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晏丽清,身高  . 米 ,体重 千克。留着一个娃娃头,小小的瓜子脸,长的可爱,讨人喜欢。
我活泼开朗,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耍,没有小朋友一起玩的时候我觉得很无聊,就想着他们来找我玩耍。
我长笛吹得不错哦,刚刚考完 级考试!这算不算是特长呢!同学们都说我吹奏长笛时特别可爱呢!
我的缺点是做事马马虎虎,不专心 。尤其表现在考试上,比如看错数字,没念清楚题目,对题目不理解就乱写。缺乏耐心。
我的理想有很多很多,像是医生、航天员、长笛老师等等。但是我最想当的还是长笛老师,因为我想把我学到的知识传给和我一样喜欢长笛的小朋友。这个理想还可以吧!那么支持我吧!
这样的我算不算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