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2
今天,奶奶往常炒了一碗爆米花,LAKI(我们家小狗)一见,扑了上来,用渴望的眼神,说:小主人,我也要吃。我顺手丢了一颗给他,它闻了闻,走开了。我很奇怪,咦?他怎么不吃?我的家的狗狗什么都吃的啊!今天到底怎么了?于是,我放的一颗到嘴里,嚼了嚼,恩,好像缺什么味道。什么味道呢?对,甜味!
于是,我穿上尊贵的皮靴、大衣,并带好妈妈买的帽子,牵着小狗,坐了下来(嘻嘻),拿起一颗爆米花,看了几遍,终于,我发现爆米花里面有一个珍珠大小的黄色颗粒,到食谱上一查,呀,原来他叫甜味颗粒。但是,怎么让他发出甜味呢?我用手指轻轻地碰了碰,只听”哒“的一声,一股金黄色的水缓缓的流出来,我舔了舔,好甜噢!如果……一阵奇思妙想,使我的好奇心战胜了,我走到锅旁,打开火,兹兹的一声,把我吓了一大跳,然后,奶奶的喊声又下了我一大跳:笑笑,笑笑,你在干什么?你要什么跟奶奶说,不要自己动啊,宝贝千金,来,我来!”“奶奶,没什么!咳咳咳……”烟雾呛得我直咳嗽。我把爆米花炒了炒,又盛到碗里,给小狗一颗,LAKI狼吞虎咽的吃完了,我尝了尝,嘿,这味道,还真不错哩!
好吃,好吃,太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