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我7
乌黑的头发下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梁上戴着一副黑眼镜,配上那黑宝石般的眼睛,可爱中留露出一丝帅气,小小的嘴巴能说会道。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又天真幼稚的男孩。
那天,体育课上。几番训练后,老师让我自由活动。我来到校门口的那面镜子前,突发奇想,设计起自己的发型来,企图随时跟上时尚潮流。为了方便梳理自己超稀有的几根毛发,我先到洗手间弄湿了头发。回到镜子前,摆出一副严肃的神情,对我这19世纪老掉牙的发型深感遗憾。我绞尽脑汁地想像着一个个新奇炫酷的发型。我一会儿将发梢向左偏,一会儿向右偏,一会儿把它立起来。我时而把胸脯挺起来,举起那小巧的金刚臂,双眸中闪烁着英勇无畏,战无不胜的目光,仿佛成了一个2999年的超级无敌男模特儿;时而眯着眼,扬起嘴角,微微一笑,显得才华横溢,气韵悠然,像一个文质彬彬的大才子;时而怒目圆睁,正气凛然,仿佛一位无比威严的丞相。
我正被自己玉树临风的百变造型所震撼,猛一回头,惊鸿一瞥,呀,有人在偷窥我。原来是可恶的李洋!我羞涩地低下头,脸胀得通红,大耳朵开始发烫,对他怒目而视。他捂住嘴跑了。
我已经没有心思再摆弄我的头发了,便开始跟踪鬼崇的李洋。只见他兴冲冲地来到“死党”邓智文面前:“今天王杉杉竟在镜子前梳头,还真像个型男!呵!呵!说罢他们捧腹大笑。我走上前去不停眨着眼睛,叉着腰,嘟起小嘴:“谁说我梳头啦!怎么可能!”不容争辨,外号“耍宝儿”一传十,十传百,从此名扬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