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我3
她,长着一双浓眉大眼,高高的鼻梁上长着黑痣,一张樱桃小嘴整天笑个不停,乌黑头发上总带着两个米奇的夹子,别提有多可爱了!
爱看书的好孩子
她,每当看见一本本好书时,就会狼吞虎咽地“吃”下一页页纸,看书,会让她增长许多课外知识。每当上课,老师问我们课外知识时,她总会很快的回答出来。
认真负责的班干部
在家里,她是妈妈的“勤巧手”,是弟弟的“开心果”,是爸爸的“智慧书”,在班中,她是班上的班干部,同学们只要学习有困难,就来找她,每次等他们弄明白了,她才罢休。
富有爱心的女生
在生活中,她是一个富有爱心的小女生,非常喜欢小动物的女生,有一次,她看到一只流浪猫,就把她给抱回家,洗了个澡,看到它满足的样子,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介绍了这么多,现在应该知道她是谁了吧,没错,她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