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8
在我的身边有许多的好朋友,我有一个姐妹般的好朋友—康岚萍,今天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她吧!
她是一个活泼、善良的女孩。她乐于助人,当老师让她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时,她会毫不犹豫地答应;她很有责任感,当老师把菜园管理权交给她时,当别的班来破坏我们的菜园时,她会自己担当这份责任,并把我们的菜园重建了起来;她关心同学爱护集体,在班级里如有同学发烧了、头痛了、流鼻血了她总是第一个站起来说老师:“老师,我带她去医务室!”在班级中,每天下午都要有人帮忙扫地,她都会主动留下来,帮忙打扫班级。有一次,我在上课的时候,突然我的书本上滴下一滴血,我一看,我竟然流鼻血了!老师说,谁愿意帮一下我去医务室?只听到她说:“老师,我去!”一路上,她一边拿着纸巾,一边不停的问我怎么样了?还好吗?我该怎样回答的?我只好说:“没事。”到了医务室,她把我送了进去,她在门口焦急地等着,只见我笑着走了出来,她才松了一口气,把我送回了教室。
瞧!这就是我那最好的朋友,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做她的朋友呢?快来试试一下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