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之旅2
大家有去过长白山吗?我今天就要去长白山玩啦!
两个半小时的飞机,终于到长白山机场了,一出机场,我们就玩起了打雪仗,我制造了一个很大的雪球,向黄汉妮打去,黄汉妮也不甘示弱,把雪球朝我打来,你来我往,打得可开心了!
到了酒店,我们就直接去滑雪,虽然去年来滑过,还是有点生疏,下午我只滑了雪场的魔毯。第二天,坐上缆车后教练把我带到了以前从来没有滑过的中级赛道-F道,站在F道的起点,我紧张的都快不能呼吸了,心跳快得都要蹦出来了。看到那F道吓人的高度,弯七扭八的弯道和很陡的斜坡,你们就会知道有多可怕了!我动都不敢动一下,生怕摔下去。教练说:“不要害怕,你只要S型滑,把速度放慢下来就可以了”。我鼓起勇气照着教练的话去做,果然简单多了。
第三天,我继续滑F道,这一次,我就一点也不紧张了,越滑越放松,越滑越带劲,都不想停下来了。在F道了,我还和教练比速度,玩蹲着滑雪......
第四天,我上了高级赛道-E道,上去之前我还非常兴奋,这可是我一直想滑的赛道,可是到了E道的起点,我就兴奋不起来了,为什么呢?因为往下看,眼前只有一片白茫茫的雪,长长的赛道根本不见终点。“慢慢滑,不要紧张、不要害怕、放轻松,S型滑,控制速度”,教练鼓励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滑着滑着,我的恐惧感和紧张都慢慢消失了,放松后感觉到E道也没想象的那么难了,一圈又一圈,我整整滑了四个小时,在漫天飞舞的大雪中滑雪真是太棒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飞快,五天的滑雪之旅结束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长白山,离开了我喜爱的滑雪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