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5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2岁了,叫李润泽,小名叫文远。
他有浓浓的眉毛,水汪汪大大眼睛像两个大灯泡一样,高高的鼻梁好似滑梯一样。红红的嘴唇像抹了口红,小巧玲珑。弟弟很好笑,记得有一次我和奶奶、弟弟和李响弟弟在一起吃饭,因为李响弟弟够不着菜,所以就站着。这时我的弟弟开始“捣蛋”了,只见他悄悄的把李响弟弟的板凳挪到一边,这时李响站累了,就坐下了,“啪”的一声,李响坐了个空,我奶奶就哈哈大笑我也不例外,“奶奶,你看文远把我的板凳挪一边去了。”在看看那个“捣蛋鬼”正若无其事的玩来。弟弟说话也挺好玩因为刚刚学会说话,说“茶杯”这个词语就说成了“八北”一词。这时候我妈妈就说:“八北,酒杯。”我就哈哈大笑。
你说,我弟弟好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