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之旅10
期待已久的动物园,我来看你啦!
昨天中午,我们去成都动物园玩,我们乘车来到动物园门口,门口有一只人扮演的孙悟空,他手中拿着金箍棒,头上有两根有细又高的辫子右边还有一只大兔子,头上有两只大耳朵,很是可爱。
买了门票后,我们进了动物园,我们先去看猴子,我看见里面有一只小猴子,便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猴子的照片。我又看见一扇门上写着金丝猴,我进去一看,哇!那两只猴子可真机灵,在木架子上跳来跳去,我看见门开了,飞进一些芹菜,它们猛扑过去,抢着食,我将它们抢食的情景拍了下来,觉得它们有点调皮。
我又去看鳄鱼和蛇,我看见有只鳄鱼张着大嘴,露出锋利的牙齿,真吓人,好像要吃人似的,我又用手机拍了下来,我看见了一条巨蛇,它的身长有三米多长,它大概有一棵树那么粗。妈妈说:好恶心啊!像肠子一样。我又看见了一只大海龟,大约有一个小书桌那么大,头有一个碗那么大,在水中爬来爬去,真让人惊奇!
最令我喜爱的是大象,我看见了它后,它从门中出来了,我跑出去看,它有半间房子那么大,一张蒲扇大的耳朵,一根长鼻子,它吸进了一鼻子水,一喷,像喷泉洒落在地上,突然,轰——的一声把我吓坏了,原来大象生气了,它把干草卷在背上,扔在门外,又沮丧着脸回去了。
动物园之旅,我的快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