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我6
我叫刘露,是一个可爱的女生。我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张红彤彤的脸庞,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还有一张樱桃似的的小嘴巴,长得挺漂亮吧!
我的性格很有意思,既爱笑,又爱发脾气。我笑起来的时候,会露出我的牙齿,像个动画娃娃。发脾气的时候就像是暴风骤雨来了一样,挺厉害的,不过脾气发完了,我也没有什么了。
我的爱好很多。我喜欢看动画片,每次放学我都急急忙忙地往家里赶,因为我想着赶快回去看动画节目。我喜欢游泳,每一次到了夏天我差不多每天都会去游泳。我还喜欢养小动物,比如小猫、小狗、小白鼠,我觉得人和动物之间应该是朋友。
我有时也很马大哈,常常闹笑话。有一次,我爷爷带我和我的朋友出去捉小鱼,我们到了河边,把鞋子脱了就走进河水里。正捉得起劲,我突然觉得我的什么地方湿了,一看是我的裙子垂到了水里,我赶快去拉裙子,结果一不小心就滑了一跤,摔到了水里,把全身都打湿了。
小朋友,你们觉得我可爱吗?快来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