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6
人类活到今天靠的是什么?是伟大的理想与美好的梦。理想;让人们去拼搏,为自己而奋斗,梦;让人们的精神得到充足的滋养......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作家,用自己的双手写出一部部精彩的小说,让人们觉得不可思议,让书中的精灵与动物们伴着孩子们成长,让她(他)们的童年不再寂寞,让欢乐伴随孩子们!
这个理想是在我读书时产生的。
早晨起床我翻开昨日还没有读完的书,静静地翻开书来看。我正在看一阵微风拂过我的脸颊,我的脑海里便产生了一个伟大的理想。那就是:长大,我要当一名作家。我的理想就这样诞生了。我的眼前浮现出长大的我在书桌前坐着桌子上摊着一本本子,而我,就在那本本子上“唰唰”地写着什么,大概是在写精彩的故事吧!
虽然当作家很难,但我一定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