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8
我的弟弟叫林国鑫。他有一张正正方方的脸。下巴尖尖的。他的眼睛水莹莹的。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人们都说他长得像我,简直就是一个翻版的我。我可不那么认为。因为他实在太爱耍赖、撒娇了。瞧!他又来了!
妈妈买了一些蛋糕,他一看直流口水,却又不好意思说想吃。就跑到妈妈身边,挨着妈妈,双手拉住妈妈的手,直摇摆。他嘟着小嘴,瞧!他又撒娇了!妈妈问他,他也不说话,只用手指着蛋糕的方向。妈妈问了几次“你要什么?”他却总不回答。最后见妈妈没有及时拿他想要的东西给他,干脆跑到客厅中间,慢慢蹲下。一边蹲一边看妈妈的反应,可妈妈没有理他。于是他干脆往地上一趴,开始放声大哭,双手还不停地拍地板,头也不时撞一下地板。我看他哭得厉害,妈妈竟然还是不理他,便走过去想扶他起来。谁知道走近一看!他正拿手遮着一半脸,从指缝间偷偷看妈妈的反应,脸上根本没有眼泪,只是在干嚎。我这才明白妈妈为什么没有理他。小国鑫啊!你演技真好!把我也给蒙骗了,可是你能蒙骗别人多少次啊?想着,我便也走开了。见我走去又走开,他来真的了。眼睛就像贝宁开的水龙头,眼泪哗啦啦地流,鼻涕口水也跟着来助兴。不一会儿,那块地板上已经湿漉漉、黏糊糊的了,那都是他的眼泪鼻涕和口水的结晶。看来,妈妈不给他拿蛋糕,他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了。
瞧,他这样无赖,怎么会像我呢?不过我却并不讨厌他哦!每次想起他用手半遮着脸,从指缝间偷看妈妈反应的样子,我总忍不住要哈哈大笑!他这无赖的表现,也许会被我们一直讲到他很大很大。不过就凭他的无赖,总有一天,他会若无其事地否认有这回事吧?真后悔没有把它耍赖的样子拍下来。呵呵,我那爱耍赖的小弟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