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我5
hello,大家好,我今天要向你们自我介绍。你们会认识到更现实的我,你会认识到更活泼可爱的我。 可爱之处:为什么要说我可爱呢?因为您看我长相就知道我可爱的圆圆的脸,小巧的鼻子,大大的眼睛。我可爱是因为我很傻,闹出过很多笑话。晚上妈妈在煮菜,妈妈突然需要帮手,就大喊:“炎。”(我名字中的一个字)我看电视入迷了,我不屑的说:“盐我今天早上已经倒好啦,满的。”在一旁的哥哥就哈哈大笑起来了,我不明白,也跟着哥哥傻笑,妈妈就说我是个笨蛋,傻瓜。” 当然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我也有缺点。我的缺点就是拖拖拉拉,拖得了一时就继续拖着。我昨天借小明的漫画书没有还,心想等他自己拿吧。没想到小明叫丽丽叫我还漫画书,我告诉丽丽我今天下午就还。快放学了,算啦,还是明天早上再还吧,我心想。回到家,妈妈给钱,叫我去买瓶酱油,我嘴上答应了,可我一直在看电视。
过了一会儿,妈妈大叫:“你快点去买酱油,我要炒菜了。”我回答道:“不是还早的嘛,等一下再去。”妈妈说:“拖拖拖就知道拖呀,哥哥你去买吧。”然后哥哥就去买了,漫画书呢,可是等到下午快要放学的时候,小明家跑到我这里来,叫我还啦,我并没有自己还给他。这就是爱拖拉的我,不过我以后会改正的啦。我自我介绍完了,你们喜欢跟我交朋友吗?我很喜欢交朋友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