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四季7
乡村的四季那么美好,就让我们一起去领略一下吧。
春天,万物复苏的景象在乡村就更加能体现出来了。站在山上放眼望去,看到的是一片葱绿,小河在“叮咚叮咚”地唱歌,小草从土里探出了头,花儿露出了笑脸,树木长出了新叶,可爱的小动物们也在欢迎春天的到来,一切都是那么和谐美好。
夏天,天气变得炎热,池塘里,荷花开了,开得那么漂亮,简直让人陶醉。动物们热得满头大汗,狗在树阴下吐着舌头,再瞧瞧那头小肥猪,热得都不愿意动弹了。人们在田地里挥汗如雨的劳动,他们给庄稼浇水、施肥、松土、杀虫、除草,把庄稼照料得很好,希望今年能有个好收成。
秋天,到处散发着丰收的气息,菊花开了,开得那么鲜艳,那么漂亮;树叶变黄了,一片片地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翩翩起舞;果园里,农民们满心欢喜的采摘着丰收的果实;田野被一片金黄笼罩着,那一颗颗饱满的稻粒压弯了稻秆,就像是一件件用黄金雕刻的艺术品。
冬天,天气变得寒冷起来,可是对辛苦一年的农民来说如果劳动后吃一餐团圆饭就再温暖不过了。
我喜欢乡村四季的美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