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我们作文班组织了一次月牙岛之旅的活动。
到达目的地,我们先开始的是“撕名牌”游戏,男生女生各为一组。开始了,我们决定先撕李子涵,可追了半天,一根汗毛都没有碰到。我们只能放弃这个目标。女生们又回到原来的地方。这时男生领队的同学一直在挑衅:“来呀!有本事撕我呀!看你们这样子也不敢撕我!”女生们并没有退缩,而是挨个发起了攻击。我正在思考要撕谁的时候,突然背后感觉凉飕飕的,还没等我转过头,那人就把我给撕了。然而我并没有看见是谁撕的,真遗憾!
在一大部分女生被“out”完了之后,我们几个女生围在一起,讨论撕名牌时的事情:“陈辰,就是那个穿深蓝色衣服的男生把我撕了。如果再来一局,我一定要把他找撕掉!”杜宣彤说。我和其他几个女生都点头同意。如果杜宣彤跟那个实力不相上下的男生“pk”的话,那就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喽。
还有一个游戏让我记忆深刻,那就是“湿地寻宝”。在寻宝过程中,别人都找了好几个,可我一个也没有找到。有一次,我正在翻一个草丛,有一个大姐姐也过来找。她在我前面不远的地方,找到了,我没有找到。还是祝老师好心,给了我一张纸条。我激动地打开一看:“呀!一支钢笔!”我激动地恨不得告诉每一个人,心里美滋滋的。
下午五点钟的阳光洒落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是多么幸福呀!大家高兴地拿着礼品坐上大巴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