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6
我大伯家有一个小妹妹。她今年四岁半,头发黑油油的,鼻子小小的。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眼球,长长的睫毛。生气时歪着脑,袋斜着眼瞅你;高兴时眼睛眯成一条缝,一咧嘴,露出一口小白牙,可爱极了!
妹妹很爱美,看见妈妈穿裙子,就穿上自己的裙子和妈妈比美,然后走起模特步,她还让奶奶用红头绳给她扎一个小辫子呢!
妹妹好像不爱学习,每次我回老家时,她都会哭着叫着不上学了。而且没大看见过她读书或着写做业。只见她不是看电视就是摆弄她那小玩具。
妹妹还很爱玩,我一回家,她便缠着我说:“哥哥!哥哥!我带你去田野里捉蚂蚱、逮蛐蛐吧!”我说:“好吧!”爷爷开着三轮车,带着我和妹妹来到田野里。农田里,遍地铺金,五谷丰登;果园里,满树硕果,果香四溢。水沟旁、田地边都是我们捉蚂蚱、逮蛐蛐的好地方。不一会,妹妹便捉住了一只绿色的大蚂蚱,她高兴地跳了起来,冲我直喊:“哥哥,给你大蚂蚱!”我拔了一根草,从妹妹手里接过蚂蚱,穿到草上。不一会,我和妹妹就捉住了长长的一串。不知不觉到了中午,我们带着自己的劳动果实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既爱美又爱玩的小女孩。我很喜欢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