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4
当你来到一座充满自然气息的房子前,会因为那房子的精美而发出由衷的赞叹:它的外围是用厚薄适中且晶莹剔透的水晶玻璃拼接而成。两边有着一排葱绿的花丛,一阵阵沁人心脾的香气散发而出,吸引来了各种各样的小昆虫。而我的理想——就是设计出这样的一栋既美观又舒适的房子。
我为什么会有这个理想呢?因为我热爱用画画进行设计。就像美丽的蝴蝶热爱香甜的花蜜。但单有不错的天赋还不够,最重要的是懂得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和奋斗。谁叫天才是由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运气组成的呢?
在实现理想这么长的一条道路之前,我想先介绍一下我梦想中的这一栋房子。来到门外,迷人的花朵吸引来了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小昆虫,而外围的玻璃也不只时外表那么简单:它是用未来最新材料合成的,能在炎炎酷暑给人带来清凉,在寒冷冬日给人带来温暖。在它周围的植物也受到生命气息的渲染,迅速生长,吸走外面十里内的废气,化为清新的空气,让人呼吸更流畅。
房子内部就更神奇了:由植物纤维组成的沙发,会随着人类的重量而变软;高科技巨屏电视机,能收到全世界几万种信号,播出几千种节目;浴室里的吸水器能将最干净的水储存起来,让你洗澡过后更加神清气爽;温暖舒适的床,在你睡前播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带着悄然熄灭的灯光,伴你进入美妙的梦乡
再此向星星许下愿望:希望这在以后不再是梦,让我随着路边的小树共同成长。在它长出果实之日,也是我实现理想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