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9
秋天来了,天气变凉了,秋姑娘踏着轻轻的步子向我们走来了。
湛蓝的天空中飘荡着洁白的云朵,可美了!天上,大雁排着“人”字往南方飞。
公园里的花啊,草啊,都枯萎了,唯独与世无争的菊花还开着美丽的花瓣,散发出阵阵淡雅的清香。它们颜色各异,姿态优美,如同一个娇弱的少女,美丽极了。我迫不及待地拿出了照相机,拍下了菊花美丽的容颜。
田野里,农民伯伯在收一大片玉米,玉米探出小脑袋,张望着这个美丽而陌生的世界。最引人注目的是紫色的茄子,戴着绿帽子,全身紫盈盈的,真可爱!农民伯伯虽然忙得满头大汗,但是心里乐开了花。因为丰收的喜悦使他们忘记了身体的劳累,反而越干越有劲。
果园里,诱人的木瓜、黄澄澄的香蕉、似小灯笼的橙子……我摘了几个硕大饱满的石榴吃:“啊!真是鲜美多汁,清爽可口!”
天渐渐黑了,天空上的圆月,就像一个大玉盘。耳边虫鸣不停,眼前萤火虫提着一盏盏小灯笼,在草丛里飞来飞去。
秋天的景色多么美丽啊!我爱这硕果累累、瓜果飘香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