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6
我的弟弟今年7岁,上小学二年级。他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一对闪闪发亮的小眼睛,一张小嘴能说会道,非常惹人喜欢。
他非常顽皮。记得有一次,我在做作业。写到一半,忽然想上厕所。于是,我站起身,向厕所走去。等我从厕所回来,发现弟弟手忙脚乱地翻我的语文书。我疑惑不解,问道:弟弟,你在干吗? 没有啊。我就看看你的书啊! 第二天早上早读时,我翻天第一课《爱什么颜色》复习时,发现课题旁边画了一头猪,旁边还用圆珠笔写了三个字:你是猪。 我哭笑不得:这顽皮的弟弟啊!
弟弟还是只小馋猫。只要看到别人在吃东西,他的嘴巴就管不住,跑过去找人家要。为了这,不知被妈妈批评多少回了,他仍是不改。
有弟弟的脾气很不好,一生起气来,谁的话也不听,连爸爸妈妈也拿他没办法。
虽然弟弟又顽皮又馋嘴,脾气也不好。不过他还是很会关心人的。那一次,我的脚拐了,疼痛异常。弟弟看见了,连忙跑过来,把我扶回房间。之后,还赶紧帮我把妈妈叫来,让妈妈帮我处理。
这顽皮的弟弟啊,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