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小妹叫晗晗,今年刚刚两岁,她长得胖乎乎的,矮墩墩的个子,还没有我的肩膀高呢。她脸蛋圆圆的,两道又细又长的眉毛中间,长着一颗圆圆的小黑痣,每当别人问,她就会天真地说:“这叫美人痣”。她眼睛虽然不大,但很有精神。一张小嘴儿笑甜甜的,真惹人喜爱。
她很爱美。过年了,我妈妈给她买了一双小皮鞋。眨眼工夫,她就把鞋盒打开了,拿出皮鞋就往脚上穿。穿上以后,她还学着大人的样子背着手,挺着胸,抬着头,在屋里走来走去。她那副神气的样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她见我们笑,自己也不由地笑了起来。
我的小妹真可爱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