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种花5
妈妈在开花店,在她的影响下,我也渐渐地喜欢上了种花,特别想自己动手种一盆花。
有一天,我看妈妈比较清闲,就请求妈妈教我种花。妈妈答应了。
妈妈拿来两个花盆,把其中一个给了我,说:“我们先拿网片把花盆底下的洞眼盖好,再铺上一点土,然后挖一个小坑,把花的根须放在小坑里,再用泥土填平。这样花就种好了。”我按着妈妈的步骤,也种好了花。
我把两盆花放在一起比较,我很失望。因为,我的花看起来东倒西歪的。妈妈看着我失望的表情,笑着说:“孩子,不要灰心,我们两个一起来做。”最后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终于学会了怎么种好花。
看着自己种好的花,我心满意足地笑了,我学会种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