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8
九月,从第一片树叶落地开始,秋天,也就来了。那满天飞舞的叶子,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是多么爱秋天的树叶啊!
漫步在两旁皆是树木的小路上,满眼都是树叶。我随手捡起一片,仔细地观察着。原来是枫叶,瞧,她多美啊!那向四周伸展的叶片,真像我张开五指的手啊。枫叶的颜色更是美仑美奂,就好比那正在熊熊燃烧的烈火,那么的鲜艳夺目。我轻轻地拿着枫叶:多美的枫叶啊,我一定要好好收藏起来。
我慢慢地走着,突然看到了一片与众不同的冬青树叶。我随手把它捡起来,仔细地看着。这片冬青树叶的边缘,有许多锋利的刺,一不小心就会被这树叶的刺刺痛了。冬青树叶那冷冷的墨绿色,让我感到心里并不是很舒服。
一阵风吹来,又有许多叶子被吹下来了。我仰起头,看到了有的树叶被风用力地吹到了地上,有的树叶转了好几个大圈,晕乎乎地落到了地上,还有的树叶被风吹到天上快速地飞舞着,最后慢慢地飘在了地上。我看着看着,高兴极了,急忙蹲在地上,捡起了几片美丽的叶子,赶回了家。
多美的树叶啊,我爱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