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4
昨天,我吃到了自己做的爆米花了。首先我和妈妈到超市买了制做爆米花的原材料,回到家后,妈妈拿出了装有玉米地袋子,把它们放进了微波炉里面,一会儿,微波炉里面传来了好像鞭炮声似的“啪啪”的声音,袋子也慢慢地膨胀起来,散发出得香味越来越浓,扑鼻而来。
终于“啪啪”的声音没有了。妈妈这才打开了微波炉的门,顿时,整个房间里面溢满了浓浓的奶油,草莓和玉米地香味,香味一个劲儿的往我的鼻子里面钻,弄的我口水直往下流,妈妈一边喊“烫——”一边把热呼呼的爆米花端放在桌子上面,看着一个个个爆米花像一朵朵小棉花似的,我才不管烫不烫呢!快速的拿了一个往嘴里塞。“呼呼呼呼”我边吹着气边嚼着美味的爆米花。哇!真是太好吃了!这味道和电影院里面的爆米花味道一模一样,唔,可不,脆脆的,像妙脆角一样地脆,香香的,像奶油蛋糕一样香,甜甜地,像蜂蜜一样甜,真是人间的美味!因为是我们自己劳动出来的,所以我想是最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