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我2
我叫赵雨珊,今年十岁了。我在临汾市育英小学上学,同学们都很喜欢我,都很喜欢跟我玩。
我的个头大约一米三左右,在我们班,我不算特别高,也不算也别矮,也不算特别胖,也不算特别瘦。总之,算是中等身材吧。平时我喜欢把头发盘起来,所以,我整天头上都像顶着一个糖葫芦,快乐的走来走去,跳来跳去。在学校,我总爱穿着校服。在假日里,我喜欢穿紫色的衣服。
我很喜欢画画。有一次,我在家没什么事情可做,晃来晃去。忽然,看到桌子上有一本画画书,很有趣。书里画了很多的动物,有小猫、小狗、小鱼、小马、孔雀等等,很多很多的小动物。而且,画的都象活的一样。自从那时,我就喜欢上了画画。心想:等我长大了,我想当一名赫赫有名的画家。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的优点是学习努力、认真。但是,我也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就是一个“犟”。所以,家里人都说我是一块“牛皮糖”。具体表现就是:不管我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我都要按我自己的想法去做,别人说什么我都不听。就算是我的想法不对,我听不进去。这时,我就把嘴撅起来,妈妈说:“你的嘴上都能挂一个油瓶了。”到最后,我知道我的想法不对,很后悔。想自己当时,怎么就听不进去呢?不过,我就是这么一块“牛皮糖”。
同学们,你们喜欢这个“可爱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