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7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的职业:警察、律师、消防员、医生……在我心目中最神圣的一个职业就是老师了,因此,我的理想就是长大以后当一名老师。
也许,在一些人的眼里,老师就是不停地让同学抄题、做题,布置一大堆的作业,在假期中,一点空闲的时间都没有,但在另外一些人的眼里,老师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就像亲人一样亲切,在学习上给自己许多的帮助,生病时关心自己,让自己在假期里轻轻松松、快快乐乐的玩耍、学习……我想当一名老师,传授知识,让那些想获得知识的孩子们得到知识,用我纯洁的心灵来养育祖国的花朵,让他们茁壮成长。
等我长大了,我将站上那高高的、神圣的讲台,看着那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传授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