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0
我的弟弟虽然很黑很胖,但是他很可爱。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不大不小的鼻子,还有一张很爱吃的嘴巴。我弟弟才四岁他就那么调皮了。比如说,上一次吧,那天下午我刚做完作业,他就来拉我去踢足球,我都被他弄得不耐烦了。他来扔我来踢,他却扔得高高的,而我呢?只能慢慢地踢了。还有一次,他被外婆打了哭得要命,我就抱他去买东西,走到小店门口,我想起没带钱就对弟弟说:“走,我们回家拿钱去。”弟弟好象没有听懂我的话,以为我不让他买了呢?他一动不动的站在哪儿,我拉他也不走。我想了想用最快的速度跑回家拿钱。拿了钱给他买了两粒糖。我的弟弟就是那么调皮,我真拿他没办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