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3
“爆米花嘞!爆米花嘞!”我推着一台爆米花机吆喝着。
一条蛇走了过来,说:“我这辆法拉利小汽车可以爆吗?”我脸上笑着回答:“可以,可以,当然可以。”我把法拉利车放进爆米花机,“呼哧、呼哧”地拉着风箱。过了一会儿,只听见“嘭啪!”的声音从机器里传出,随后一辆真车法拉利爆了出来,蛇兴奋地“咝咝”叫着,钻进车,飞快地开走了。
又来了一只大老虎,它手里拿着一只残缺不全的羊,它说“这个可以爆吗?”我把羊放进了爆米花机里,过了片刻,一只身材魁梧的羊从里面跑了出来,还没叫几声就成了老虎的晚餐。
接着又有一头大象来我的店里关顾。它给我一粒米,叫我爆。我从来没爆过那么小的东西啊。我拉完了风箱,从里面拿出一根玉米,大象咬了几口就吞了下去,看它满足的样子,我心里乐滋滋地。
很多动物争着要爆,我爆出了空调、ipad、足球、房子,等等。我虽然挺忙,但是钱也赚多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