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5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当公司老板,因为这是家人的期盼也是我的期望。
记得在我小的时候走过大街,总能看到在路边乞讨的人,他们的头发乱蓬蓬的,脸脏脏的,不知多久没洗头没洗澡了,我很想给他们一些钱,可是我知道当时家里并不富有,没有太多的钱可以给他们,而且这些都是父母幸幸苦苦、早出晚归赚的钱,我就更没有资格随便支配。所以我也只能遗憾走开,但我心中定了一个远大的目标:我要当公司老板,我要赚很多钱,然后帮助这些可怜人。
我现在上了小学,认识了地震的恐怖,知道了灾区的那些孩子没书读,没鞋穿,没水喝的痛苦。每次看到新闻上写出,电视上播出“XXX地震”“XXX地区的孩子生活贫苦”时,我总是悔恨自己为什么帮不上忙,想要为他们捐物品捐资金的时候总发现做不到,于是我就更加坚定我一定要当上公司老板,这样才能为灾区做贡献,才能看到新闻、电视上不再有那些可怜的孩子的身影,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是的,也许这个理想没那么容易实现,但我还是会努力朝着这个目标前进。