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张鸭蛋脸,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两颗黑宝石镶嵌在脸上,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下面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嘴。
我是一个爱养动植物的人。爸爸妈妈送给我的小鸟,我总是细心地关爱它。我养过许多植物,它们在我的照料下茁壮成长。
我喜欢跑步。姨妈送给了我一套运动服和运动鞋,我十分珍爱,把它们当作无价之宝。有一次,我“全副武装”,和爸爸跑步比赛,我耍了个小聪明,居然赢了爸爸,那可是我最“得意”的一次比赛。
我很喜欢看漫画书。每次到新华书店,至少要看大半天,时间没到,就算用八台大轿、一百匹马也拉不走我。
我很会帮助弟弟妹妹。弟弟作业不会写,我会耐心地指点他。幼小的妹妹爱撒娇,我细心地哄着她、陪她玩。长辈们常夸赞我乖巧懂事,我听了心里像灌了蜜一样甜滋滋的。
这就是我,既懂事又有点调皮,既文静好学又活泼可爱,我喜欢自己、也喜欢我身边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