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种花10
太开心啦!今天,妈妈要给我一个惊喜——带我去生态园种花。当然,除了种花,最棒的事是还可以把自己种的花带回家呢!
我们开着车飞速地来到了生态园。走进小花园,找到了教我种花的园艺叔叔。叔叔先耐心仔细地将种花的过程告诉了我,并亲身示范给我看。学习完种花技术,我就迫不及待地准备“一展身手”了。我先温柔地把小种子放在泥土里,再小心翼翼地将泥土一块一块放在花盆里,然后浇水……很快,花就种好了,看着它在阳光中轻轻摇晃,像是在向我招手微笑,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最后,要买花了,妈妈和叔叔讨价还价。叔叔争不过妈妈,还让我们得了便宜,我更是开心得嘴都合不上了呢。哈,我不仅学会了种花,还将自己亲手种的鲜花带回了家,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