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7
人生中,有了朋友可能不会再有孤独的时光。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许多的朋友,但我的朋友可能是最好的朋友。她叫赵欣贝。
我的朋友有一张瓜子脸。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人感觉特有安全感。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一张樱桃般大小的嘴巴不停地说话。她梳着一条又长又黑的辫子,大家只要一见到她,就夸:“你怎么长这么漂亮呀!”她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呀!
她不仅长的很美,还很机灵哩!
有一次,赵欣贝去我家玩。我不紧不慢地拿出五子棋说:“怎么样?来比一场试试?”“比就比,谁怕谁。”
我摆上五子棋。我先下,我把这棋下在了最中间,她下在了我的棋后。我立刻又把一子下在了白棋的身后,形成了一个三点儿。不一会儿,我快赢时,她却下在了两点之间。我败了,却败在了赵欣贝的手下,我太惭愧了。
我那朋友,是最好的朋友。我们之间的感情是说不出来的,我喜欢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