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6
我迫不及待地来到果园里,这里真是个色彩斑斓的世界呀!秋姑娘把五彩缤纷的颜料洒在了果园里。瞧!她把红色给了苹果,红彤彤的苹果又大又红,仿佛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娃娃在对着我们微笑呢?她又把黄色给了梨子,黄橙橙的梨子真漂亮啊!它的枝似乎像梨娃娃的冲天辫,可神气了。
开始摘果子了。只见小刚倏地爬到了苹果树上,狠狠地扯下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下来,想扔进下面的竹筐里,可苹果的香味使他垂涎欲滴,于是他情不自禁的咬了苹果一口,说:“这苹果好甜哪!这家果园不愧是上等的果园!”说完便又爬上树摘了起来。而小青又矮又瘦,她机灵一动,飞快地跑去园丁叔叔的办公室借了一架梯子,再找了几个工作人员(伯伯)帮忙把梯子抬到梨树边,她像小猴子一样敏捷地爬上梯子,便开始摘了起来。对下面的亮亮喊道:“亮亮接住”!说完,就摘了一个梨子朝亮亮的方向扔去……
果园的旁边有一颗古老的银杏树,黄黄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银杏树的旁边还有一颗高大的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呀飘呀,邮来了秋天的凉爽。忽然,吹来一阵凉爽的秋风,银杏树和枫树的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像一片五颜六色的花海。小红看见了,连忙跑过来,捡了一片又大又红的枫叶说:“多漂亮的树叶啊!回去我把它当做书签的话,那该多好呀!”话音刚落,这些美丽的树叶就把许许多多的的同学吸引过来了。
秋天,给大地带来了丰收。秋天,给农民伯伯带来了喜悦。秋天,给小朋友带来了快乐。秋天,给人们带来了凉爽。秋天真是个好季节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