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9
理想就是人生旅途上的一盏不灭的航标灯,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每个人都有自我的理想,有人想成为白衣天使,有人想成为设计师,有人想成为一名优秀的作家,有人想成为高尚的科学家……而我的理想就是一名光荣的教师。
老师,一种令人敬重的神圣职业,如同蜡烛一般,照亮别人燃烧自我,老师,默默地奉献着自我,照亮我们的人生道路,使我十分崇拜,于就是我励志要当一名教师,老师就是人类礼貌的传播者。就是老师,帮忙我们掌握知识,传播给我们方法,老师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每个老师心中都有烦恼,但他们总把微笑带进课堂;每个老师都有不厌恶的学生,但他们明白心中务必装下所有的学生。老师时刻不易地想着他的学生。
如果我成为一名老师,我要用语言去播撒下一颗颗充满期望的种子,用粉笔去书写出一道道五彩缤纷的彩虹,用汗水去浇灌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朵,用心血去滋润一个个纯洁无瑕的心灵。我不求我的学生将来回报我,我,只愿他们能够为社会、为祖国贡献自我的力量。
理想就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就是火,点燃了熄灭的灯;理想就是灯,此时照亮夜行的路;理想就是路,引你走向黎明。每个人都就应充满理想,充满理想,充满对未来完美的盼望。为了自我心中的那个理想,就要永不放下,永不停歇,永不退缩的去追求,去创造一个属于自我的未来!
理想就是盏航标灯,瞧!我们眼前的道路被照耀的多么明亮。有了理想就有了奋斗目标,总有一天,我的未来不就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