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我10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的名字叫***。看了这个名字,你就不难想到,我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孩子……
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喜欢梳着两根羊角辫。我有一个椭圆形的脸蛋,像一个小鸡蛋,在那椭圆形的脸上,长着一双又大又水灵的眼睛。我的鼻子高高的,嘴巴红红的,一说起话来就没完没了,叽叽喳喳像一只快活的百灵鸟,我真喜欢妈妈给我的这张脸。我今年十岁了,是家里的“掌上明珠”,爸爸、妈妈平时都爱宠着我。
我在班上的学习虽然谈不上数一数二,却是小有名气,我的人缘也很好,班上有一大半的同学都是我的好朋友,其中还有我的“知心朋友”。我不仅朋友多,而且兴趣爱好也多的不得了,有:“画画、游泳、弹电子琴、看书……
乐于助人是我最大的特点,帮助生病掉课的同学补习功课,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卖报筹集上学经费……只要是能帮助别人的事,我都会全心去做,尽力而为。所以,我也就成为了老师的小助手。
这就是我,一个聪明、活泼、乐于助人的小女孩。亲爱的同学们:我真心希望能成为你们的好朋友,希望你们能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