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9
我在农村老家有一位好朋友,他就是小豆豆。他长着一张小小的瓜子脸,又黑又瘦的身板,不大不小的眼睛倒是炯炯有神,正是因为如此,人人都说他可爱,我也十分喜欢和他玩耍。
前些天早上我们来到外婆家,小豆豆看见我来了就光着脚飞奔着向我跑来,边跑边喊:“帅帅你来了,到我家来玩吧。”说完便拉起我的手向他家走去。我们俩坐在沙发上讲悄悄话,忽然他在沙发上拿出一个手机,对我说:“我刚才拿我爸爸的手机正在听歌呢,我们一起来听吧。”于是我们静静地听着,过了一会儿,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手机竟然没电了,这时他无奈地对我说:“我来唱给你听吧!”于是他真的唱了起来:“葫芦娃,葫芦娃,一个藤上一个瓜……”用他清脆的声音一本正经地唱着,我捂着嘴笑成一团。
小豆豆他不仅可爱还很滑稽呢!有一次,我去外婆家做客,从豆豆家门前经过,一见面的俩人自然又玩到了一块。玩着玩着他突然对我说:“你以后就叫我老大吧,我叫你老二。”顿时我很不服气,嚷嚷道:“让你当老大这怎么行,我可比你年龄大呀!”小豆豆抓耳挠腮地说:“正因为我小,所以你得让着我呀,你就让我当老大嘛!”小豆豆真是不折不扣的滑稽鬼啊。
正因为他可爱又滑稽,我又喜欢让着他,所以虽然我们相差三岁,但我们就是成了好朋友,还会一直好下去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