了,她的眼睛还在一闪一闪的在夜晚的房间里发光呢!
听阿姨说:“小妹妹凯琳刚生出来就只有几根头发,现在没过几天就长密了。”我一听,一想,哦,原来小孩子的头发就犹如一棵破土而出的小草,生机勃勃,没过几天就会长出来。看到这一幕,我又想不知道我另一个小妹妹生出来是怎么样地。
今天,我又来到我的两个小妹妹的家里,一进门就看见她们在打架,我连忙阻止这一场“战争“生怕她们会变本加厉,这时我在心里想:哎,有个亲姐姐或亲妹妹一点都不好动不动就要吵,真不知道她们俩以后长大了还会怎么样,是打呢,还是吵……就在我想她们的将来时阿姨对我说:“你在想什么呢?”我说:“秘密。”就在这时不会说话的小妹妹说:“秘密。”哈哈……哈哈,在场的人开怀大笑,真是太好玩了。
吃完了饭,我在帮阿姨收拾碗筷时,我笑了笑,并对阿姨说:“阿姨,你说他俩以后会不会争吵?”阿姨反而问我:“你说呢!”我笑着说:“嘻嘻,他们俩以后当然会吵了,比如说:你给凯琳买了衣服,嘉怡没有,那她一定会把衣服抢来,当然凯琳也一样。如果你给他俩都买了东西,但是他们可能会说对方的好……”阿姨听了以后,对我说:“好,那以后我就请你来做和事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