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8
有一天,我在聊天软件上跟舅舅视频聊天,听舅舅说他们生了一个小妹妹,名叫源源,还抱过来视频给我看,我激动得不得了,我要当姐姐了,源源全身都是肉,可爱极了,心里也给它编了一句话:“圆头圆脑圆肚皮……”因为她长得像我们常常吃的一种食物“汤圆”所以我就给源源取了一个外号“汤圆”我高兴极了便把我的想法告诉了舅舅,看他满不满意这个外号!处了长像以外,她还是个捣蛋鬼。
记得有一次我打电话给外婆!正好外婆手里还抱着源源,源源觉得电话机上的按扭好玩,在上面乱按一通最后把电话按掉了。
还有一次,我要去看望远方的援援还有舅舅。舅妈到了哪我看到外婆正在喂源源牛奶喝,我因为想和源源搞好关系,迫不及待的就主动提出要喂她奶,外婆很大方的答应了,可不知为啥我刚把源源抱好,她就直哭,脑袋还硬往后仰,弄得我都抱不住她了,好像源源在成心跟我作对似的,我慢慢得把奶瓶放到她嘴里她就不哭了,喂着喂着,忽然我发现我的裤子湿湿的。还很热,我再想想,哎呀这不是尿嘛!马上抱着源源站起来大喊:“外婆,我成了尿坑了”外婆马上拿着尿布像我走来,我差点把源源给忘了,自言自语的说:“咦?我有不是小孩儿,只要把裤子换了就行了,干嘛还拿尿布?”外婆来到我身边,嘴里还说源源,我这才想起来,尿布是给源源的,从此以后圆圆每天都会在人身上留个宝贵的记念(尿)我们把这个记念称为“源源到此一游!”
就这样,我把这宝贵的记念带回了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