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我4
我是一只淘气、可爱的小白狗,身上的毛洁白无暇,光滑得好像搽过油,圆圆的头上一双大眼睛闪闪亮,像两颗大大的黑珍珠。我还有一个紫色的小鼻子,你站在远处看就像一个黑色的小豆子。我有一张红红的小嘴像涂了口红。我的主人给我买了一个小木屋,给我取了一个名字叫“乐宝贝”。
今天早上,我起了床,主人用宠物毛巾给我洗了脸。然后用宠物小梳子给我梳了毛,再给我穿上衣服,又用宠物餐具给我盛了饭,再一口一口喂我吃,主人把我抱上宠物椅子。我不吃肉,也不啃骨头,我只吃稀饭。主人说我真是架子十足啊!
吃完饭后,主人把宠物玩具给了我,叫我去运动一会儿。我就抱着我的皮球去找邻居家的狗——小强了。小强和我一起来到了草地上,我们毫不相让地抢起球来,小强抢到了球,我就拼死拼活地去抢,我忽然看到一只美丽的蝴蝶,就追了过去。小强见我走了,就抱着皮球往他家跑,我看到小强拿着我的球跑回去,就猛追了过去,“呀,哎哟”。我不幸摔伤了,我忍痛慢慢爬了回去,爬到主人的被子里哇哇大哭起来,主人回来了,我告诉了主人事情的经过,主人帮我擦了药,又用宠物沐浴露给我洗了澡,帮我要回了球,后来,我原谅了小强。
该到休息的时间了,主人把我抱到他床上,我们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我看累了,主人把我抱回小木屋,我呼呼大睡起来。
主人很爱我,因为我还对主人做了不少贡献呢!主人没在家时,有坏人来,我就咬他,坏人从此以后就不敢来了。
其实,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如果你喜欢我,就打电话到我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