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种花6
我做事是个极其没有耐心的人,最近却学会了种花。
前些日子,看到有人在养迷你花,我觉得非常可爱,就去小花店买了一瓶薰衣草。虽然养成功的几率是非常低的,但是我还是禁不住好奇,开始了我的实验旅程。刚开始我非常有耐心,可过了几天,心想反正也是种不出来,也别费劲了,只是草草浇点水,甚至会忘了浇。
突然有一天,我竟然发现了一丝小芽从土里钻了出来,我像注入了兴奋药,一下子信心百倍,认为这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下定决心一定要养好她。我每天定时为她浇水,上网查资料了解她的生活习性,直到她长成一簇青葱的小苗。我把她移植到大花盆里,真正的养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