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2
我的小妹叫刘若涵,今年两岁半了,我的小妹长的很可爱。她长着短短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细细的眉毛一动一动得可好玩了,高高的鼻梁,那一只嘴说出的话我有些听不懂,我想是因为她太小了。我小妹还有两个小毛病下面我给大家讲一讲。
我小妹是“小气鬼”,为什么说她小气呢?平时,我不拿什么,她不拿,我一拿东西,她就给我抢我不给她就哭,她一哭不要紧就把老妈引来了,我只有甘败下风,只好把东西给了她,她拿着东西在我面前好像在炫耀。尽管她有时小气但同时她也很疼我,每次妈妈带她去超市,不管我去不去,她买什么东西买一件她不走还给我买一件,每次都这样。因为她疼我,所以我也很疼她,爸妈不在家的时候我就给她玩我追她、她追我,我们玩的可好了。
我妹妹是“贪吃鬼”,为什么我妹妹贪吃呢?因为她的眼睛太尖了,离好远就能看到零食,只要是她想吃的,一会儿就能狼吞虎咽的吃光光,她有很灵的鼻子,只要有香味,在“五十米”内她都能闻到,你说她贪吃不贪吃?还有看见别人买东西她也要买,不买就管别人要。而且只要你有吃的教她怎么说就怎么说,有时候一颗糖就能把她哄得团团转,你说她是不是很贪吃呢?这就是我的小妹天真可爱,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