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是每个人心中的一盏明灯,照亮前进的道路;理想,是海中的风向标,指明行进航向;理想,是风浪中的小船,要经受生活的磨炼。其实,理想就是每个人心中的奋斗目标,我们要靠行动去实现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运动员。
我很小的时候,就有了当一名运动员的理想。每当看到电视上中国运动员在为国家争光添彩时,我真为他们感到骄傲。我为他们喊着:“加油!中国最强大,你们是最棒的!”
当运动员,是我的理想,也是我的奋斗目标。我要为我的理想而奋斗,而努力。我长大后,也想在运动方面为自己的祖国争光添彩,让世界所有人知道中国是最强的,让世界倾听到中国人强大的气息。
不管我的理想能不能实现,我相信未来我一定会为祖国做出最大的贡献。我更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的努力,我的理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