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美丽的季节。成堆的稻谷在稻田里,为秋天穿上了一件金灿灿的衣服,树上的树叶落在稻谷上,为这件美丽的衣服,增添了一些漂亮的装饰。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果树上那些晶莹剔透的鸭梨,羞红了脸的苹果和笑裂开了嘴的石榴,令人很有食欲。稻谷熟了,高粱熟了,所有的庄稼都熟了,这都是人们辛勤劳动的结果,不然,哪来的丰收的硕果。
秋天是迷人的季节。蓝色的天空晴空万里,一碧如洗,不强烈的阳光照在人的身上给人又增添一份美丽。凉爽的秋风轻轻吹着稻谷,加上地上的树叶和树上的果实,形成了一幅唯美梦幻的画面。
秋天是欣欣向荣的,秋天是绚丽多彩的,秋天是富有诗韵的。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