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五一”劳动节终于来了,我和爸爸妈妈沐浴着明媚的阳光,乘着汽车一起来到风景如画的永丰生态园游玩。
快乐之旅
一跨入大门,那里的景色真是美不胜收!一朵朵花儿在微风中摇动着优美的身姿,似乎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接着,一个清澈见底的小湖出现在我的眼前,好像一面硕大的银镜,一片片碧绿的水草把水面装点得如翡翠一般。“嘟嘟……”观光车到了,我们登上了车,开启了快乐之旅。
坐在观光车上,我被那些美丽的风景给迷住了,不禁吟起了一句诗:“此景只应弶港有,别处能有几回观”!不知不觉,观光车已经到了中心点,我们下了车。
忽然,不远处传来“啊”的一声惊叫,我吓得差点跌下来。我循声望去,原来是乘坐快艇的游客发出来的。我看见后,便赶紧和爸爸、妈妈说:“快看那边,快艇,多好玩啊!”于是,我们三人一起奔向了快艇码头,坐在快艇上感觉真好啊!风吹在身上凉快极了,快艇驾驶员表演着各种惊险的姿势,真刺激!
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一群群野天鹅,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鲜红的小嘴,真是美丽极了!它们在水面快乐地嬉戏,我给了它们一块面包,这些天鹅太贪吃了,面包吃完了,竟然还要啄我的手。
太阳公公劳累了一天,躲到了山后去睡懒觉了,我呢?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永丰生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