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5
小学生的成长中离不开朋友、同学的帮助,大家一起在同一个校园里读书,互帮互助,而最令我难忘的是我的同学——茗雨。
茗雨长着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炯炯有神的浓眉大眼,高高的鼻梁下游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皮肤虽然黑了些,但她对我十分友好。
茗雨的成绩一直属于待及格,有时考五十七,有时考无视她不懂的题目一直问我,就这样长期交谈下来,我们成了十分要好的朋友。
记得我和她刚见面的时候,我一直问她叫什么名字,她这才做了自我介绍,她还跟我说,她的脾气很暴躁,我听了不相信,但从那件事之后,我发现她真的暴躁。
有一次,她的同桌川阳一直骂我说:“大肥猪就是黄熙妍,大肥猪,大肥猪。”说完还向我吐了吐舌头,我气极了,没等我走过去,茗雨就站起来把袖子往上一挽,看她那神情好似她头上着了火,盯着川阳,川阳看了,紧张地说:“别生气,别生气,我去跟熙妍道歉。”尽管他这样说,茗雨还是冲他吼道:“不需欺负熙妍!”川阳忙说:“好,好,好!”我站在旁边紧张地看着,不一会儿,茗雨走来说:“以后谁敢欺负你,我就打……”还没说完,我连忙说:“茗雨,以后不要打人了,要是把人家怎样了,你怎么办?”茗雨又说:“好吧!”
虽然现在茗雨转学了,但我依然想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