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5
周六,妈妈带我去逛超市,买了一种名叫“微波爆米花”的零食。
看到这个名字,我就感到很好奇!爆米花一般都是用一种专门用来做爆米花的机器炸成的,可从来没有听说过用微波炉也可以炸爆米花。
回到家后,我好奇地把爆米花放进了微波炉里,按照说明书上的操作方法设定了时间,微波炉便开始工作起来。
一开始,什么声音也没有。可是过了一会儿,微波炉里便发出“砰砰砰”的声音。听到了这声音,我有点害怕,便问妈妈这声音是怎么回事。妈妈笑了笑对我说:“没事,这很正常,只不过是袋子里的爆米花炸开的声音而已,没什么好怕的。”听了妈妈的一番话语后,我的心情才渐渐平静了下来。
不一会儿,微波炉停止了工作,我想:爆米花应该炸好了吧!我迫不及待地把爆米花从微波炉里拿了出来,小心翼翼地撕开袋子,一阵奶油香味儿顿时扑鼻而来。我和妈妈被这诱人的香味吸引了,立即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微波爆米花,滋味甜甜的,好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