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3
在我的心里,秋天是最美的,是春·夏·冬都不能代替的。
我心中的秋天,它象征着果园里满树沉甸甸的五彩水果;蔚蓝的天空下,那一望无际直到地平线上金灿灿亮得耀眼的麦田。她往往让我想到密密层层金子般的山林。阳光透过叶片照射到林中那尖锐的又好似柔软的美丽光影;柿子树上挂着的一只只小红灯笼一样的柿子;乡村晴空下一堆堆高高的蓬松的草垛在温暖的太阳下被照得金红金红;森林,云间高飞的鸟;乡间羊肠小道上农民们赶着自己的牛车,装满了丰收的稻谷,快乐的欢唱。牛车腾起的蒙蒙尘土里,撒满了丰收的喜悦,渐渐远去的背影!
多么美丽的风景线啊!
也不知从何时起,秋天就这样占据了我的心房,印在了我的脑海,我被秋天俘虏了,我成了秋天的忠实粉丝,我爱死了这样迷人的秋天。
也许你说秋天比不上春天的浪漫柔美!比不上夏天的蔚蓝明媚!比不上冬天的纯洁晶莹!但是,我爱的,就是这样一个硕果累累金色喜悦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