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之旅6
啦啦啦,啦啦啦,我们的“研学之旅”开始了!是去哪儿呢?答案就是——长沙柏乐园!
在这里,我玩了18个游戏项目:迪斯科转盘、家庭过山车、旋风骑士、激流勇进、豪华波浪、摩天轮……还参观了动物园、中国龟谷、宠物剧场……
最刺激、最好玩的非“激流勇进”莫属了!我们穿好雨衣、雨鞋坐在船上兴奋地等待着。船慢慢地往上驶去,越来越陡,越来越陡……到了一个坡顶又突然往下冲,当小船接触到水面时,水被冲往船的两边,形成了两道巨大的水帘。大家惊叫着,欢呼着。不一会儿,船停下了,在小湖中浮了起来。啊哈,真是有惊无险啊!
既有趣又搞笑的要属观看“小猪跳水”表演。舞台上首先上场的是“野猪先生”。它们个个精神抖擞,争着抢着展示各自的威风,它们排着队走上跳台,一跃而下,“扑通扑通”纷纷跳进了水中。它们笨重的身子,溅起了无数的水花。接下来,我们的“猪小弟”也上场了,它们看上去个个跃跃欲试,时不时还把头伸出去看,有些性急的还没轮到自己便早已跳了下去。最后,只剩下一只胆小如鼠的“猪小弟”了,它怯怯的,迟迟不敢走到跳台的边上去,驯兽员几经诱导都没用,只好吃力地把它推了下去,害的它在空中翻了个跟头才落入水中,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
“牛奶喂鱼”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拿着专用奶瓶放在一条金鱼前,那条金鱼凑过来,像婴儿一样吸吮着奶嘴,还发出婴儿般吸奶的声音,真是有趣极了!
当集合的命令响起,我们坐上回家的车,我才发现,不知不觉中,我们快乐的“研学之旅”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