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四季2
我家住在乡下,我喜欢乡村的四季。
乡村的春天,万物复苏、柳绿花红。看,春姐姐的衣服是多么漂亮呀!蓝色的头带,米白的上衣,嫩绿的裙子,上面还有五彩的小花,弥漫着花朵的芳香,沁人心脾,让人陶醉!我和小伙伴们放风筝,追蝴蝶,编个花环戴在头上,心里美滋滋的。
乡村的夏天,骄阳似火,鸟语蝉鸣。知了在树上不知疲倦的鸣叫,小动物们都跑到树荫下乘凉,尤其是小狗,吐着舌头,流了一大滩的口水。但我们却是特别开心的,因为可以穿着漂亮的花裙子,吃着酸甜可口的雪糕冰棍,还可以去清澈的小河里洗澡捉鱼,舒服极了!
随着一片片金黄的叶子缓缓落下,瓜果飘香、硕果累累的秋天来了。农民伯伯望着黄澄澄的梨子,红彤彤的苹果,金黄饱满的谷穗,脸上露出了丰收的喜悦。我们穿梭嬉戏在秋天的田野里,使劲嗅着香喷喷的瓜果香味,幸福极了!
漫天飞雪、银装素裹的冬天到了。雪姑娘没有五颜六色的衣服,也没有金黄色的裙子,她只有一件雪白洁净的衬衫,那样朴素,那样高雅!她的衣袖里藏着一片片的雪花,当她跳起优美的舞姿时,大地是她的舞台,雪花是她的舞伴,她们一起尽情地跳啊跳啊。我们嘻嘻哈哈地堆雪人,打雪仗,笑声叫喊声把树上的雪都震得掉了下来。
春暖花开、鸟语蝉鸣、瓜果飘香、漫天飞雪,乡村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美。我喜欢乡村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