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3
我的弟弟叫温佳康,今年八岁,正在换牙呢,他该上一年级了,他水汪汪的大眼睛,头上的刘海很厚,都能梳一个小辫儿了。他爱吃肉却瘦得像只小毛猴,爱模仿别人说话。弟弟可爱打枪了,家里的玩具枪多得数都数不清。
弟弟爱睡懒觉又淘气,这事我们全家都知道。他每次看电视都看到晚上十点左右才睡,会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被叫醒后,弟弟揉着眼睛看看表说:“怎么才十二点?”说完便又呼呼大睡,他还以为是夜里十二点呢!
弟弟可淘气了。前几天,爸爸买了几条小金鱼,我们姐弟俩平分,每人四条。弟弟端着鱼缸爱不释手。不久,弟弟端着死鱼哭着问我:“姐姐,我看他们都在抢食,有的鱼根本没有抢到,就多放了一些。可没想到,却把鱼撑死了。”“姐姐,我下面说的话您千万别生气。”“好!”“这四条鱼是你的。”说完,他一跳一蹦走了。我都快气死了。
虽然弟弟缺点很多,但我依然爱她。她是我们家的掌中宝。我一定会帮他改掉坏毛病,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