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3
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一头乌黑柔软的短发,再加上一张樱桃小嘴,这就是我的妹妹蒋雯心。
妹妹在我们家可是个刁蛮小公主,她没事总爱欺负人,特别是我这个姐姐。一次,我正站在书架旁边出神地看书,冷不丁脚被人狠狠地踩住。
“啊!”我痛得发出了惨叫,再低头一看,原来是妹妹踩住了我的脚。她“咯咯”地坏笑起来。我生气了,刚想举手打她,却转念又想:算了,我是姐姐,大人不记小人过,这次就原谅她吧!
于是,我便弯下腰和声细语地对她说:“雯心,踩别人的脚是不对的哦,下次要注意喽!”她还不满足地打了我一下,才抬起脚跑去玩了。
还有一次,妹妹想到大床上去玩,可是她个子矮,床沿太高爬不上去。她就开始装可怜,抱着我的腿让我帮助她。我抵抗不了她的“魅力”,便把她抱上床去。
谁知她脚刚刚站上床,立马回手在我脸上留下几道抓痕。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反击了,在她小屁屁上打了两下。
结果呢:她瞪大双眼,张开“狮子大口”,一步一步逼向我这个无辜的“小生灵”。她毫不留情地对我“拳打脚踢”起来,顿时传来我的一声:“大王,饶命啊!”
妹妹虽然刁蛮,不过也有可爱的时候。有一次,我给她讲绘本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当看到画面中小兔子和兔子妈妈拥抱的画面时,她搂着我的脖子,一边亲我,一边喃喃地说道:“加加,加加。”
哈哈,她其实是在叫我“姐姐,姐姐”呢!那时那刻,我的心都要融化了。不过,妹妹还是凶的时候多,完了,这不,听我在告她的状,她立马走过来了,完了完了,“啊!小的知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