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
我的弟弟叫许云庭,今年两岁了,像只机灵的小猴子,他和我一样也是双鱼座。
他很淘气。有一次,我和弟弟正在吃饭,弟弟先吃完,跑到楼上把积木“哗啦”一下倒了一地,把笔盒“呯”的一声扔了,然后自己再藏起来。我吃完饭上楼,看见我屋里一团糟,惊得目瞪口呆,我很生气不过也很好笑,因为弟弟只顾把头蒙在被子里,把屁股漏在外面了。我说:“许云庭在哪里”?我边说边朝他走去,一把拍在他的小屁股上,弟弟大叫一声“哇”的一下跑出来,还把被子蒙到我的头上,赶紧跌跌撞撞的跑了,哎,这个淘气包!
他也很好笑,每一次我们玩搭积木,我快搭成了,弟弟也快搭成了,胜利在望,可是弟弟拿一个积木向我砸去“哗”我的积木被砸毁了,可是积木反弹过去,把他的也砸坏了,看着他目瞪口呆的样子,我大笑起来,幸灾乐祸的说:“许云庭你太好笑了,这下连你自己也倒霉了吧!”
我很高兴,我有一个淘气、好笑的弟弟,我喜欢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