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4
我的弟弟长的又高又壮,肥嘟嘟的脸上镶着一张樱桃小嘴和小巧的鼻子,水灵灵的眼睛好像一汪清泉,精致的眉毛如同绣上去似的,特别惹人喜爱。也许,星期天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平淡无奇的,可对我而言有点好奇,有点讨厌。因为这是“小捣蛋”出生的日子。那一天我八岁,因为他的到来,我原本完完整整的爱被他夺走了一半甚至更多。我对弟弟的第一印象一开始很不好。他总是在我即将进入梦乡的时候哇哇大哭,害得我失眠。本来属于我的“领地”,也被他占领了,放满了他的尿布,玩具和衣服……
等弟弟学会走路了,那可就更玩蛋了。他总是光着脚丫子在客厅乱跑,有时摔了一跤,大哭眼泪汪汪,我哄他逗他好久,他才破涕为笑。有时他的脚很脏,沾了点水,客厅里留下了一串串脚印……
如今,他已经两岁了,能够轻而易举地爬上我的书桌。只要我稍微离开一会,他便迅速地爬上书桌,向我可怜的作业伸出了魔爪:一会儿撕坏它们,一会儿在上面乱涂乱画,一会儿又将它们揉成一团……
虽然弟弟总是惹我生气,但他就像一个“开心果”,自从他来到了这个世界,欢乐仿佛就从未停止过。记得这个端午节,我们去外婆家玩。到了外婆家的小区,我们兜兜转转了很久,就是没有停车位。我问弟弟:“没有车位怎么办?”出忽意料,他还真回答了:“凉拌”。是凉拌番茄还是凉拌黄瓜呀!妈妈打趣说。“嘻嘻”!他笑眯眯地说:“凉拌车位!”哈哈哈哈……除此之外,弟弟还很诚实。有一次,他把米撒了一地,然后“畏罪潜逃”了。奶奶发现后,明知故问道:“这是谁干的?”天天,天天干的!弟弟立即跑来“自首”了。这就是我活泼、可爱、俏皮、诚实的弟弟。你喜欢他吗?
随着弟弟一天天的长大,我才越来越发觉,曾经以为弟弟会夺走我所拥有的,实际上是他给予我更多的爱。他让我学会了分享,学会了照顾,学会了如何当姐姐。天天,姐姐会陪伴你一起快乐的成长。我们都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