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我们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春游。一大早,同学们兴奋地坐上了旅游大巴。车厢里,小伙伴们有说有笑,分外开心。汽车飞驰着,我们的心也早已飞到了罗蒙环球乐园。
一走进罗蒙环球城,我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一座座异国风情的建筑物富丽堂皇;一条巨大的瀑布从屋顶上飞流直下;那海盗船像个大摇篮似的不停摇摆着……小伙伴们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一个个跃跃欲试。
小组活动开始了,我们组飞快地跑向“碰碰车”。我选了一辆蓝色的“宝马”,系好安全带,碰碰车开始奔驰起来。一辆辆碰碰车就像是一匹匹脱缰的野马,乱跑乱撞。我踩着油门,双手握着方向盘,看准时机,车头对着吴忧的车,趁他不备,猛地从侧面撞击他。吴忧被我撞得前仰后合,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最刺激的要数加勒比海盗船了,那船两头尖尖的,吊在半空中看起来风平浪静的。同学们一个个毫不畏惧地坐上船,握住扶手。我们就像来到了一片湛蓝的大海。大海中正行驶着一艘名叫“传奇号”的海盗船。不好,我们的船开始剧烈地摇晃起来,原本还非常淡定的同学们瞬间惊恐万分,不由地大声尖叫起来。我的手心里全是汗,紧紧地抓住扶手,脚就像踩在棉花上。坐着海盗船犹如在海面上乘风破浪,真是惊险了!
梦幻的罗蒙城让我们流连忘返,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但是,我们的笑声还回荡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